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怎么样,湘潭大学的研究生怎么样?

2021-10-05 01:56:15 字数 775 阅读 8283

1楼:百度网友

我是大一的。湘大的商学院最厉害,还可以。其实就是金融、会计、审计、经济学、财务、电子商务吧,本人是经济学专业的。在全国排名还可以~

湘潭大学的研究生怎么样?

2楼:沒囿叻結局

1、湘潭大学是一所较好的全国重点大学。如果你能进211、985院校,这里当然不是你的选择,但是这里的学习氛围还是很好。

2、湘大在湖南高校的考研率很高,录取率也比较高。**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读书都得靠自己。

3、现在湖南有湘潭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大比较有名。湘大是湖南这四所学校中最容易考的,但实力又差不多的学校。2008年,湖南地区只要比1本高十分就能进湘潭大学。

4、毕竟大学时学习的地方,而不要只看它的名字是否响亮。作为湘潭大学化学学院毕业生,很负责任地告诉你,湘大毕业生不管是工作还是考研都是非常受欢迎的。

5、再如,湘**学院,其本科全国排名17,研究生教育全国排名第10。在湖南省公检法系统中有75%以上的骨干力量都毕业于湘**学院。

6、在近几年的国家司法考试中,法学院的通过率一直保持在60%左右学生,频频超过中国人大、北大,居各高校榜首。

湘潭市,湖南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中部,地处湘江中游,地跨东经111°58′—113°05′,北纬27°21′—28°05′;北连宁乡县、望城县、长沙县,南与衡东县、衡山县、株洲县交界,东接株洲市区、株洲县,西与双峰县、涟源县接壤;属**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全市总面积5015平方公里,辖2区2市1县,常住人口283.8万(2016年末)。

湘潭市盛世交通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湘潭市盛世交通旅游运输 是2008 06 10在湖南省湘潭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马街道双马工业园2号办公楼。 湘潭市盛世交通旅游运输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3006755690008,企业法人钟铁军,目前企业处于...

北京理工大学化学研究生怎么样,北京理工大学 化工专业研究生怎么样? 30

1楼 匿名用户 北京理工大学的化学专业并不是很强。他的应用化学还不错,省部级重点学科。化学是理学,应用化学是工学,不是一回事。想学理学里面的化学,建议你去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化学研究生怎么样 2楼 我是一个麻瓜啊 北京bai理工大学化学 研究生怎么样du zhi化学类的研究生现在dao很吃香...

汕头大学行政管理研究生待遇,汕头大学的研究生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学校只有奖学金,别的什么都没有。奖学金是每学期开始大约一个月后,会扣除学费和住宿费,7000 1520元,剩余部分打到你的银行账户里。 发补助的话,做项目的话有的导师会发一点给自己的学生,具体情况还是问一下上一届的师兄师姐吧,每个导师都不一样。 汕头大学的研究生怎么样? 2楼 汕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