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学厨师好好找工作吗,女孩子学厨师,好就业吗?

2021-10-05 05:23:03 字数 4765 阅读 1244

1楼:青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厨师,是以烹饪为职业,以烹制菜点为主要工作内容的人。随着社会物质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厨师职业也不断发展,专职厨师队伍不断扩大。

1、市场需求大,缺乏大量优秀厨师,在未来几年里专业厨师将供不应求2、收入待遇高,厨师行业人才匮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资高。

3、工作环境好,现在的厨师工作环境大大提升,卫生条件良好,明亮宽敞高大上已是常见。

4、就业不用愁,餐馆数量的增加势必需要大量的厨师,厨师就业情况相对于其他行业有一定的优势,就业前景更加广阔。

2楼:北方钓鱼台学厨师学校

肯定好找工作的!厨师的面很广,在某一面发展就好!比如

女生现在学西点行业出来很好的,学西点又时尚、又吃香、又热门,西点行业应该是现在女生最喜欢的行业了,女生手巧,所以做西点是最适合了!而且出来工作,工资都蛮高的!

其实,女性从事烹饪行业做厨师工作的优势不比男性弱。因为餐饮行业并不是比体力,而比的是管理能力、教育程度和思维方式。而且,女性接触烹饪也有自己的优势:

女人的细腻、体贴和天生新奇感与专注度,都拓展了女性在新时代的职场空间。一些从事烹饪行业的女性成功经历,证实了女性更应该适合烹饪行业。在烹饪学习中,女性的优势是不容置疑的。

3楼:马老师新东方

我国烹调技艺,堪称世界一绝,但从事烹调技艺的能人,大多都是男性。据了解,女性厨师在整个烹饪行业中的比例仅为3.6%,远远低于男性,而且厨师的劳动强度很大,天天面对油烟和沉重的炒锅,社会地位也相对较低,所以厨师行业里女厨师特别少。

但是随着现代厨艺的微变化,“掌厨白领”( 业内人士给高级女厨师的新称谓 ) 逐渐成为热门抢手的职业,像制作铁板烧、火焰菜的厨师大多要求女厨师,她们心细、干活认真、动作优雅,以更美的姿态展现给客人,满足食客赏心悦目的需求。

4楼:贵阳新东方烹饪学院

女生学厨师也是不错的,餐饮也有分很多种,中餐、西餐、西点、小吃等等。

厨师这个职业前景很好,现在好多行业找工作难,但是厨师人家是抢着要,很多地方都缺优秀厨师。厨师,是一个凭技术吃饭的职业,只要你手艺好,技术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现在厨师发展潜力巨大。

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感觉挺好的,女生学习厨师专业,尤其是西点西餐专业,很适合女生学习,将来的工作轻松待遇好,是非常适合的。推荐学习的话,可以到正规的专业院校进行学习。

6楼:石家庄新东方厨师学校

有想学厨师的决心,不管男女都可以学的。零基础学厨师去学校学会比较好,选择学校的时候最好自己亲身实地考察一下,看看学校环境,设施设备,师资水平等。

重点是教学模式,实践课程多不多,技校着重在于多动手练习,理论知识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讲理论知识,也学不到什么,最好的是实践和理论相结合,来实地考察看看吧,可以了解得更多。

7楼: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

随着餐饮业发展日益多元化,厨师岗位的的分类越来越细化,各类厨师专业的人才缺口也日渐明显,在厨师行业中也涌现出更多的女性身影。在我们的惯性理念中,厨师行业辛苦劳累,并不适合女生,其实女生天然的特征恰恰符合做厨师的要求。

首先,女生与生俱来的踏实细腻是做厨师的重要特质,大到高档宴席的设计制作,小到一样食材的加工处理,都需要融入细腻和灵性。而女性的嗅觉和味觉比男性更为敏锐,更加适合做厨师。

现代信息社会,女性能顶大半边天。全国许多知名的餐厅酒店都配备女厨师长,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精湛厨艺和职业热情展现出了女厨师的精彩。

8楼:山东新华电脑

女生的话,可以去做文职类的或者是设计类,像现在it行业是才是目前最热门,最火的行业了,也是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对于国家来说,it人才一直都是国家紧缺型人才,所以在就业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于很多企业也是急需要这种人才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学厨师是为了工作的话,建议在厨师学校选择面点专业方向。

在酒店里,女厨师很少,女生学习红案厨师,也不好找工作。

在许多高档酒店里,有成就的面点师,一般都是女性。建议找一家厨师学校**或是上门咨询一下更好。

10楼:百度网友

好找啊,一般的很多酒店都是需要人才的,到**人家都要的。

11楼:苑lai在咫尺

现在女生学西点挺不错的,也就是做蛋糕,西点是一个热门职业,很适合女生。

西点师工资也挺不错的,不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都是能找到工作的。

12楼:区运杰

挺好的啊,女厨师一般很少,薪水很高,这年头餐饮多了去了,到哪都是稀缺资源

13楼:匿名用户

学习厨师那家强中国山东新东方。

14楼:百度网友

厨师男的多

应该好找老公

15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新东方烹饪教育就业体系覆盖全国,截止目前,新东方院校已与全国27000余家优质就业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同时为学生优质就业、高薪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16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现在学厨师还是很有前途的

现在的厨师工资是一个比一个高,少4、5千,多则上万,活脱脱就是一个白领,比在写字楼上班的人的工资都还要高你要是技术好的,很多酒店争着你去上班,开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专业品牌烹饪学校出来的厨师,基本功很扎实,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师傅跑了

17楼:百度网友

女生可以学西点啊 比较好工作 建议找一所正规的学校 去学习 包就业的那种

女孩子学厨师,好就业吗?

18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相较于其他行业,厨师是一项制作美食的简单工作,是与每个人每天的生活紧密相联的,易学易会,只要学习者敢于吃苦,勤学苦练就一定能练得一手好技术。除了易上手,厨师最大的特点就是就业率高。如今,餐饮行业十分火爆,细分化程度越来越高,街头日益增多的主题餐厅便是最好的例证。

作为人们生存必不可少的行业,厨师行业的就业率一直居高不下。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人们都要吃饭,餐馆都要生存,厨师都不会失业。

1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西点烘焙已经成为城市里不可或缺的一个行业,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所以说前景还是不错的。

培训学习的话要到专业的学校系统的学习下这样才能学习到真正的手艺,出去之后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选择学校的话要综合考虑师资、资质、环境设备等各方面

20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厨师是一项制作美食的简单工作,是与每个人每天的生活紧密相联的,易学易会,只要学习者敢于吃苦,勤学苦练就一定能练得一手好技术。

21楼:安徽美味小吃西点学院

中厨需要体力多一点,那个镬很重的,抛来抛去,不大适合女生。可以学白案哦 也就是点心 但是女生还是比较适合学习西点蛋糕制作哦 而且很多女孩都爱甜品 兴趣+先天优势

22楼:百度网友

女生天生心思细腻,手巧,颜色搭配天赋好,适合学西点,裱花,烘焙,蛋糕等等专业的!学西点就是很轻松的,西点工作环境好,舒适,女生学习时尚,大气

23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当然好就业了,不过不建议女孩子学中餐,因为需要臂力,而且有油烟,建议你可以去一些大院校学习西点,蛋糕裱花之类的

24楼: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中国餐饮行业伴随经济发展,不仅成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提升的见证,也逐步成为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的支柱产业。传统理念与现代经济的融合,为厨师行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厨师以其独特的职业优势,成为国家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突破口。吃,并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升华到享受阶层。

这一需要**着厨师职业作为朝阳产业,成为二十一世纪的热门职业。

25楼:苑lai在咫尺

女生学烹饪当然好就业了,现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消费水平提高了,因此,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中餐、西餐、西点等各个种类的食物层出不穷,人们对美食的需求量很大,街头巷尾随处可见的店面,店内驻足的人群,都彰显着拥有烹饪技术有多吃香。

26楼:石家庄新东方厨师学校

我校秉承着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让学生真正成为社会所需的烹饪人才!同时学校与全国多家大型餐饮企业单位合作,毕业推荐学生就业,让你不用为找工作担心!1、高薪就业,就业薪资待遇都在4000元以上,超过全国平均值。

2、定向培养:入学即就业,提前预定,委托培养,列为企业重点培养对象3、就业五重保障: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全国校友协会,沟通无限。

4、就业保障:就业后对工作不满意,可以联系学校安排再次就业。5、就业回访:

不定期**及实地回访,关心学生就业情况。6、就业模式:校园双选会及企业定向班模式,保障学员就业。

7、大师进校园:河北餐饮的行政总厨、厨师长、餐饮创意总监以及外籍讲师等,不定期到校给学生上市场流行菜、创新菜、创意菜,让学生与市场接轨,不脱节。

27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女生现在学西点不错。西点师是这几年才出现的新兴热门职业,国内人才还比较少,岗位是比较多的。而且西点师是以女生为主的职业,主要针对女生。

工作也简单,一般就是设计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调房里,精致无油烟,很适合女孩子学的技术。

28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好找工作,女孩本来学习中餐的就少,物以稀为贵。不过不建议女孩子学中餐,因为需要臂力

古诗《》池上的作者是谁,(池上)的作者是谁?

1楼 eva唯美灬执 池 上白居易 小娃撑小艇,偷采白莲回。 不解 藏踪迹,浮萍 一道开。 注释 解 知道。 浮萍 池塘里的水草。 译文 一个小孩撑着小船,偷偷地采了白莲回来。他不知道怎么掩藏踪迹,水面的浮萍上留下了一条船儿划过的痕迹。 助读 这首诗写出了小孩的贪玩和天真。 池上 的作者是谁 2楼 ...

女训犬师好就业吗,女孩学训犬师有前途么?

1楼 匿名用户 有啊。现在城市养狗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经济水平普遍提高,但是真正有时间教狗或者懂得训犬的不多,大家对科学养狗的意识也在提高。这个行业在未来只会越来越有市场,我觉得训犬师能在教化那些狗狗的同时,更应该多留些空余时间教化下那些所谓的爱狗人士,净化社会风气,还这世界一片美好蓝天 女孩学训犬...

师范类心理学三本好找工作吗,上三本师范好找工作吗 30

1楼 张轩格 好不好就业的问题,不在专业,而在个人!我以前就是学心理学,我们一个系里面毕业的时候,同学之间的分化就很明显,有的能进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人力资源部,有的考研去了特别牛逼的学校,有的到学校当心理老师了,有的从事心理咨询了,有的就是去小公司招人了,有的就是没找到对口工作改行了,混得很一般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