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8岁没有文化我想问一下到那里找工作

2021-10-05 05:49:27 字数 3218 阅读 8519

1楼:匿名用户

首先确定自己要找什么样的工作,服务类的工作像是保姆,保洁都不需要太高的文化只要你干活认真勤快就行,你可以发朋友圈,让熟人介绍,这种方式最安全也可靠

2楼:在朱家尖看电影的袁绍

你你可以到中介公司问问,如果你是女人,可以招个饭店刷刷碗的工作,如果你是男人可以到物业找个保安工作,或者到物业公司扫楼道。

3楼:很划得着

没文化只要能吃苦耐劳,也能找些体力的工作,可以到各地的劳务市场去找,那里什么样的工作都能找到。

4楼:百度网友

这个年纪的人,如果没有一技之长的话,真的是人生艰难,看看你以前都做过什么,有没有一技之长,一般服务行业餐饮之类的,不会对文化水平有什么要求,也可以学学做饭做家庭保姆,不要小看这个职业,现在工资很高的,还可以同时做两份。

5楼:津津有味

阁下这个年纪找工作也不是什么难事。首先你要确定找什么样的工作,简单说就是你要知道你会做哪些工作。然后你要选好工作的地方,在哪个城市哪个区,然后去当地的招聘栏看有什么公司招聘像你这样的。

6楼:来自南北湖幸福的白背兀鹫

现在没有文化真的很难找到工作的,我建议您还是去一些银行呀,或者是学校呀,去干保洁或者是饭店后厨后厨去帮忙配菜呀,或者是洗碗啊都还可以的。

7楼:百度网友

这个年纪找工作有局限性了,你可以去58同城上找找**有很多适合这个年级的。

8楼:仵光誉

去劳动力招聘中心看看,只能从基础做起,经验丰富了也许会有好的机遇,没文化有能力也是好的

9楼:泉绮烟

请问一下我今年47岁是个单亲母亲,有一个正在上三年级的儿子自从年前到现在都_个多月没发做事,家里没钱也没有吃的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又没有

10楼:百度网友

可以做保洁,可以做饭给别人,也可以自己创业,只要你想做,什么事都可以做

11楼:百度网友

没文化想必活到48也很辛苦吧

我今年48岁了没有文化请问一下到那里找工作

12楼:百度网友

当地劳动部门都有专门针对40,50人员的优惠劳动政策,建议咨询当地劳动部门或当地街道办事处。

13楼:99春风得意

可以学一些技能,你看你喜欢做什么?

而且做什么比较拿手

去找一些你能干的来的活

如服务行业或者是家政方面都以选择

你好,我想找工作,今年45岁,没学问,没有经验?

14楼:风生水起天地变

你好,没有学问,没有经验可以干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可以去报名小区保安,送餐的骑手,商店的售货员,搬运的工人,这些都不需要学问和经验的!

15楼:海上浪人的生活

现在找工作到处都有中介或者是。这个比较靠谱的,然后这个年龄没有学历,没有工工作经验还能赚到钱的,一个就是去国外劳务输出,然后一年的话能有个10来万,或者是去做海员,大概培训半年左右,耗费大概在10大概在不到1万吧,**千块钱上,然后学一个证出来,然后学完证出来之后去做一个普通海员的话,大概一个月也有1万块钱。

其他的如果你想既赚钱,然后又又不怎么辛苦的话,那没有那么容易找,这两种的都是没人干的,但是风险的相对来讲没有那么大,相比于挖煤挖矿下井下有这种肯定还是要好一点,起码人身上还有一些安全保证。

但是前期都是要投入的,因为你要么做中介的话,要交中介费或者是要交一些培训费用,反正你总是要花一点钱投入,然后才能够有产出的。

16楼:梦里斜晖一茎花

你这种情况只能干点体力活,如果是男士的话可以做保安之类的工作,如果是女士可以做保洁、家政服务这些工作。

17楼:司马晟宇老师

找工作您可以去你们当地的劳动服务站进行登记,让他们给你介绍工作,或者去当地的招聘会寻找工作。也可以去网络上的一些招聘平台寻求工作。

18楼:匿名用户

别说没学问没经验了

就是像你这样年龄的人

不太好找工作

年龄大没学问没经验

只能应聘干些体力活工作

像打扫卫生

在饭店端盘子洗碗

这样的工作还是好找的

19楼:公伯乐心

可以从要求较低的保安工作做起,建议去周围人才市场寻找

20楼:解决电气故障高手

建议你找个快递员的工作。只要你肯吃苦,工作认真负责,收入还是不错的。

21楼:百度网友

今年45岁,没有学问,没有经验,你只能从事体力劳动了,若你是男士,你可以从事美团方面的跑外卖,可以从事快递方面的跑送,还可以从事保安工作,你若为了挣钱多也可以上工地做苦力,等等。若是女士,你可以从事饭店方面的工作,例如洗菜刷碗之类的。可以做家政等服务方面的工作。

总而然之一句话,你既然没有学问,没有经验,那么就从事体力方面的劳动,服务方面的工作。

22楼:会飞的鱼鱼

只要能吃苦,找工作不是难事,虽然干不了高科技工作,但可以力竭所能的事,大不了多出点力 多出点汗

23楼:最强王者平平

45岁的年龄没有学历,没有工作经验就可以干一些出力气的活儿,比如保洁保安钟点工之类的。

24楼:潭妙双

这个年纪应该是退休了,应该找一些保洁做饭啥的,相对比较轻快的,也不用学问经验啥的,挺好的,时间也充足

25楼:天会亮心会暖

做力所及的事。

比如保安,保洁

会开做代驾,滴滴 美团

总之愿意工作就能找到活干

26楼:匿名用户

只能做一般的工作,可以自己去查询去寻找。

27楼:凜血

做保安,清洁,杂工等工作。

28楼:李庚希的小西米露

保安,扫街,种田,有体力就行。

29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经验的:保安,保洁

会做饭的:食堂

会开车的:代驾,快递

会骑车的:外卖,快递派送,跑腿

能晚睡的:夜市,夜班保安

能早起的:早市

我今年28岁了没有车没有房只有一份工作年

1楼 匿名用户 一年七至八万收入看在什么地方工作,如果在大城市,房子两万多一平方,那生活还是有点困难的。如果在二线城市生活,房子一万左右一平方,那日子还过的去,如果有父母帮下忙,生活没有问题,也可以淡女朋友了。 2楼 走遍天南地北 28岁这个收入水平可以了,买房买车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 3楼 匿名用户...

我今年39岁了想要个孩子一直没有请问我还能生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有问题啊,首先要先到正规医院去双方检查,然后再决定问题所在。 给你提供妇产科医院供你参考 全国最佳医院排名 妇产科 no 1北京 no 2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 no 3 北京妇产医院 no 4 武汉同济医院 no 5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 华西妇产儿童医院 no 6 上海仁济医...

有个花瓶底上写着“文和顺造”字,我想问一下那是什么年代的

1楼 匿名用户 我只能说那个造花瓶的人叫,文和顺!什么年代自己去研究啊 2楼 澧水寻泉 我有一个残缺的茶壶,底下也是印的文和顺造 3楼 想吃葡萄了啊 我家也有文和顺造的瓶子,请问你是 人? 4楼 新人从我做起吧 没有看到实物不好回复你 我家的花瓶底部只有得天厚造4个字 5楼 匿名用户 是石质的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