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理科高考超过二本分数线34分能报什么学校

2021-10-04 01:15:36 字数 2447 阅读 9540

1楼:匿名用户

省内的财院 民院 贵阳学院 师大都可以报 而且只要不是该校的热门专业 第一自愿通常都会被录取,填自愿时填了“服从专业调剂”这样就更加保险。如果想报省外的 建议你留意西北地区的学校 比如陕西 甘肃 山西 还有西南方向的 四川 云南 及中部省区的河南 湖北。而且要很慎重的考虑 毕竟你的分数不是很高,你看报考指南书上你也知道 外省的招生某专业通常都只是一到两个,像你们今年分数实在是太低了 低得无法想象 想当年我们上大学的时候理工类二本线480多

,我滴个神。

2楼:匿名用户

省内的还是省外的?省内的报个师大准能上,要不报贵大的二本也行(不建议),你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其实可以填个外省的二本,至于选什么学校就要看你的专业兴趣了.......

3楼:匿名用户

:孩纸,如果想走二本的话,你这个分数只能报二本地区学院,而且前提是这些地区学院招不到人。如果想上稍微好一点的二本院校,建议你去读预科(前提,你必须是少数民族),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复读吧,这也是一条出路。

2017年贵州文科考生超一本线34分可以读哪些ok一点的大学?

4楼:大傻曰二妹

贵州省09年高考一本线(重点线):理科477分、文科532分军校的分数线基本是在该省重点控制线以上(除了个别军校指挥类),不会低于一本线。没有什么二本军校。

试想一下,军校从上学到就业的福利是多高呀、岂是一般的二本学生上的??就是超一本线30分的学生报军校也极有可能落选(指的是正规军校生,所谓地方生及委培生除外)。而且因为报考军校的学生相当的多,且绝大部分是高分考生,按照分数高低录取,竞争相当激烈。

所以、没有过一本线的考生基本不要考虑进军校了,也不可能被招进军校.上军校的条件:第一.

你所在的地区要有军校的招生计划。第二.你的高考分数要达到军校的录取线。

第三.你的政审、军检必须过关。全**校唯属“军中清华”--《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的录取分最高。

各军校(包括国防科技大学)都有招收文科生的、但名额都非常少、部分地区也没有招生计划;招收理科生的名额相对多些。

我是河北考生,今年高考超过二本分数线6分,可以报哪些二本学校

5楼:魔女套蚕

农大,师大,河大,科大,医科大,这些都有二本;河北民族师范,承德医学院,廊坊师范,石家庄学院,河北传媒,石家庄经济学院,保定学院等,报一般的学校,选好的专业,报好的学校可能会掉,祝你好运!!!

6楼:匿名用户

最好报刚升本的二本学校

7楼:_兜啊兜

说实话 只过线六分的话 报省内的可能性比较大

8楼:此id已成大爷

河北考生高考二本分数线415,超过二本分数线6分为421分。

河北高考理科421分能上大学:

1、2019年沈阳工学院在河北本二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17分;2019年沈阳工学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线为379分;2019年河北理科421分的位次为160581。

2、2019年西安外事学院在河北本二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26分;2019年西安外事学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线为379分;2019年河北理科421分的位次为160581。

3、2019年黑龙江财经学院在河北本二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16分;2019年黑龙江财经学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线为379分;2019年河北理科421分的位次为160581。

4、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在河北本二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26分;2019年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线为379分;2019年河北理科421分的位次为160581。

5、2019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河北本二批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23分;2019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线为379分;2019年河北理科421分的位次为160581。

我是一名贵州高考理科考生,刚过二本线8分,请问可以填报哪些学校保守点?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想去外省,报一些以地区命名的大学,相比稍微冷门一点,但有些大学还是很好的,像襄樊学院,廊坊学院这些都是可以的,如果报贵州的学校的话,一般的二本应该都可以上,只是看报的专业了。

10楼:匿名用户

大连交通大学 大连民族学院 大连水产学院 呵呵 我是大连的 后两个都比较保险

11楼:康梦庆

选2本里面收分接近于分数线的学校,我知道西昌学院前几年都是踩线录取的,专我去年一个朋友只超过二本线属1分都被录取了。如果你是少数民族可以读预科的话这个学校完全可以,只要你进校之后稍微努力点,明年你就还有选择其他高校的一次机会。

12楼:墙上有棵草

外省可以考虑下冷门点的远一点的地方,省内的话贵州师范大学,铜仁学院,凯里学院这些。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难 连填贵州的都难

山东省2019高考理科505分二本可报考什么学校

1楼 廉以彤谬怀 齐鲁师范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济宁学院 泰山学院 菏泽学院 枣庄学院 2013山东高考文科505分能上二本吗?临沂的 2楼 匿名用户 齐鲁师范学院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 3楼 暴丶虐 哥们,我也是505,可今年的提档线是506,太 只能上3本了,独立院校一...

没过二本线,可以报外省学校吗,分数线未过本省二本线,可以报考外省2本吗

1楼 优美的山水景色 答 江苏的,没有过本省二本线,但可以填志愿,如果填外省的,有可能事实应该会被录取。 我今年高考过外省二本分数线,但没过本省的,可以报外省的二本学校吗? 2楼 咸鱼突刺 这个即便报外省大学,应该也是要看本省分数线录取的 没过本省的二本分数线 但过了其它省的二本线 这样能报外省的学...

我是江西理科考生,离一本线8分,想报外省的二本,能报

1楼 上海师范大学历来分数比较高,比一本线高是常有的。这个学校曾一度80 以上是上海人,现在好像生源比较紧张,其它地区的比例就提高了。上海师范大学不是211,但排名最近一直在前100,实力还是可以的。 不过这个学校的优势专业是文科。 我刚从这个学校毕业。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报的专业的,有些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