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那种自行车套在轮胎钢丝上的塑料圈叫什么名字?我想买有的介绍一下

2021-10-04 15:51:12 字数 1255 阅读 289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自行车风盘

自行车风盘一般是室内竞速车用的,目的是把车轮变成流线形,最大化减少正面的风阻.而户外自行车一般不好用,因为室内是没有侧面风的,而户外的侧面风会让装着风盘的自行车难以控制,损失的力比正面阻力还要大.

我10年前还在读大学的时候,第一部公路车就装了风盘,一次骑行,当时车速大约在35km/h,在经过两栋大楼中间的风口时,突然重心向左偏移,结果连人带车甩的够呛.所以楼主,真的要慎重考虑户外公路车是否要安装风盘.户外运动毕竟还是安全更重要.

如果楼主决定要买的话,首先风盘的规格,风盘的尺寸分为12寸、14寸、16寸、18寸、20寸、24寸、26寸等,形状及大小与自行车车轮基本相符,材料选用pvc、pp、pe等,厚度一般从0.3-1毫米,材料,厚的比较结实,薄的比较韧。

品牌的话,我对这个没怎么研究过,有几个朋友是用威斯特的,楼主还是到网上查下吧,一般来说国内很多厂家都有生产.

2楼:wish金牛

额,具体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部位,是指外带?还是指自行车钢圈内的车条链接部分的皮圈?

自行车买哪种好?

3楼:匿名用户

首先bai介绍一下自行车的类别du和特点:

1)山地车,一般zhi是26寸的,特dao

点是爬山能力强,适应的地面回特点好,缺点答

4楼:依明智桑恒

要看你拿来干抄什么。

袭1000--2000的车子,光美利达,捷安特bai就du有很多型号。

美利达勇士

zhi1098

勇士pro1398

勇士comp1798

公爵dao

1698

公爵rs

2098

公爵pro2698

勇士2008款

2008元

捷安特atx660

atx680

也都是这个价位的车子

想知道他们有什么区别……其实不必太过精明!有钱就买贵点,没钱就买便宜一点!因为他们从骑行用途上说,都差不多!

特别是1000--2000的车子,买贵麦便一个样!有钱就买好点,没钱就买便宜一点!就这个道理~真正开始有明显区别的,是公爵pro和atx790这个价位的车!

(2500--3000)

推荐一下08款的美利达勇士和公爵!特别是08勇士,配置和价钱都爬到公爵头上去了~这两款车子买了不会后悔~

想买车不后悔,在自己预算内买最贵或最便宜的车!这真的是经验之谈~

洗脸的时候戴在头上的那个叫什么,想问一下洗脸的时候套在头上防止头发妨碍的一个圈圈叫什么 5

1楼 匿名用户 发箍,又称头箍,发卡,主要是女孩使用。大半圆形环,两侧卡耳后,由布或塑料制成,又称头环 发夹。发箍按年龄分为儿童发箍 女孩发箍 发箍 发箍和儿童发箍。 头带顾名思义 戴在头上用来系头发。有的人戴着它来装饰,有的人戴着它来避免眼睛出汗等等。 2楼 墨路錵开 束发带或者你也可以搜索 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