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借贷中介平台有什么产品,金融借贷中介平台到底是什么?

2021-10-06 09:46:00 字数 677 阅读 8457

1楼:中国农业银行

申请贷款建议通过正规渠道:例如农行,网捷贷定义是指农业银行现金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一)基本条件 1.

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3.我行电子银行客户,且持有我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目前只支持二代k宝客户) 4.

信用状况良好, 5.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不存在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6.

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7.贷款用途合理、明确

申请网捷贷贷款额度为3000元—30万元;贷款额度有效期为30天,借款人需在额度有效期内使用贷款,贷款额度不可循环申请、审批、放款几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

2楼:匿名用户

每 个 平 台 的产 品 都 是不 同 的 , 我自 己是在 聚 胜平台 ,自 从 互联 网 金融 流行 之 后 , 我 一 直 在 投 聚 胜 。

金融借贷中介平台到底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民 间借 贷 中介合 法呀 , 推荐聚 胜 ,收 益 高 , 回款及 时,贷 前贷中 贷 后 层 层 审 核 ,筛 选 优 质借 款人 。

15加1 2除以4 5加,13/15加1/2除以4/5加3/8。

1楼 匿名用户 13 15 1 2x5 4 3 8 13 15 5 8 3 8 13 15 5 8 3 8 13 15 1 1又13 15 13 15 1 2 4 5 3 8用简便方法计算 2楼 匿名用户 13 15 1 2 4 5 3 8用简便方法计算解 采用结合律, 原式 13 15 1 2 4...

拉卡拉金融这个小贷平台怎么样,各位有用过拉卡拉金融小贷吗?他们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产品多样,客服态度也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支持纯线上完成申请操作,门槛较低,利息适中。 各位有用过拉卡拉金融小贷吗?他们怎么样? 3楼 路焦舷 用过好几次感觉很好,产品多样,审核很快。 4楼 马铃薯金融 拉卡拉是综合普惠科技金融平台。不过,贷款有风险,需要谨慎考虑 拉卡拉金融这个平台...

什么是P2P网贷平台待收金额,网贷平台待收资金多少为好

1楼 宝石苹果果 待收金额又称贷款余额,指投资人在平台投资成功后还未收回来的本金和对应的利息。待收金额也可以简称为待收。p2p平台一般用 待收 来表示平台的规模大小。 待收相比成交量来说,能够更好地反映一家平台上的存量资金。 网贷平台待收资金多少为好 2楼 憾腻 互赢金融为您解答。 我们知道。平台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