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生气该怎么挽回 巨蟹女回答佳

2021-10-05 15:00:33 字数 634 阅读 4002

1楼:愁倚阑六

相信一件事,在之前那一篇同样提过:「只要有耐心,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更何况你跟他认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对他的好,他又不是没感觉,一定有感觉的,只不过是深浅问题而已,在这一篇,你提到和他吵架的原因只是因为某些小事,或许你是该改一改自己的个性,就是因为「固执」让你做错了很多反应,可能你还没经历过因为个性造成的遗憾,从这两次的发问看出来,你是非常在乎他的,要不然子要他有一点反应,你就会开始寻求协助帮忙,这次已经是巨蟹女做得非常狠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的,**不接、简讯不回、避不见面,这三点足以让你心碎,这或许只是暂时的,但也有可能是永远的,其实有一些方法可以试的,只看你愿不愿意去挽回他。

(不懂私讯)

2楼:阿侬

作为巨蟹女回答你,她只是觉得你这人非常小题大做,而且抠她的话,抓把柄似的为点小问题都要吵成这样,她催你只是有点急,而且因为家里人也在催,然后顺便带一句想早洗早睡,没想到你会拿这个大做文章,还好委屈的样子,那当然不需要你再来接了,如果你为她付出还一副计较的样子,说什么自己为了她怎样怎样,而她怎样怎样,那巨蟹女会果断的拒绝你的任何付出的,而且会对你大扣分,也懒得再说什么。不过目前她也没提分手,就说明不太严重,本来就是小事,过两天就好了,只是下次你不要再为这点小事大发雷霆,她会觉得你很小气很莫名其妙。

面对巨蟹女信息总是回复的很慢,该怎么办

1楼 樱花下的小星星 你要有耐心,不要总是催她,其实巨蟹座还是很难追的,但是一旦喜欢上你之后,她就什么都会第一时间回复你了 巨蟹座的女孩子回消息很慢是什么意思 2楼 j喵星人的微笑 各种意思,比如在忙没看到,比如在思考怎么编辑这条消息,巨蟹有的时候会因为一点小事想很长时间,比如在生气故意过一会儿再回...

巨蟹男喜欢的女生类型是怎样的,巨蟹座男生喜欢的女生是什么类型的?

1楼 匿名用户 巨蟹男和双鱼女 天蝎女 金牛女最配。巨蟹男温文尔雅 风度翩翩。初次与他相见,有种和蔼可亲之感,与他一起感觉不到压力,久而久之会发现他的口若悬河,还有他独特的幽默。 但是他的情绪化时不时会跑出来作怪,让他没有安全感。 双鱼座的女生是典型的小女生,天真烂漫爱幻想,对生活充满期待,但缺乏应...

巨蟹男喜欢女朋友给他怎么样的昵称

1楼 我 应该是吧?今天相恋的人们,你 们是不是也曾经如此问过心爱的人呢?也许问过吧? 女朋友而且,答案都同样吧? 真爱 巨蟹男喜欢女朋友叫他什么外号 2楼 匿名用户 呆萌一点的,具体看你男朋友是什么性格而定。 巨蟹男喜欢什么样的女朋友 20 3楼 好笑的人生 喜欢漂亮的 心地善良的 会过日子的 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