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抵押贷款可以吗,二手房有抵押贷款能不能买

2021-10-06 08:14:16 字数 5562 阅读 7975

1楼:政法校长时代

二手房可以抵押贷款。

办理房屋抵押贷款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房地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证;

2.借款人身份证,户口簿;

3.未婚的需提供: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出具至今未婚的证明,共1份;

4.已婚的需提供:结婚证、配偶的身份证、户口簿,共3份;

5.离婚的需要提供:户籍所在地民政局出具离婚后至今未婚的证明, 共1份。

三、签署抵押借款合同

四、办理公证。借款人与贷款人必须共同到公证处进行公证。

五、办理房屋抵押登记。

六、在上述手续都办理妥当之后,银行发放贷款。

二手房有抵押贷款能不能买

2楼:手机用户

有房贷还能贷款,因为房屋是可以二次抵押的。二次抵押相对一抵较为方版便,放款速度快,权但是利率要高一些。

条件要求如下:

1. 用于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屋必须是现房;2、该房产抵押登记已办理完毕,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3、房产证由客户本人执管;4、该房产具有可二次抵押额度房屋贷款的余额小于现在房价的七成;5、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收入稳定信用良好;6、该房产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尽管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有效地提高了贷款额度,但是要注意的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要在有一定可贷空间的情况下操作进行。

也就是说,如果第一次贷款额度仅达到了抵押房评估价值的30%,选择二次抵押贷款,无疑可以大幅提高贷款额度。

总的来说,银行贷款不是那么容易申请的,申请失败还会影响征信记录。为了获得更低的融资成本,方便快捷的办理大额银行贷款,一般都会去找专业机构,比如说东莞房速贷,他们凭借专业的行业知识,可以帮客户解决融资过程中的疑难杂症,从上千家银行中帮客户选择最为合适的融资方案。房速贷融资咨询**:

0769-33888836

3楼:华律网

根据法律规抄

定,抵押人处袭分抵押物的,应当征得抵押权人同意,也就是说,抵押房产可以交易,但根据法律规定,应当经过银行同意。但我们日常交易中可能很容易忽略这个问题,在二手房交易中,很多房产都是存在按揭抵押的,我们交易时无论中介还是买卖双方都没有考虑还要经银行同意,我们需要知道,在交易存在抵押的房产时,需要经过一个必须的步骤就是解押,解押顾名思义,就是解除抵押。这里我们是采取了一个更为直接的方法,法律规定,出卖抵押房产要经过抵押权人银行的同意,那么我们把房子的贷款还清了之后,银行就会自动丧失抵押权人的身份,因此,在还清贷款后,银行都会出具一份贷款结清证明,我们拿着这个证明到房管部门办理解押手续,这时候交易房产便属于无负担瑕疵的完整产权了,我们就可以放心的进行交易了。

在这里律师提醒大家,无论是出卖还是购买存在抵押的房产时,都要考虑解押款的问题,因为高杠杆情况存在,按揭贷款往往比例很大,无论是买卖双方谁来支付解压款都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4楼:大战赵二楞

可以。二手房抵押

bai贷款流程:du

二手房抵押贷zhi款dao

一、先填写二手房抵押贷款的申

内请书,在这个过程中申请贷款人

容要向银行提交一些证明材料:1、固定收入证明,(1年之内的银行流水进账必需满足条件,这个要根据贷款的数额计算。)2、房屋的住房产权所有权证件以及房产的评估报告书。

3、交易住房的合同、协议。

二、银行对于二手房抵押贷款的申请书的审查,对于此步骤,银行可能对于申请人进行回访,回访目的:主要针对申请人是否有能力进行还贷。

三、审核通过之后,银行要对抵押房产产权证进行收押。

四、双方签订二手房抵押贷款合同,签订完成之后还要进行公证。

五、公证之后,银行将对申请人进行放款,通常是通过转账的形式打到指定的账户。

5楼:曾经最美

二手房有抵押贷款,可以买的。如果是按揭中的房产,进行二手房买内卖交易,是没有容问题的。

根据法律规定,已经抵押给银行的房子如果要进行买卖,购房者是要通知银行的,银行同意买卖的,可以提前还贷解除抵押或者办理转按揭,从而实现房屋的买卖。

具体的法律依据:

首先,我国法律规定,抵押期间,抵押人转让已办理登记的抵押物的,应当通知抵押权人并告知受让人转让物已经抵押的情况;抵押人未通知抵押权人或者未告知受让人的,转让行为无效。 转让抵押物的价款明显低于其价值的,抵押权人可以要求抵押人提供相应的担保;抵押人不提供的,不得转让抵押物。

其次,抵押人转让抵押物所得的价款,应当向抵押权人提前清偿所担保的债权或者向与抵押权人约定的第三人提存。超过债权数额的部分,归抵押人所有,不足部分由债务人清偿。

再次,抵押权存续期间,抵押人转让抵押物未通知抵押权人或者未告知受让人的,如果抵押物已经登记的,抵押权人仍可以行使抵押权;取得抵押物所有权的受让人,可以代替债务人清偿其全部债务,使抵押权消灭。受让人清偿债务人后可以向抵押人追偿。

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二手房有抵押贷款,应该是在银行按揭中吧!

如果是按揭中的房产,进行二手房买卖交易,是没有问题的。

有专业人士可以赎楼,再担保做按揭贷款的。

7楼:匿名用户

房主有抵押贷款的,要搞清楚是一抵还是二抵,先去把抵押贷款还清,拿到银

专行的结清证属明和他项权证的注销证明,这个钱可以是房东自己想办法去还,也可以是用你买房的首付款去还,这都是可以操作的,但是最好是通过中介去操作,这样有点保障。这件事其实很简单,没有什么后续带来的问题,只要抵押贷款的钱还清了,让中介查一下这个房子是否能上市交易就行了。

你要买房要提前了解一下房子里是否有户口挂靠着,如果有,一定要跟房东约定好一个户口迁出的时间,在户口全部迁出之前你要留一部分房款在中介这里,等户口全部迁出了之后房东才能从中介那里拿到这笔尾款。

8楼:匿名用户

可以买,不过要原房东先还清贷款后才可以过户。

我可以使用别人的房子进行抵押贷款吗

9楼:钻诚投资担保****

房产抵押贷款复的条件

制:年龄为18-65周岁的自然人;

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没有违法行为;

征信良好,不良信用记录;

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有效权利质押担保或能以合法有效的房产作抵押担保或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保证;

开立银行个人结算账户,并且同意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

房屋的产权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

房产可以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

房龄与贷款申请年限相加不能超过40年;

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楼:手机用户

可以贷款。bai现在银du

行都可以做,但必须产权

zhi证本人要dao

同意给你抵押,并内到房管部门

容抵押备案。这种贷款是消费贷款,程序非常简单:1、到银行申请;2、银行指定评估公司评估;3、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评估价的70%(关键看房龄、还有你个人收入情况);4、签贷款合同和抵押合同(抵押合同需要产权人签字);5、办理抵押备案;6、放款。

各地情况不一样,评估和办抵押需要3天左右时间,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办下来。

11楼:黔贷哥

由于某些原因,一些人的房产写的是配偶或家属名字,以为自己办理不了抵押。其实,若房产所有人同意,,借款人可以用他人房产办理抵押贷款。

别人要用我的房子做抵押去银行贷款,可以吗??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没房产证他是贷不成的。最好别那样做。免得以后弄的不愉快。

13楼:匿名用户

你跟他说你同意,但是你老婆还没做通工作,让他再等等

他每次来你都这么说

14楼:强周权

肯定不行的 除非你相信这个亲戚呀】 最好去问律师呀

15楼:百度网友

可以的。你私我,我教你

16楼:奋斗的曙光

可以和负责的告诉你 不可以的

我有一套房产,能抵押贷款吗?如何办理?

17楼:百度用户

一、银行抵押贷款可用哪些抵押?

1. 1

房产。银行抵押贷款可用来抵押的第一样就是房产,比如个人住房、家庭住房、不动产厂房、商铺等。用房产抵押贷款,一般需要先评估,评估后,可以贷款至评估价的百分之七八十。

1. 2

18楼:怼哥已上线

一、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1、买卖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约定首付款、贷款和尾款的金额

2、购房人及配偶当面向银行申请贷款,售房人及配偶到场确认

3、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调查、审批

4、购房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及担保合同

5、售房人将房屋产权过户给购房人,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首付款

6、购房人与银行办理房产抵押登记(或由其他自然人、法人为购房人提供阶段性担保)

7、银行向售房人账户发放贷款

8、买卖双方办理房屋物业结清,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尾款

9、购房人收房,按月还款(阶段性担保情况下,购房人与银行补办房产抵押登记

二、抵押房屋要求

1、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

2、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与贷款年限相加不能超过40年

3、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扩展资料:

一、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持有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

3、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

4、抵押房产有房地产证,产权明晰,可上市流通

二、抵押额度

1、商品住宅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70%

2、写字楼和商铺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60%

3、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50%

4、最长期限可达30年,抵押包括商铺、办公楼、住宅、别墅、厂房、仓库等

19楼:面

二套房证明一般是p一个其他城市的一套房产

抵押贷款主要考虑是现有价值,

借款人近两年征信,年龄是否超了限制

1、房屋所有权证;

2、评估报告;

3、房地产抵押银行贷款合同;

4、抵押人身份证(留与原件核对无误的身份证);

5、婚姻证件,户籍证明文件

6、个人征信文件

垫资过桥,归本,转贷灵活操作

1. 用于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屋必须是现房;2、该房产抵押登记已办理完毕,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3、房产证由客户本人执管;4、该房产具有可二次抵押额度房屋贷款的余额小于现在房价的七成;5、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收入稳定信用良好;6、该房产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尽管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有效地提高了贷款额度,但是要注意的是,房屋二次抵押贷款要在有一定可贷空间的情况下操作进行。

也就是说,如果第一次贷款额度仅达到了抵押房评估价值的30%,选择二次抵押贷款,无疑可以大幅提高贷款额度

房产抵押贷款:一抵和二抵区别在哪

1楼 深圳市立德担保 打个比方吧 价值 200万的房子 ,你贷款了100万,那么就算一次抵押了,现在还剩下100万的空间,你二次抵押,银行不会贷款给你100万,只会贷款3 5成给你,然后利息还比一次抵押的高。 房屋抵押贷款 一抵和二抵的区别 2楼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暂不接受二次抵押物,即 已抵押的房...

抵押中的汽车能做贷款吗,汽车可以做抵押贷款吗

1楼 匿名用户 汽车抵押贷款是指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作为抵押物,向贷款机构申请获得贷款。但是,正在按揭中的汽车还可以通过抵押的方式贷款么,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 一 以汽车作为财力证明,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二 一些银行为车贷者推出了最为轻松的贷款方式 月供贷 只要您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 有正常还款一年...

保单可以抵押贷款吗,别人可以用我的保单抵押贷款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需要准备资料 1 个人身份证明 身份证 居住证 户口本 结婚证等信息 2 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 比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 3 提供稳定收入 证明 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4 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别人可以用我的保单抵押贷款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保单贷款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