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模组电源和半模组电源有什么区别

2021-10-05 13:13:51 字数 638 阅读 6938

1楼:百度网友

1、输出不同

半模组电源在输出设计上既有非模组电源的直接引出电源线部分,又有全模组电源的扩展接口部分,介于全模组和非模组电源之间。

全模组电源包含电源扩展接口与单独的电源线两部分,用户可以按需组合。其最大的亮点在于,电源内部没有任何输出线引出,全部有扩展接口控制输出。

2、设计不同

全模组电源设计更为高级一些,全部模块设计,更为灵活。而半模组电源介于全模组和非模组之间,使用方便,扩展良好,但不如全模组电源灵活。

3、线路拆卸不同

全模组电源所有的输出线材都可以随便插拔,而半模组电源只有部分线可插拔,有一部分线是没有办法插拔的。

2楼:屈侬御冷

全模组的主板和cpu供电都是模组线,半模组的这些是安装摘电源上的,建议你买半模组就够了

全模组电源和半模组电源有什么区别?

3楼:百臻堂老梁

电脑电源的半模组、全模组、非模组:  半模组是有部分电脑必须用到的焊接在电源上(cpu8p和主板24p不可以拆),扩展供电线路可以根据需要插上或者拆下。  全模组是全部线材全部才用两头插,全部可以拆卸。

  非模组,是输出线全部焊接在电路板上,不可以拆。

绿源电动车电源开关上的A和B功能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功率大小吧 你开a档可以快点 b档可能慢点 现在有很多车都有这种功能 在你车子快没电的时候 你可以换b档开 这样省电点 2楼 异客 您好,应该是快档,中档,慢档吧,你试试速度是否一样?! luyuan 绿源电动车电源开关上的a和b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你一定只有一组电池吧...

功放电源12v2a和12v5a有什么区别

1楼 输出功率不同,2a的输出功率只有24w,5a的输出功率60w,能带动的功放板功耗不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带负载能力不同,12v2a带负载能力是24瓦,12v5a带负载能力是60瓦。 充电器电源12v 5a和12v 2a有什么区别 3楼 匿名用户 只有一个区别,输出电流不同。12v2a是指电源...

AC和DC都有什么区别,电源AC和DC有什么区别

1楼 爵爷 ac 指的是 交流电 dc指的是直流电了 呵呵 从电器上看到的吧 经过变压器的 一般都是dc了 而我们用的居民用电 都是 220v的 ac 交流电 50hz ac和dc都有什么区别 2楼 哆啦a梦没铃铛 ac alternating current 是交流电,dc direct c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