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了一套中尾段阀门排气,为啥转速越高声浪越小?中段声音挺大

2021-10-04 07:05:24 字数 1271 阅读 8783

1楼:喵呜的小可爱哇

因为转速越高导致的低扭不会降低的。改装排气声浪对整车的动力系统没有影响,当然会有一点提升。

排气管的声音大小,取决于该排气管内部消音结构设计和回排气管出气口的大小,内部结构一般无法改变,尾端排气口小一点的答,相对来说声音可以小一些。

废气分离使得涡轮速度降低,也相应的降低了压缩机的转速。排气阀的主要功能是稳定涡轮增压系统的推进压力以保护引擎和涡轮增压器。排气阀门是由排气阀门传动装置控制的,转动装置又由进气歧管的压力控制。

扩展资料:

就汽车排气回管对车身的作用而言,它起到减震降噪的作用,延长了排气消声系统的使用寿命。排气管的主要材料是不锈钢。

对于一般的汽车来说,由于汽车的废气给发动机留下了很大的压力,由此产生的噪音可能会让人感答到疯狂。此时,主要的消声功能是汽车的排气管。消声器安装在排气管内部,大大降低了汽车的噪音。

排气状态时,浮筒由于重力作用,将杠杆的一端向下拉下,这时杠杆处于倾斜状态,在杠杆与排气孔接触部分出现空隙,空气就通过此空隙由排气孔排出,随着空气的排出,水位上升,浮筒在水的浮力作用下向上浮起,杠杆上的密封端面逐渐压上排气孔,直至整个排气孔被完全堵住。排气阀这时就完全处于封闭状态。

2楼:卖身去打酱油

排气阀门有两种 一种是遥控可变阀门 一种是根据车子的转数改变而改变 前者是根据自己喜好 想要大声或者静音 按遥控即可 后者是有三种变化方式 低转速 中转数和高转都不一样的 低转速时是回压 声音低沉 不损失低扭 中高转都属于直通 你说的会变大 我不清楚你说的是声音变大还是排气管变大 声音的话前面我说得很清楚了

3楼:巨型野葫芦

有解决方式了么 同问

汽车排气改遥控可变阀门之后,当阀门打开时,声浪增大,那么低扭会降低吗?

4楼:在战争中作战

全tm扯淡,排气阀低速打开的话会影响低扭,因为打开了没有回压,所以最好转速高了再打开,可以转速到达自己车的最高扭矩转速区间的最低转时开启,这时声音不小同时又扭矩足够

5楼:小cherry丸子吖

低扭不会降低的。

改装排气声浪对整车的动力系统没有影响,当然会有一点提升。

6楼:百度网友

会有一定量的损失?但问题不大。

7楼:此男子已忘情

不会降低 改装排气声浪 对整车的动力系统没有影响 当然会有一点提升 基本上不是玩车的老车手感觉不出来 其他的没有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