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A3中缝装订排版,word文档如何实现A3中缝装订排版

2021-10-06 03:23:52 字数 997 阅读 5288

1楼:浪小客

1、用word2007打开用a4纸格式化的文档。

2、单击页面布局 - 页面设置右侧的对角线向下箭头。

3、将显示“页面设置”对话框,并在“纸张”中将“纸张尺寸”设置为“a3”。

4、然后单击“边距”将纸张方向更改为“横向”,并在“页面范围”,“多页”中更改为“分割”。

5、然后调整“边距”的“外部”和“内部”的大小,然后“确定”。

2楼:百度网友

原文件为a4的,可以在页面设备中选择书籍拼页,然后选择页面为a3,设置边距与a4时的边距是一致的。直接打印就可以了,就能为你自动拼出8页、1页,然后是2页、7页。注意,这样设置原文件看上去还是a4的,而且每个字都不会改变位置。

3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 不太好办 除非你的系统 有 小册子之类的打印方式 否则 不好办……

最简单的办法是 转换成pdf 然后使用adobe acrobat pro 这个软件打印 缩放 小册子 ……这样才会是真正的 书籍中缝排版 ……

4楼:静雯**

分栏可以实现中缝装订啊。

word中a3纸骑马订如何排版

word用a3纸如何排版?

5楼:匿名用户

方法:1、在【页面设置】栏,调整页边距。

2、在【段落】把行距缩成0距离。版

3、在【格权

式】选择分栏。

4、最后仍不满意,就缩小字体。

行距的主要目的时为了美观,但是为了节约纸张需要“不择手段”的节制啦,把行距调成0,字里行间十分紧。

分栏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空行和行间字数太短的情况。

6楼:匿名用户

文件-页面设置-纸张

勾选a3纸就行了。

7楼:匿名用户

页面设置成a3就成了

如何在国际商务谈判中实现互利共赢英文版

1楼 匿名用户 国际商务谈判不能 打无准备之仗 。由于商务谈判涉及面广,只有做好了谈判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才能在谈判中随机应变,灵活处理,做到有礼有节。一般来说,国际商务谈判前准备工作包括 1 了解文化差异的主要因素 1 地理环境 地理环境是人类赖于生存的要素之一。影响着他们的个性 生活习俗等等。 2...

金蝶KIS专业版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如何解决

1楼 经期卫士 1 数据库没有装,卸载金 蝶数据库,重新装。 一般是先装数据库,再装金蝶。 2 如果你先装金蝶,会自动安装金蝶自带数据库microsoft sqlserverdesktopengine,这样装sql server的时候,就等于是升级数据库。 2楼 北京乐趣森 你说你重装系统后还是出现...

电镀废水零排放可以实现零排放吗,电镀废水中如何进行零排放处理

1楼 莱特莱德微 可以的电镀废水零排放系统的工作原理 电镀废水零排放系统主要利用膜分离技术,由于膜分离技术具有低能耗 无相变 无污染,且分离效率 浓缩倍数高等优点,采用合适的膜分离来浓缩电镀液的漂洗水,浓缩倍数可以达到100倍 以体积计 。膜分离后的浓缩液经过适当处理达到一定的镍离子浓度后回到电解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