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级消防员成绩查询,2018初级消防员成绩查询

2021-10-04 04:31:24 字数 1046 阅读 5680

1楼:北地小小人

1、直截输入地名和教育,找当地的教育网。

2、进入后,根据你所查考试的类型,一步步进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级以下网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级以下网上查,以次类推。

3、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国基本都能在网上查到外,其它考试不一定都能查到,只有经济较发达的能查。

2楼:

查询方法:直截输入地名和教育,就会出现当地的各种教育网,进入后,根据你所查考试的类型,一步步进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级以下网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级以下网上查,以次类推。

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国基本都能在网上查到外,其它考试不一定都能查到(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几的地方网能查),只有经济较发达的能查,有些经济不发达的,官方教育网都没有(或空设的,正在建设中)。

3楼:百度网友

2018沈阳消防初级考试成绩单

4楼:沈容修

我们在贵州省贵阳市消防学校考的。

5楼:明书文

陕西消防设施操作员20丨8年成绩查询

6楼:匿名用户

山东青岛市黄岛区青钢

7楼:百度网友

清大东方消防学校(盐城校区)王海波

8楼:司梦菡

甘肃省兰州市2018初级消防员实操

9楼:謇瑰

我是重庆市第三期学员陈才,查7月26日实操考试成绩,能查到吗?

10楼:鲁步康健

2018年福卅建筑消防员初级实操考试成绩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 不知道你是在那边考的,浙江省是在浙江省消防协会**---技能鉴定站查的,其它的省份可能也是一样。另外如果本次你没有考出来你可以找我,基本上是可以取得证书的。

初级消防员成绩查询

12楼:徐苗庆

准考证号1903243600301208456

2019紫砂高级职称成绩查询,2018紫砂高级职称成绩查询

1楼 匿名用户 这把壶名为藏龙卧虎 周桂珍没做个这种壶 不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由人事部门评定,统招专科毕业后可以直接评定。一般3个月后发证 职称评定有关要求 1 申报对象 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人员。 公务员就不行 2 初定职称级别及条件 不同学历评定时间不一样 1 中专毕业,工作满一年,可初...

东方市小升初成绩单,2018年小升初成绩单怎么查询

1楼 加基森防骑 要不问一下处理学校成绩统计的老师。要不去官网上查询,学校总有官网吧,可以查一下的。实在不行只有等待了。 2019年六年级小升初190604587成绩单? 2楼 鹿邑浮生如梦 如果有老师提供的密码账号,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但是成绩单不许公开发布,估计查不到。 2018年小升初成绩单怎...

2019小升初成绩查询黄晓岚

1楼 开卷有益 黄晓岚2019小升初成绩, 不挂网公布的。 如有合法需要, 可询问黄晓岚原毕业学校办公室 教务处。 以学校的说法为准。 这是什么海鲜? 2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海星。 海星,是棘皮动物中结构生理最有代表性的一类。体扁平,多为五辐射对称,体盘和腕分界不明显。生活时口面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