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坑坑洼洼毛孔粗大的脸有没有可能变回细腻光滑的脸(请求真实

2021-10-05 05:55:03 字数 3126 阅读 6219

1楼:等待的小白

可以去做光子嫩肤。效果不错的。

2楼:孙薇蕙

当然可以啊。我以前的脸就长了好多痘痘,后来看了医生,吃了开的药,叫异维a酸的,痘痘就都下去了,现在脸光光的。我认为你首先应该解决的是痘痘和痘印,之后是毛孔。

脸上坑坑洼洼的,毛孔粗大,要怎么办啊

3楼:小颠儿

毛孔粗大其实是**水油不平衡导致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你的毛孔才能变小!

4楼:采柒哥

毛孔粗大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确实会影响美容,使**细腻。毛孔粗大的**方法比较多,主要包括:

1、使用清洁毛孔的仪器,将毛孔塞的角质物清洁干净;

2、果酸**,效果不错,一般4-6次是一个疗程;

3、水光针,包括有针水光,属于微创**,可以把营养物质导进去,本身还可以收缩毛孔;无针水光不需要针,直接通过高压把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收缩毛孔的物质导进去;

4、水杨酸软膏;

5、点阵激光。

5楼:手机用户

用点收缩毛孔的精华,还有就是多清洗**,记得用深层清洁的洁面泡沫。

脸上坑坑洼洼的毛孔很大怎么办

6楼:小颠儿

毛孔粗大其实是**水油不平衡导致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你的毛孔才能变小!

7楼:抱香蕉睡觉

1、冰毛巾敷脸

在早上使用保养品之前,先拿一条事先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待脸上的热气全部驱散后,再使用后续的保养品。这样不仅能收紧毛孔,还能起到提拉肌肤的效果。

2、饭团搓脸

毛孔堵塞会造成毛孔粗大,而用饭团搓脸对中年女性来说不仅简单省钱,而且效果还十分明显。使用方法就是每次等到饭熟的时候,就趁热取出一勺,然后揉成球状在脸上毛孔粗大的地方做滚球运动,这样既能把肌肤里面的黑头粉刺吸出来,还能清洁肌肤。

3、沐浴前后喝水

由于人体的新陈代谢离不开水的作用,所以建议在沐浴前后各饮一杯水。这是因为沐浴的时候会带走人体肌肤大量的水分,而沐浴前饮水则能帮助肌肤更好地进行排毒;在沐浴之后饮水便能起到排除剩下的毒素的作用。

4、苏打水收毛孔

苏打水不仅能去黑头,收缩毛孔效果也是绝佳的。用苏打粉加入纯净水调制好,再用小苏打水把棉布浸湿,敷在毛孔粗大黑头,15分钟后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干净,然后涂点收敛水或柔肤水即可。

8楼:爱涵煦

首先声明,这个不是复制哦,是帮助你解决毛孔粗大的四个小招啦!你可以试试看的哦!你好,关于毛孔粗大,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毛孔粗大,准确地说,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开口,,具有特定的生理功能! 毛孔粗大的真相解析”: 真相1:

缺水:当肌肤的真皮层缺乏水分,表皮细胞就会开始萎缩,毛孔及皱纹等问题会显得分外明显,所以给肌肤保湿是相当重要的! 支招:

多喝水 注重如何保持透明肌肤,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矿泉水),人的**很薄,很容易干燥,所以首先要给**提供水分。从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全天至少要喝八杯水! 真相——2,角质层:

如长期不彻底清洁**,会影响**的新陈代谢及老化角质的脱落,毛孔会扩张起来! 支招:做护理!

油性**,毛孔较大,皮脂分泌旺盛,因此必须注重**清洁,除了仔细的洗脸外,还应经常使用以面粉,淀粉,栗子皮为原料制成的天然**,据说对油性**特别有效!为了清洁**,经常用热毛巾敷脸,大概每星期2-3次,通过敷脸使毛孔扩张后,用冰箱中冷藏的紧肤水收缩毛孔! 真相——3:

过剩的油脂! t字部位的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当过多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就会令毛孔膨胀,使得毛孔粗大! 支招:

冰是绝招! 对付毛孔粗大,前一晚将铁汤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后便将冰冻匙放在眼部,即刻提神,眼肿全消,并同时用以收缩毛孔! 真相4——按压肌肤:

护理**的时候,如果方法不适当,同样会令毛孔变得粗大,就以去黑头为例,如果我们随意大力按压肌肤,就容易使肌肤的表层细胞破裂,一旦伤害到真皮的话,肌肤就难以产生新细胞! 支招:**+化妆水!

具体做法是,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这样可以有效去除皮脂。防止**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粗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蘸上化妆水,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所以建议你最好是先给**保好湿再说吧,看看能不能帮助你缩小毛孔呢

9楼:静守你的人

脸上,鼻子上毛孔粗大 有黑头,考虑是因为脸部出油堵塞毛孔清洁不当导致的。

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的清洁,早晚都用洗面奶清洗,洗完脸后一定要注重**的补水和保湿,适当补充维生素c

多喝水,平时可以泡些柠檬片喝,也可以用枸杞泡水喝。

或者是直接用黑谜景妃冻膜来缩毛孔,还能溶解毛孔里面的深层黑头,这样简单方便。

10楼:采柒哥

毛孔粗大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确实会影响美容,使**细腻。毛孔粗大的**方法比较多,主要包括:

1、使用清洁毛孔的仪器,将毛孔塞的角质物清洁干净;

2、果酸**,效果不错,一般4-6次是一个疗程;

3、水光针,包括有针水光,属于微创**,可以把营养物质导进去,本身还可以收缩毛孔;无针水光不需要针,直接通过高压把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收缩毛孔的物质导进去;

4、水杨酸软膏;

5、点阵激光。

11楼: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1、其实,想要让毛孔自然收缩,只需要平时注意洗脸的方式就可以了。想要收缩毛孔,除了用温水洗脸之外,还要在之后用冷水或者是冰水洗一下脸。这样冷热交替就可以让毛孔快速收缩,同时还能够让肌肤重新恢复弹性,操作起来既简单效果又好。

2、如果发现了自己鼻子两侧的毛孔出现了粗大的症状,就要先检查自己的平时生活习惯,看看是不是有一些不良的习惯引起了毛孔变大,如果有,要注意立即的改正。平时经常的按摩这些地方,用冷毛巾冰敷这些地方等,也是可以让粗大的毛孔变小的。

3、好好护肤,刺激上皮细胞增生、分化、角质溶解等新陈代谢作用。改善代谢不规律,激发细胞新生。

4、早点休息,最好在晚上10点之前休息,对修复痘痘很有帮助。平时多吃清淡的东西,食疗也是很重要的。

12楼:李艺彤的老婆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越发感觉自己的脸不那么饱满,特别是跟那些十**的小姑娘一比,这脸简直没法看,然后在北京惠合嘉美整·形医院做得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很完美,齐·敏专家手法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