生命人寿吉祥三宝退保能得到多少钱

2021-10-06 16:26:27 字数 5743 阅读 8907

1楼:对对保险网

决定要退保的人,一定会想的是,怎样可以尽可能多退一点钱?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如果不是急用钱,建议您不要退保,损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单借款。

退保:投保人携带身份证、保单、储蓄卡到保险公司营业部填写退保申请书即可!

保单可以退回多少钱,分为这三种情况:

(1)全额退保

通常有三种情况可以全额退保:

1.犹豫期内退保

一般购买保险都有犹豫期,退保时还在犹豫期内的话,可以全额退保,会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费用,通常开始算犹豫期是在合同回执签收后,通常是十几天,合同会有规定。

2.被代签名

由于一些业务员的操作不规范的话,保险合同的签名不是本人签名,这时候申请退保可以退款全额。

3.有证据

如果可以证明**人违规操作或者是有欺骗消费者,这时候可以也申请全额退款。

(2) 退回现金价值

超过了犹豫期退保,能退的只有现金价值,储蓄型的人身保险才有现金价值,比如储蓄型重疾险、两全保险、终身寿险、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寿险、长期消费型重疾险、养老保险、万能险和分红保险等;意外险,一年期的医疗险等等一般是没有现金价值的。

想知道保单有多少现金价值,可以打**给保险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可以用这个方式算:

(3) 退回现金价值+分红

现金价值上面说了,这里说一下分红。分红一般会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约定了给客户固定的保险金,另一部分给客户的保险金和保险公司经营情况有关,这部分没有固定下来的就叫做红利。觉得还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这里:

《揭秘分红险的神秘面纱》

可以发现,如果已经超过了犹豫期再退保,退回的钱是少于所交保费的,也就说会有亏损,如果非要退保,退保的具体细节我整理在这:《保险退保时要留意哪些细节?》

望采纳!

全网同号: 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2楼:匿名用户

1200-1300的样子吧,保险合同上有写(现金价值那栏),如果不是因为经济原因的话就尽量不要退保,吉祥三宝这款产品是很不错的,去年的分红利率是1.2%,我买的是年缴2.4w,保额30w的,去年分红就分了3600.

3楼:匿名用户

首年退保约只有本金的30%,合同的现金价值表有明细参考数据!购买10天内可以申请全额退保!

业务员根据中国保险法规定,在客户当时办理时就应该把退保及收益详细讲清楚了,不然属于违规误导客户的现象,要被其公司解除**合同的!

退保:投保人携带身份证、保单、储蓄卡到柜面填写退保申请书即可!

4楼:衣韦

生命人寿吉祥三宝 可以用一句话来描述: 产品会说话 千万别退保 哦

5楼:匿名用户

生命人寿吉祥三宝退保,犹豫期可以退扣除工本费的全部保费,正常退保可以退保单的现金价值。

犹豫期退保

犹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约定的犹豫期内的退保。一般保险公司规定投保人收到保单后十天为犹豫期。通常保险公司会扣除工本费后退还全部保费。

正常退保

超过犹豫期的退保视为正常退保。通常领取过保险金的保单,不得申请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单经过一定年度后,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约申请,保险公司应自接到申请之日起30天内退还保单现金价值。

保单现金价值是指寿险契约在发生解约或退保时可以返还的金额。

在保险契约中,保险公司为履行契约责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数额的责任准备金,当被保险人于保险有效期内因故而要求解约或退保时,保险公司按规定,将提存的责任准备金减去解约扣除后的余额退还给被保险人,这部分金额即为保单的现金价值。

生命人寿吉祥三宝交了4年5000多一年现在想退保能退还多少钱

6楼:对对保险网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会退多少钱,怎么做能多退点?先放上一份攻略:《「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如果不是急用钱,建议您不要退保,损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单借款。

退保:投保人携带身份证、保单、储蓄卡到保险公司营业部填写退保申请书即可!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为这几种:

(1)全额退保

一般能全额退保的情况有这几种:

1.犹豫期内退保

一般购买保险都有犹豫期,在犹豫期内退保是可以退回全部保费,只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费用,一般签收合同回执后开始算犹豫期,通常是10-15天,合同里会写清楚。

2.被代签名

如果是一些业务员操作不规范,保险合同被代签了,这种情况下申请退保是可以全额返还。

3.有证据

如果可以证明**人违规操作或者是有欺骗消费者,这时候可以也申请全额退款。

(2) 退回现金价值

如果是犹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现金价值,储蓄型的人身保险才有现金价值,比如储蓄型重疾险、两全保险、终身寿险、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寿险、长期消费型重疾险、养老保险、万能险和分红保险等;没有现金价值的比如一年期的医疗险和意外险。

保单的现金价值想知道的话,可以打**给保险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计算一般按照这个公式:

(3) 退回现金价值+分红

现金价值上面说了,这里说一下分红。分红一般会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已经固定的保险金会给到客户,另一部分是取决于公司经营情况的保险金,这部分是不确定的,叫红利。具体科普奉上:

《揭秘分红险的神秘面纱》

很明显,不在犹豫期内退保的话,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费少的钱,也就说会有亏损,如果是一定会退保,退保的细节我放在这:《保险退保时要留意哪些细节?》

望采纳!

全网同号: 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7楼:慧择网小哥

您好!您现在退保的话会很不划算的,损失会比较大,只能退回一部分的现金价值!不知道您为什么要退保呢?

因为不知道您的保单,建议您可以咨询一下保险公司!

如果在不必要的情况下,建议您还是慎重考虑!

最好提醒大家在选择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千万不能盲目跟风!

生命人寿吉祥三宝保险不到期退保扣多钱

8楼:红色十月节

退保抄的话只退现金价值

袭,加累积的红利。红利是bai不确定的,给多少就du是多少。现金价zhi值的话你dao可以看看保单后面附的现金价值表,看第三年对应的数字。

此外吉祥三宝是一款分红型两全寿险,如果要赔偿的话,被保险人必须身故或者全残。我不知道你的理赔是否获得了赔偿,如果已经按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那这份保单已经终止,既然终止也就无所谓退不退了。如果你的理赔没有得到相应赔偿,则你的理赔不影响你的退保金数额。

9楼:匿名用户

虽然我不是生命人寿的,但是保险公司的期缴产品退保其实自己大概可以知道多少,首先看

回他的条答

款有没有固定返钱的项目,有的话看每年反多少乘上你的保单年度就是这笔固定反的前,其次看他是不是分红产品,分红产品一般都有红利,这是不确定的所以算不到,但是金额不是很多可以不去算,最后是最重要的是看保单的现金价值,在保单前几页一定有一张现金价值表,一般退出来的钱大部分都在这里,比如你交了三年的前就看他保单年限是三年的那一条,其次看你买了多少份,上面显示的金额是每份可以退出来多少钱,然后乘一下就是可以退出来的钱,一般来说退保都会受到损失,健康险退保损失的更少但是也会损失30%左右,你自己可以按照我说的看一下,当然最好的方式是打生命的客服专线(保单上有)直接询问,免费的!

交10年的生命人寿吉祥三宝险该交第五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钱

10楼:燕笑人生

您好!请看保险合同现金价值对应年份+分红+关爱金。具体的拨打保险公司的服务**她会告诉你什么时候退保,等退多少钱。

您中途退保有很大的损失的。所以最好考虑清楚了再退。

11楼:对对保险网

要退保的话,一定会首先想到,会退多少钱,怎么做能多退点?这份攻略可以帮到你:《「保险退保」怎么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损失?》

如果不是急用钱,建议您不要退保,损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单借款。

退保:投保人携带身份证、保单、储蓄卡到保险公司营业部填写退保申请书即可!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为这几种:

(1)全额退保

通常这几种能全额退保:

1.犹豫期内退保

买保险会有犹豫期,犹豫期内退保的话,保费可以全退,会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费用,犹豫期一般是从签收合同回执后开始算起,一般是10天左右,合同会有规定。

2.被代签名

因为一些业务员操作不规范,保险合同被代签了,这种情况下申请退保是可以返还全额保费的。

3.有证据

如果可以证明**人违规操作或者是有欺骗消费者,这时候可以也申请全额退款。

(2) 退回现金价值

如果是犹豫期之外退保,只能退现金价值,而且有现金价值的必须是储蓄型人生保险,比如终身寿险、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寿险、两全保险、长期消费型重疾险、储蓄型重疾险、养老保险、万能险和分红保险等;没有现金价值的比如一年期的医疗险和意外险。

如果想退保想知道保单现金价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给保险公司打**,一般可以这样算:

(3) 退回现金价值+分红

现金价值上面说了,这里说一下分红。分红会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约定了会给客户的固定保险金,另一部分会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变化的保险金,这一部分就是红利,没有固定值。还不了解的看着:

《揭秘分红险的神秘面纱》

可以发现,如果超出了犹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钱基本都是少于所交保费的,也就说会有亏损,真的决定要退的话,退保的具体细节我整理在这:《保险退保时要留意哪些细节?》

望采纳!

全网同号: 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我买了生命人寿的吉祥三宝保险,一年交五千,交十年,共五万,要二十年后一次性结清,请问可以拿多少钱

12楼:西安保险专家

这样吧,我给你举个例子,你就明白了, 客户资料:张小姐,24岁,公务员,月均收入5000元

年缴保费:5000元

吉祥三宝两全保险(a款)

张小姐,24岁,月收入5000元,给自己买一份健康保障,她的这份计划我给设计的是吉祥三宝 +住院医疗保障,缴费标准是年缴保费5000元,交10年,保障期30年,(注意也有保障期间是20年)有如下保障利益:

1:满期金: 给付投保人140000元.

2;重疾保障: 给付保险金10万,保险合同继续有效,满期金仍然给付140000元.

3:意外保障: 给付保险金10万+每年的分红.

4:一般疾病身故; 给付保险金5万+每年的分红.

5:住院医疗; 包括 床位费,药品费,护理费,诊疗费,**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以上所有费用均报费用限额的80%,一年内不限次数,但每次住院间隔必须在30天以上.

13楼:匿名用户

你的保险合同上没有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