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卖汽车蓄电池的生意不是很好是因为卖货没有技巧吗那应该

2021-10-06 01:09:41 字数 643 阅读 4367

1楼:霜降

做这一行要讲究电瓶的牌子、**、质量,还有售后服务,这些你都做好了吗?

还有要建立强大的关系网,你和某些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了吗?

你的店面可以兼营一些零件及电池配件,要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买卖关系,店面的位置最好是选在汽配城内

…………

2楼:匿名用户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还是我给你指一条明路吧

第一 大品牌 比如 统一 风帆 德尔福

第二 就是联系各大汽车修理厂的采购 和汽车电工 可以适当的给点小恩小惠

我就是做汽车电工的 如果我推荐的品牌 客户一般都会接受 呵呵 也有不接受的 当然以后他的车出现问题 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明白吗

我是做汽车蓄电池电子充电机的,想做外贸生意,不知怎样做,高手请指点一下。

3楼:匿名用户

开个外贸部门,找几个懂外语,有经验的外贸业务员。

再开个b2b的电子商务平台。

阿里巴巴出口通(一年20000左右)

环球资源3星有点贵,但是询盘质量要好些。

加油,祝你好运。

4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生产蓄电池污染较重,老外不愿干

穷人应该生孩子吗?吃苦有意义吗,为什么穷人要生孩子?生下来一起吃苦吗?反正我如果没能力让我孩子过非常好的生活,我是不会生孩子的。

1楼 昆大队长 传宗接代不应该?穷人有穷人的过法。孩子看你们夫妻的意愿咯 2楼 百度用户 穷人也是要传宗接代的啊。吃苦有意义,因为吃苦能让你有更好的生活。 3楼 昕薇凉音 穷有穷的活法,世界上那么多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人,还不是照样成家立业,娶妻生子?既然知道自己穷,就更要努力挣钱啊 4楼 冷漠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