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筑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10-06 13:54:36 字数 1191 阅读 8512

1楼:波小妞日记

太他妈坑了,千万别租他家的房子,看的都是死贵的房子,又破又贵,最后就走了,突然又打**说有一套不错,我们想着反正看嘛,**不是看,看了以后觉得还不错,房租也说好了,等签合同的时候又说要交700一年的管理费,想着700也不多啊就签了,签合同发现合同必须按他们时间来签,想让你签多久就签多久,我说我只签一年,他说不行必须得签一年半,家人想着反正要住的,多半年无所谓。等签完合同交完钱,在准备住进去的时候发现马桶是坏的,抽油烟机是坏的,连卧室的床头柜都是不能动的,因为腿折了,越想越生气,打**要求退,然后跟我讲因为我个人原因不能退,要扣1400的费用,而且要等他们把刀,租转租出去了才能退,不然期间的房租产生还是算我的,越想越气,真的是想打人的冲动,大家在跟他们签约之前一定要慎重

2楼:陈陈梨花

房管骂租户是常事,租户在租住期间有问题需要房管出面的时候,房管会告诉你你自己解决,这么点儿小事也需要我来处理?

3楼:三真七假

真的是很坑,希望来此搜索的朋友,别找这个了。成都很多老小区墙上都有租房信息,虽然是老小区,也有可能遇上好的房东。

4楼:l慵懒的猫咪

从来没见过这么华筑这么坑的公司,就是强盗,什么物业维修费租房前说合同到期了没什么维修的给退,现在说是不退的!还有押金我们水电气都是多交的,那个多交的不退就算了,还从押金里扣水电气的钱,扣的他大爷吧!

5楼:夏在璟

这个公司真的比较坑,今天花了280元,说是辛苦费,交了以后看房看了个寂寞,基本上都是偏僻的老小区,楼层又高,还是步梯,看了很多不满意,带你看房的人也不满意,不要相信同城上面发布的**,那都是假的,老小区的房子随便找!

6楼:123大概好久

其实吧,我觉得租哪个公司,自己把条条款款看清楚,自己能接受就交定金,不接受就不交定金,不就好了

7楼:嗓子长了青春痘

现在好像改名叫广发集团了。但是这家公司是真的坑!我的合同到期了都过两天了才告诉我我的住房合同到期了,多住的天数要从我的押金里面扣,并且他们来打扫公区卫生的时候把我的两个炒菜的锅还有其它厨具全部扔了!

他们那个经理就说一句不是故意扔的就算了。我那两个锅都是苏泊尔的买来三百多,拒绝赔给我,我都想起诉他们了!

8楼:嗯哼啊額

合同到期退房了,水电气多出来的居然不退,什么gpwy

平潭长福文化地产有限公司怎么样,武汉长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司是2011 09 30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平潭县万宝路康德花园d3 d4座。 平潭长福文化地产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85831228503,企业法人李福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平潭长福文化地产 的经营...

内蒙古御都枫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内蒙古御都枫景房地产开发 是2015 05 25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版 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权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兴和县新城区浩翔酒店北。 内蒙古御都枫景房地产开发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924341402585k,企业法人朱海龙,目前企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