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了一盒汇源苹果汁是假冒的吗

2021-10-04 19:07:03 字数 4538 阅读 3831

1楼:幻海飞扬

呵呵,楼主多虑了,这苹果汁本身就是较稀的,只要倒出来的苹果汁没有异味,没有异色,没有过期,就没有问题。至于你说茶锈被除掉,你也别担心,茶锈其实是一层金属盐,酸能与其反应溶解,果汁是含酸的,你就是倒一杯醋下去茶垢也是会溶解的,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喝下了什么厉害的化学药剂,你还要庆幸茶锈被除掉了,用含茶锈的杯子喝水可是对身体有大害的。希望这些能帮得到你。

2楼:泣兰泽

应该是真的 果汁分清汁和浊汁两种 汇源100%的苹果汁就是清汁 倒出来是发红的 很稀 一般苹果的汁都是稀的 因为里面不含果肉

例如 汇源100%的桃汁也是稀的 但是2.5l的桃果肉就非常稠 那就是因为它们的原料一个是毛桃 一个是水蜜桃

3楼:好之誰

很难判断。你看看有没有防伪标识什么的,打**确认下。我们只能主观判断,跟您的想法一般差不多的。

4楼:秋氏石煲

很精致。可是。很多的软件它都不支持。

例如qq还要下专门的苹果版qq。

5楼:做三会有报应的

我昨天看了,我是很喜欢,不过太贵了.我受不起

我觉得这本价位太高了~~·

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看包装是否整齐完好,再打**询问一下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专家级的问题,网上回答的没标准。

汇源果汁是真正的纯果汁吗?

8楼:小强卡密

除了自己榨的,我们喝的没有纯果汁。市面上果味饮品有两种,一种是加添加剂调味的,其实里面完全没有果汁,还有一种就是用高浓度的果汁兑水(之所以用浓缩后的高浓度果汁兑水是为了生产和运输方便,节约成本)。汇源果汁就是后者,而且汇源的浓度相对较高(兑的水少,最终浓度和现榨的差不多),所以市面上的果汁中,汇源算是很不错的了。

9楼:曾伽宗博特

纯果汁就算了,自己要是经常榨橙汁就知道一杯不加水的橙汁有多费橙子了。除非商家倒贴本卖给你,更别说这种封装根本谈不上新鲜。

10楼:天气预报没准过

这里我们来区分两个概念100%果汁不等于原汁,一般100%果汁会首先榨汁后进行低温真空浓缩蒸发掉一部分水分,然后生产时,再把蒸发掉的水分补充回来,原汁是只直接榨出来的果汁,为了生产过程中便于运输和储存,汇源采用的就是原汁浓缩后再补充上丢失的水分,其实和原汁基本上并无差别了,而且汇源果汁是真正用水果榨的,不像某些饮料根本没有一点水果,只是用阿斯巴甜,柠檬酸,苹果酸,亮蓝,柠檬黄,**红等食品添加剂勾兑出来的。

11楼:天枰下一个明天

汇源100%果汁是真正的水果原汁,不加糖、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

但为什么配料表中会有纯净水呢?原因是水果在加工成浓缩果汁时要蒸发掉水分,所以再把浓缩果汁还原成100%果汁时要加入失去的天然等量水分,这就是汇源100%果汁“全水果 无添加”

100%的果汁,技术人员称,这种具有原水果果肉的色泽、风味和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的制品,是通过浓缩还原工艺,以优质水果浓缩汁为原料,按国家标准加入浓缩过程中失去的等量水分还原最终形成。

12楼:戈美其其

味道真的很怀旧,很怀旧,很怀旧,市面上没有真正的纯天然果汁,自己榨的果汁只能保存一天,而商店卖的保质期一年,建议还是自己榨果汁吧,加蜂蜜和白沙糖+少量凉开水,味道是真的纯正天然,你可以选择打折水果或者新鲜水果放置几天,果味成熟浓厚的时候榨汁,可以先尝试一下汇源果汁,百事果汁是在下见识过最不能喝的,不是重伤其产品,而是太离谱了,汇源、农夫果园的还算也不错,其他品牌我认为还没发现可以喝的

13楼:收拾收拾

这个广告我不喜欢!不加不加怎么保鲜!怎么原计厂原味?

14楼:匿名用户

都是假的,全是添加'济勾兑的!

15楼:莱昂钠哆

纯果汁你就想吧,要是纯果汁那么一瓶估计得上百。你自己去榨果汁就知道了,那么几个大橙子,只能榨出一点点果汁

16楼:辰心晨一

推荐于 2017-12-16

除了自己榨的,我们喝的没有纯果汁。市面上果味饮品有两种,一种是加添加剂调味的,其实里面完全没有果汁,还有一种就是用高浓度的果汁兑水(之所以用浓缩后的高浓度果汁兑水是为了生产和运输方便,节约成本)。汇源果汁就是后者,而且汇源的浓度相对较高(兑的水少,最终浓度和现榨的差不多),所以市面上的果汁中,汇源算是很不错的了。485

汇源鲜果饮。汇源公司出了这种包装的饮料么?

17楼:初晴喵咪

汇源公司的确有250ml纸盒包装的

鲜果饮产品,售价低下,很可能是公司或者销售厂商的优惠政策。

汇源鲜果饮是汇源集团针对西南地区消费者市场推出的新产品。

2018年3月11日,汇源集团西南特区新品发布会在四川南充召开。汇源继南方、苏浙、山东、华北、河南等重点区域市场之后,将2018年新品布局挺进至西南市场。

针对西南地区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及消费特点,此次发布会上汇源重点推出了pet300ml即饮装100%果汁、ou新柑、果新鲜、源自阳光的味道复合果汁饮料、森林莓果、100%儿童果泥、果粒王、250ml鲜果饮等多品类产品,以全新形象,多元化布局西南市场。

18楼:小法老要复活

我也喝到了,但是网上和汇源官网都没有关于这款饮料的任何信息,怀疑是假的

19楼:手机用户

嗯,有.很好喝的。这是果汁含量低的,100%,50%,40%20%各种果汁含量是各种**

20楼:匿名用户

成本本来就低。有正规包装可以相信

by 中国食品联盟

21楼:桃橙混合

生产过,是汇源的,可以放心引用

22楼:匿名用户

搜了一下汇源官网 应该是有这样的产品的

汇源纯果汁是真正的纯果汁吗?浓缩果汁是什么意思

23楼:北极星荒岛

汇源纯果汁是真正的纯果汁。汇源100%果汁产品口味有橙、桃、葡萄、梨、番茄、苹果、胡萝卜复合等,产品中不添加糖、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

原料选择及生产工艺方面极为考究,其甄选智利进口紫葡萄汁以及优质中国苹果,并传承汇源100%果汁三不添加的宗旨,采用无菌冷灌装技术。

浓缩果汁是在水果榨成原汁后再采用低温真空浓缩的方法,蒸发掉一部分水份做成的, 在配制时须在浓缩果汁原料中还原进去果汁在浓缩过程中失去的天然水份等量的水,制成具有原水果果肉的色泽、风味和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的制品。

扩展资料:

1、果汁不宜清晨喝

虽然果汁有各种营养和各种好处,但是经过一晚上的休息,人体血液粘稠度会增加,越纯的果汁其粘稠度越高,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一杯清水,即可。

2、果汁不宜加热喝

很多复原类果汁饮品经过高温工艺将水果浓缩,已经破坏其中的营养成分了,尤其是维生素c,加热就会变质,所以即便是女性,也不要把果汁加热喝,否则就会失去美容养颜的意义。

3、果汁不宜混合喝

这里的混合不是水果类的混合,现在很多鲜榨果汁考虑到营养搭配和口感,多将几样水果混合榨取,达到最优效果。这里所说的混合,就是不要把果汁和牛奶混合,果汁中含有果酸,会与牛奶中的蛋白质反应,所以不宜混搭。

4、果汁不宜经常喝

水果含有丰富的食品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堪称生物酶宝库,即便是非复原类果汁,其灌装过程中也不可能保留全部的生物酶,所以,经常吃水果,才是硬道理。

汇源果汁官网-产品

人民网-选对果汁有秘诀:三步走看懂100%果汁饮品

24楼:百度用户

首先你得了解果汁的生产

过程,一般的都是先收购水果,现在生产果汁的水果基本是收购的烂水果,这个农村的果农最了解了,好的水果基本都是作为成品售卖的。其次是把水果加工成果浆,也就是把水果用打碎的过程,然后得到果浆,现在根据汇源果汁的底层销售情况,其果浆至少在库房内存放好几年的,也就是说其中肯定得加些保存类的添加剂的。最后就是把果浆兑水,就是果汁了,在兑水成为果汁的过程中,一般都是添加添加剂的,不然保质期不能保证的。

明白了吗?

25楼:百度用户

基本是没有什么营养了,也就是把水果的口味能保留点。汇源这产品,不可靠

26楼:k胖仔

浓缩汁就是把原榨果汁脱掉一部分水,缩小体积以便储存和运输。100%纯果汁就是把浓缩汁脱掉的水再兑回去,达到原榨汁的浓度。

100%纯果汁不等于原榨汁

27楼:匿名用户

看他是不是标着100%果汁含量。100%果汁还是有加添加剂的,不过相对于10% 30%的果汁会少点添加剂。

浓缩果汁是指那种加水调配才喝的果汁,一般是5-6倍浓缩的,也就是1份果汁加5-6份的水调配,按个人口味多加点少加点水都行。

28楼:隋召东

说白了就是掺假 有原来的果味就算ko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