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味道或什么品牌的香水好女性)

2021-10-05 19:31:09 字数 5554 阅读 8594

1楼:匿名用户

阿迪达斯的轻盈比较不错,味道比较清爽。持久留香可达24小时之久。

2楼:匿名用户

女士古龙 嫉妒我 香奈儿 茉莉花香水

个人很喜欢这几种,是闻遍了的的答案

3楼:匿名用户

古龙香水,这个是男式用的嘛,哎!ck(calvin klein),迪奥dior,兰蔻lancome,chanel香奈儿(尔)/coco这些都很好的呀, 而且也是大品牌哦,在十大品牌网maigoo上有着很大魅力的,嘻~

4楼:匿名用户

经典个人意见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希望你能尽快找到自己喜欢的

5楼:尧语芹仙妤

喜欢dior的**miss.dior的淡香水一直会用dior的但娇兰有款茉莉的也很好闻还有娇兰悸动和樱桃礼赞也很好一个是女人味

一个是少女味

6楼:钞悦恺仵南

香水不仅要看年龄,还要看自己的性格来用哦~~如果是甜甜的女生安娜苏的比较闲的清淡,还有爱情御守~糖果味的也可以的!

成熟**的就用迪奥、兰蔻这些的。

每个牌子都很多的款哦~~问道也是有区别的。

可以找我私聊

7楼:六春荷巩暄

dior迪奥的甜心小姐很好闻喔!~专为小女生设计的~~连海报都是15岁的猫王孙女拍摄的呢~和其他的香水味道感觉很不一样

很甜.味道也不发腻.留香也很持久.喷在衣服上的话只要衣服没洗会一直有香味喔

我现在用的就是~30毫升是490‘50毫升是680.建议你到网上专门卖化妆品的**买

什么味道或什么品牌的香水好??(女性)

8楼:召利叶闾卿

香奈儿chanel,ck卡尔文·克莱恩,迪奥dior,兰蔻lancome,安娜苏annasui,波士hugoboss等这些都是世界有名的,都是上榜买购中国10大品牌网上的香水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你可以参考下。买时要注意:优质的香水香味纯正,并能保持一段时间。

无刺鼻的酒精气味及其它令人不愉快的气味。根据香味的稳定性和香料的成份,香水和花露水分为特级和甲、乙、丙级四个等级。幻想型的特级香水洒在纺织品上,在一定条件下,其香味应该保持不少于70小时,花香型的不少于60小时。

日常用的优质香水属于甲级产品。乙级和丙级的香水和花露水基本用于卫生目的。

9楼:卿峰漆雕昊昊

阿迪达斯的轻盈比较不错,味道比较清爽。持久留香可达24小时之久。

10楼:脱郁郁宵

古龙香水,这个是男式用的嘛,哎!ck(calvin

klein),迪奥dior,兰蔻lancome,chanel香奈儿(尔)/coco这些都很好的呀,

而且也是大品牌哦,在十大品牌网maigoo上有着很大魅力的,嘻~

11楼:蒙曼郎慕山

经典个人意见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希望你能尽快找到自己喜欢的

什么牌子的香水好??(适合女生用的)

12楼:lisa王子悦

versace的明亮水晶比较好闻一些,而且**也很平价,三百多90ml,我自认为比较实惠,适合学生

13楼:疯狂卡柯

强烈向你推荐elizabeth arden(雅顿)绿茶女士香水,对于18岁这个美妙的年龄,非常非常的合适,味道和各个方面非常配合你的要求,而且有一个致命的优点,就是百十来块钱堪比千元香水~~但是提示你最好找可靠的私人小店去买,专柜怎么说都不是很合适的,哦,专柜大概是50毫升380吧,小店也就一百多,呵呵也有别的30毫升,100毫升啥的。

下面是我以前存的资料,我对香水有一些了解的,呵呵:

暮色下,静坐街头的少女,那样淡泊、宁静,仿佛源自东方神话的不食人间烟火之人。那淡泊、心静真的不知从何方而来?适用香水:

bulgari的eau parfumee来自珠宝商bulgari的绿茶香水—e 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女士香水

au parfumee 含有极其独特的成份。绿茶,主要成份还有茉莉、玫瑰、水果香等等,香味清新雅淡而脱俗,有着非人间俗尘的淡泊之味。“绿茶”香氛灵感**于古老的茶道传统,它混合了葛缕子、柠檬、柑橘、佛手柑、薄荷、芹菜、橡树藓、麝香、琥珀等多种成分,创造出天人和一的氛围,清新的气味能舒缓紧张的情绪,给人们清新的感觉。

含有极其独特的成份--绿茶。清新花草香调全新概念的清新香调,宛若雨后清晨般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以绿茶为基质,前味散发清新悦人的芳香,含有柠檬、佛手柑与葛缕子;中味散发振奋心灵的芳香,含有薄荷茉莉与康乃馨;后味散发温暖心灵的芳香,含有琥珀、麝香与橡树苔。

雅顿绿茶香氛撷取了了绿茶的**精华,让身心沉醉于沁人心扉的芬芳中,舒缓身心, 重新启发全身感官知觉。对于全世界伊的忠实用户来说,伊莉莎白雅顿绿茶香氛不仅仅是一种香氛,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个让女性充分感受健康的感觉世界。

香调 : 清新花香调

前味 : 葛缚子、大黄、柠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 : 绿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后味 : 桦树苔、麝香、白琥珀

去小店买的话别买到假货哈,教给你**辨别方式:

1、拿到手后首先看它最外层的塑料纸,**的塑料纸透明度高,较厚,仿冒品比较薄。

2、看塑料纸的封口和封边。**的封口是烫的,一般是明显的长方型烫口,法国版的比美国版的封口要紧一些,方型更明显。侧面的封边也是烫的,一般呈有规律的小格子状,粘合处是“点”式的。

仿制的一般都是粘的口,虽然也平整,但粘合处是“面”式的,有“糊满”的感觉。

3、看包装盒的颜色。雅顿绿茶香水貌似包装非常简单,但其细微之处还是有些真功夫的,盒子一面白一面绿,但绿的这面绝不是简单的纯绿,仔细看可以看出绿底上面有写白色的丝丝点点,像大理石那样,或者说像羊毛纸。而仿冒品通常是简单的绿色。

4、用手摸纸盒上面的叶片,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叶脉的存在,一棱一棱的,而假货通常是平的。

5、打开包装后,可以研究一下瓶盖,**的瓶盖呈淡豆绿色,非常光洁,材质软韧、细腻,有“玉润”的感觉。家伙就算做到了光洁但通常材质上也会露馅,塑料的调色总会有偏差。

6、看一下瓶底小透明不干胶上面的号码和包装盒上的号码是否一致,不一致的是假的,不需要解释。

7、看玻璃瓶的印刷。绿茶的瓶子上面的印字非常细致,笔画很细,但印刷质量很高,没有印刷不实或者油墨过量的现象,不要相信商家“这批没印好”的说法。

8、看玻璃瓶上的磨沙叶片,非常的细腻、均匀,叶脉是漏空的、光洁的,假货很难做的这么细。

9、看玻璃瓶的材质。**绿茶的玻璃透明度非常高,表面光洁,有“水晶”的感觉,这是仿制 品无论如何做不到的。

10、味道。如果你熟悉这款香水,当然鉴别就变的非常简单,但如果你不熟悉,不是在专柜购买,最好买了以后去把它揣在包里,上专柜让售货员给你喷一下专柜货,接着转身找个没人的地方喷一下自己买的,真假马上就分辨出来了。

自己慢慢看吧。

14楼:逯暮森香梅

香奈儿?说的好听,我也想用,说些实际点的把,

兰蔻,楼主年龄不大的话用兰蔻,兰蔻有一款香水闻起来清新淡雅,带着一种神秘感,特别好闻,我用了几次,也朋友(男的)都说这是什么味道的香水,就像身体发出来的一样

15楼:杞修平潘杨

阿迪这种运动香水吧

味道清淡好闻

**也就几十块,在100之内

适合年轻人用

男士女士都比较受欢迎

16楼:贝贝

想选大牌就香奈儿,copy

迪奥走起,bai**也不是高得

du无法接受,一般几百zhi块就能买一瓶,但其实dao用这两个牌子的香水的人很多的,我个人反正是有点腻这个味道,如果你想买稍微低端一点但是又比较好的香水的话,建议可以试试冰希黎或者是亚菲儿之类的品牌。

17楼:戎幻翠杭羲

gucci,范思哲,巴宝莉,ck等。香水不是**越高越好。每款香水的香调都是经典且独一无二的。以上几款个品牌系列的香水在200多到400多之间。本人开香水专柜的。

18楼:fly我们是朋友

六神,便宜省钱又方便

19楼:千金墨鹏煊

首先女人用香水,千万不要使用刺鼻的香水来包装自己

,刺鼻的香水会降低自己的品位,也会让别人有远离你的想法。

在此向大家推荐常用的4款香水,这4款香水是一年四季都有可以用得到的。春天时它们带来和环境一样的生机勃勃的感觉;夏天时让你在炎热里流汗而不变味,秋天里安慰你情绪里的萧瑟,冬天时则带来温暖的嗅觉。

bvlgari

omnia

green

jade

宝格丽晶翠女香,这款香水所要表现的特质::珠宝般的外瓶完美诠释着omnia

green

jade晶翠女香

彩色珠宝香氛的灵感**,其圆润的曲线延续omnia系列香水的经典元素。香水外瓶采用翡翠的颜色,代表着珍贵与永恒的美丽,在bvlgari的全新演绎下焕发着年轻,活力、现代的女性魅力。

elizabeth

arden

绿茶香水

,全新概念的清新香调,宛若雨后清晨般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以绿茶为基质,,散发清新悦人的芳香,,清爽怡人。

圣罗兰情窦女士香水

ysl-

baby

doll

eaude

toilette

spr,每个女人的内心,都住着一个梦幻小女孩,在心爱的人面前,她的甜美可以自由绽放。babydoll情窦香水就像个浪漫又任性的少女,粉红的钻石切割面瓶身,洋溢着爱与热情,俏皮又有趣。

dior真我香水

,无论香芬还是瓶子的形体设计均以体现优雅、高贵风格为主调。贵妇般的高雅!清新甜美的前调,立即将你吸引,随之而来渐渐浓郁的幽香更会令你心醉,充分体现高雅迷人的格调。cd

jadore真爱香水,释放女人内心最真实的自我,勇于发表新女性宣言。真爱无尽,源于jadore。

女人用什么牌子的香水比较好?

20楼:夏侯夏集风

安娜苏的许愿精灵,很好闻,相信我,我是做化妆品的,小女孩超级喜欢

21楼:匿名用户

你有多少预算?

好的香水都很贵,雅顿的绿茶是最便宜级别的。夏天用还不错。

kenzo的系列boss的系列也不错,

要是追求性价比的话,用雅芳的地球女人也不错,它是做香水起家的。

22楼:叽里呱啦来购物

香水的话还是建议用大牌的。迪奥、cd、香奈儿、巴宝莉的都不错。味道正一些,香味也持久一些。

商场里都是几百大洋一瓶的。可以选择到**买这些牌子的q版,其实也就是散装的了。几十块买个一小瓶瓶,时间久了就会选出最适合你自己的香水。

23楼:嗯寶要乖

paul smith的rose可以试一下,前调的绿茶和玫瑰香又温暖又清新,后调的木香很像hermes的尼罗河。是很温柔的一款香。适合以前不用香水的入门级使用者。

stella的sheer也不错,适合夏天。前调中调是清新优雅的柑橘混合玫瑰香,后调很温暖。

burberry,安娜苏,兰蔻,bvl等等这些牌子用的人太多了,容易撞香,不推荐你用这些

少女时代代言香水是什么牌子的,少女时代girl香水味道怎么样,好用吗

1楼 匿名用户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与意大利精品店10 corso o合作推出的限量版香水girl de provence,将於6月8日开幕的韩国旗鉴店与米兰总店独家发售,香水分为木兰 紫藤及飞燕草3种味道。 2楼 火之冰帝 少女时代代言香水品牌 girl 香水。 girl 香水由香水大师安东尼设计,将...

什么牌子的口香糖香味比较大,什么牌子口香糖好 味道持久 清新怡人 哪个味道更好

1楼 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如果是老牌子的话,就是绿箭。如果是香味比较大的话,建议益达。西瓜味或者草莓味等都比较好。 2楼 匿名用户 最常吃的那个牌子西瓜味的还蛮大香味,就是超市结账那里一般都会有的,牌子忘记了,不过很远都能闻到要不是狗鼻子,要不你还是倒香水吧!水果味的多的去了 3楼 远古继承者 益达口...

女人体香是什么味道的,少女的体香是什么味道?

1楼 冷眼观娱乐圈 有一种学说认为,人体 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种成分叫丁酸酯,存在于人体分泌的汗液中,惟有其浓度适中,才是别具魅力的体香。 还有一种学说认为,人体能蕴藏和释放自身 性香 。这种 性香 是男女体内雌二醇酮等与某些饮食中化学成分作用的结果,通常随着年龄增长而发生变化,到了青春发育阶段则更为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