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艺栏杆多少钱一米,铁艺围栏每米大概多少钱

2021-10-05 11:23:51 字数 1345 阅读 6321

1楼:

可以找鸿图铁艺实业****。

鸿图铁艺,栏杆标准化制品单项冠军,锌合金栏杆、飘窗栏杆、阳台窗栏杆等。

鸿图铁艺,21年专注铁艺产品的研发与销售。

2楼:百度网友

看什么材质和花型的,市场上一般200-400元吧,室外的还要贵点哈!

3楼:上海古凡铁艺厂

了解铁艺护栏的**,可以将图纸发给上海古凡铁艺,另外还得说出自己的要求,因为不同的款式、用材**相差很大。还得明确是室内用还是室外用,因为室外用的话,还得做好热镀锌防锈处理,这样成本也会大一些。其实还得明确数量,因为10米和1000米的**会差很多。

上海古凡铁艺主要做工程类及高端别墅铁艺,如有图纸,可发给我们,我司将为您提供详细的**单。

4楼:小笔

一般在180-450元这个价位,看量看工艺要求。

有栏杆工程可以找广东碧云集团的大工程部。

碧云集团,栏杆标准化制品单项冠军,锌合金栏杆、飘窗栏杆、阳台窗栏杆等。

铁艺围栏每米大概多少钱

5楼:电

常见的铁艺栏杆**大概在150~250元不等、400-600元/米之间浮动,材质和地区有差异,还有一般草坪护栏的话大概70元一米左右,护窗护栏大概130元一米左右,还有楼梯铁艺栏杆木扶手**在130-150元一米,铁艺栏杆为圆钢制作,简单花式的铁艺栏杆每米**是比较便宜的,现在的铁艺栏杆产品不同的材质要求,**不同。

6楼:招恕真赋

那要看你的栏杆的花形是否复杂,用什么铁了,一般是400左右一米,也有500-600一米的,当然更贵的也都有.

铁艺栏杆安装多少钱一米

7楼:廉勇安永言

普通的铁艺护栏的**一般在300-800元每米之间,在这之间会因为所使用材料的材质不同,材料的厚度不同,花型款式制作的难易程度,防锈要求的高低不同**有所不同。

8楼:败家申王子

主要看材质厚度、是否需要花件、是否需要弯花,是否需要人工扫漆等 越多越优惠

9楼:虾米玩样

首先要抄知道是做什么用途的袭,室内用还是室外用,室外用的话要做隔热,**就会有所提升。其次就是材料,材料的厚度,材质等材料的不同决定了它的**,是否镀锌,冷热镀锌的不同**不同。表面锻打处理等因素影响,然后是工艺性同样的材料成本,工艺复杂的铁艺围墙、铁艺栏杆肯定是会比简单的**要高的,这个就看个人需求了。

还有是表面打磨处理的标准,表面喷漆、喷塑、喷涂氟碳漆或各种漆类。氟碳漆**稍微要贵点。安装方面要看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咨询

老公梦见自己老婆生个孩子三只眼

1楼 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2楼 兰州是烧饼的说 梦见三只眼的人物 慢慢花时间,细水长流地培养爱情似乎是你的理想。 有男朋友的人梦见三只眼的人物,或许你正对他的步调感到不知...

防腐木栅栏多少钱一米,防腐木护栏多少钱1米

1楼 景雅轩防腐木 主要还是根据具体的尺寸和样式来定的,那种简单的,高度二十公分左右也就几十元一米,不同的样式不同的尺寸 相差很大,从几十到几百不等! 防腐木护栏多少钱1米 2楼 临雪一枝梅 样式不太复杂的情况下,我们这边樟子松大概300元 米,菠萝格800元 米,唐荫木500元 米。 3楼 匿名用...

一般铁艺护栏热镀锌一般防锈时间是多少年

1楼 银丰护栏 单纯的热镀锌护栏防锈功能不是很好,最好配合喷塑,热镀锌喷塑护栏防锈20年 防锈铁艺栏杆找谁来做不,一般能防锈多长时间。 2楼 秋风 铁艺栏杆最有效 最实用的防锈方法是热浸镀锌。即在铁艺栏杆在熔化的锌液中在表面生成锌铁合金层及纯锌层,用以隔绝铁艺工件被氧化的机会。防锈期长达20 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