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出打工的,家住安徽省太和县宫集镇路王自然村,据说家乡修路,很高兴,但是收费情况我很搞不懂

2021-10-06 13:40:58 字数 3183 阅读 7129

1楼:观星賞月

这算什么,我们也是自然村,只有七户人,每户交一万我们都交了。

2楼:開著飛機撞白宮

我也路王的,修好就行了,花点钱也值了

安徽省阜阳市有几个县 20

3楼:匿名用户

安徽省阜阳市辖4个县、3个区、1个县级市。分别是:临泉县、太和县、阜南县、颍上县、颍州区、颍东区、颍泉区、界首市。

阜(fù)阳,简称阜,古称汝阴、顺昌、颍州,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华北平原南端。西北部与河南省周口市,西与河南省新蔡县相邻,北部与亳州市毗邻,东部与淮南市相连,南部与六安市隔淮河相望,全市总面积9775平方公里。

临泉县,是安徽省的西北门户,位于黄淮平原的西南端,安徽省的西北部。与皖豫两省9个县市区接壤,县境东西最宽62公里,南北最长68公里,总面积1839平方公里。

太和县,隶属于安徽省阜阳市,古名鹿上、邢丘、廪丘。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地处黄淮平原南端,位于阜阳、亳州两市之间。总面积1822平方千米。

阜南县,隶属于安徽省阜阳市,属内陆开发较早地区,位于安徽省西北部,淮河上中游结合部北岸,阜南城区是阜阳距离市区最近的县城。

颍上县,简称“慎”,别称慎城、慎邑,安徽省阜阳市代管县,位于安徽省西北部,淮河与颍河交汇处、淮北平原最南端。南临淮河,中跨颍水。

4楼:匿名用户

阜阳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辖颍州、颍泉、颍东三区和临泉、太和县、阜南、颍上四县及省直辖县级界首市。

希望可以帮到你,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

5楼:笑哈哈轻舞飞扬

阜阳市,辖颍州、颍泉、颍东三区和临泉、太和县、阜南、颍上四县及省直辖县级界首市

6楼:张旭

临泉、太和县、阜南、颍上四县

安徽阜阳市包括哪些县市区

7楼:柳笛轻扬

阜阳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辖颍州、颍泉、颍东三区和临泉、太和、阜南、颍上四县及界首市

8楼:匿名用户

三区五县 颍泉区 颍东区 颍州区 开发区 颍上县 阜南县 临泉县 利辛县 太和县

9楼:唯美de挣扎

有 颍泉区 颍东区 颍州区 开发区 颍上县 阜南县 临泉县 利辛县 阜阳管辖的就那么多了太和县

阜阳市是安徽哪个市的

10楼:匿名用户

安徽省阜阳市,市隶属于省而不隶属于市,所以你的问题有问题哦,它比邻蚌埠市.

11楼:岳一无法解释

阜(fǔ)阳,别名颍州、汝阴、顺昌,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华北平原南端。西北部与河南省周口市,西与河南新蔡县相邻,西南部与河南信阳市接壤,北部、东北部与亳州市毗邻,东部与淮南市相连,南部与六安市隔淮河相望。

阜阳位居豫皖城市群、华东经济圈、大京九经济带的结合部,长三角经济圈的直接辐射区。是东部发达地区产业转移过渡带,具有承东接西、呼南应北的独特区位优势,是安徽三大枢纽之一。

阜阳代表文化是淮河文化,是甘罗、管仲、鲍叔牙、吕蒙、刘福通的故里,晏殊、欧阳修、苏轼曾在此为官。阜阳风景优美,颍州西湖历史上曾与杭州西湖齐名,颍上县八里河公园为国家aaaaa级风景区、阜阳生态园和迪沟生态旅游风景区均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阜阳剪纸、颍上花鼓灯、界首彩陶等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阜南县出土的商代青铜器龙虎尊被列为中国十大国宝青铜器之一。

12楼:育儿咖大咖

一、阜阳市是安徽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

二、阜阳市位于淮北平原西部,安徽省西北方,西、北与河南为邻,东与亳州、淮南两市接壤,南与六安市以淮河为界。阜阳市属于汉族人口聚居区,少数民族为回、满、壮、苗、侗、彝、白、傣、朝鲜、蒙古、维吾尔、达斡尔等民族。

三、阜阳市具有悠久的文明史,约在公元前26世纪至公元前22世纪的新石器时代,颍河、涡河沿岸有以农业生产为主的原始部落群定居。西周、春秋时期为胡子国、沈子国和陈国焦夷地。战国属楚。

汉置汝阳县,为汝南都尉治。东汉曾封阜阳侯国于境内,阜阳之名始于此。北魏孝昌三年(527)始置颍州。

此后1421年间,历朝历代在此设道、府、郡或县。**37年(1948)8月解放,置阜阳专区,辖阜阳、蒙城、涡阳、颍上、太和、临泉、凤台7县,亳州、界首市2市。1950年增设阜南县,1964年增设利辛县。

1977年凤台县划归淮南市,2000年6月撤销县级亳州市,设立省辖亳州市,涡阳、蒙城、利辛划归亳州市。

阜阳市为冲积平原,地貌平坦,一望无际。地势西北略高,东南低洼,地面高程18~43米。淮河、颍河、洪河、茨淮新河自西向东流经境内。

阜阳市有几个县

13楼:妞妞玩扭扭车

阜阳市下辖3个区、4个县、

1个县级市,分别是颍州区、颍东区、颍泉区、临泉县、太和县、阜南县、颍上县、界首市。

阜阳,简称阜,别名颍州、汝阴、顺昌,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华北平原南端。西北部与河南省周口市,西与河南新蔡县相邻,西南部与河南信阳市接壤,北部、东北部与亳州市毗邻,东部与淮南市相连,南部与六安市隔淮河相望。

安徽阜阳市有多少个镇啊?

14楼:昌荷乾秀敏

太和城关镇

旧县镇皮条孙镇

税镇镇原墙镇

倪邱镇李兴镇

大新镇肖口镇

关集镇三塔镇

双浮镇蔡庙镇

三堂镇苗老集镇

赵庙镇宫集镇

坟台镇洪山镇

清浅镇五星镇

高庙镇桑营镇

大庙集镇

阮桥镇双庙镇

胡总乡赵集乡

郭庙乡马集乡

二郎乡阜南

伍明镇(以前的伍明镇、邵营镇合成的)

老庄镇(以前的老庄镇、姜堂镇合成的)

行刘镇(以前的行流镇、苏集镇合成的)

闻集镇(以前的闻集镇、苏屯镇合成的)

颖上县的下辖镇 慎城镇

谢桥镇南照镇

杨湖镇六十铺镇

江口镇润河镇

新集镇耿棚镇

半岗镇王岗镇

夏桥镇江店孜镇

陈桥镇黄桥镇

八里河镇

迪沟镇西三十铺镇

红星镇鲁口镇

十八里铺镇

15楼:钞琼习幻玉

请问袁寨镇和正午镇是阜阳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