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职业最好找工作,现在做什么工作比较好,哪些行业工作好找?

2021-10-03 14:56:32 字数 5296 阅读 3824

1楼:百度网友

当下什么专业最好找工作,虽然就业前途广,但是考证相对来说很难当下什么专业最好找工作,虽然就业前途广,但是考证相对来说很难。

第一,肯定都觉得教师这个职业很好,上班时间短,放假时间长,难的也只不过是站在三尺讲堂,殊不知这背后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首先需要考教师资格证,这个难度也很大的,然后的面试,面试之后的招聘考试,也是一层一层的选拔,就算进入学校任课,备课到半夜也是经常的事情,被老教师看不起的也不是没有,现在作为一个学生的角度看待老师这个角色,同样也可以体会到老师的辛苦与不易。

虽说是拿着自己的铁饭碗,但是这其中的辛苦只有自己能够体会的到,每天早上和同学一起晨跑,天天围着学校转,甚至晚上学生下课自己还在办公室准备明天的课程。就业方向好是好,前提都还是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没有付出收获也将不会存在,没有努力所有的一切都是浮云,放假的时间还是很好的,一年的假期也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前提是还需要有证,才能做之后的事情!

第二,护理专业很早也被列入是很吃香的一门工作,有稳定的收入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这一切光鲜亮丽的背后,付出的汗水是没有多少人能够坚持下来的,一本一本的厚重的课本就写满了上学过程中的不易,实习过程中的跑断腿也不是说着玩这么简单的事情,**资格证的考试也是逐年的变得更加难,你所复习的知识点可能一个都不会考到,一把辛酸泪,五年的理论和实践学习,由于最后一关**资****,导致改行的人越来越多!我以一名刚刚过来的护理专业的学生的劝告,还不是不学医的好!

我的四年理论知识的学习,学生的一个通病,今天的事情可以拖到明天去做,我也不例外,在学校这四年所学的知识都是一星半点的,可以说是懂,但让你说你又说不出来,这四年过的很快,因为是在边玩边学的过程中时间的流逝,第五年的实习生活,过的非常的有意义,操作相对于理论来说还是实践动手比较有兴趣,不用对着课本上的知识死记硬背,可以操作在学校只能看课本上的**才能满足自己心理的操作过程,这一年的实习生活是我最高兴,最快乐的时光,转眼间的实习生活结束,有来到了备考的时间,考试不是问题,问题是考的范围太广,可能你复习这一个多月的重点,他却用一年的时间给你偷偷换了,这个每年都会遇到的问题,以至于这个**资格证的重要性和得来完全不容易的努力过程!距离考试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的时间。

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不论是学什么技术我们都很看重他的发展前景,加入学的技术过两年就要被淘汰掉,咋们也没必要去化金钱和时间学习。纵观现在时代的发展,it是一个很不错的行业,相信大家也有了解。从上世纪90年代起,计算机逐步的发展流行起来,如今在我们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够体现,作为一个发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业,学it技术一定有不错的前景。

3楼:广州万通汽车学校

现如今汽车行业发展迅猛,汽修行业一路飘红,汽修人才十分抢手。很多车企对于汽修人才仍重度紧缺,学汽车技术发展前景非常

4楼: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脑专业很多很多,有电子商务、设计类:ui设计、动漫设计、室内设计、网页设计、vr设计、平面设计、软件开发、电子竞技每个专业工资都不低的。

我觉的还是看你的个人兴趣为好,开开心心的学很重要。

5楼:区洁亥恬畅

成都东华教育有西餐这个专业,这个目前比较火的,能找到好工作,得到好待遇的~~!

6楼:成都万通未来技工学校

汽修就比较好就业,现在学汽修有前途。当前拥有车的人越来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车代步。车总是要保养维护。

车坏了总是要修的。所以说学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学得技术过硬才行。

因为这个社会是个充满竞争的社会。将来随着我国的经济继续向前发展,车在中国的数量会更多,汽修这个行业是不会垮的。只要你喜欢并爱好这个行业,你会在这个行业有所作为的。

如果你学得相当好就不用去担心前途的问题。做出了选择后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后在汽修界将会出现多一个相当有技术的杰出人才。

愿你成功。

7楼:充玮茆伟茂

我觉得有自已专长,专业技术过硬,并且技术炉火纯青有独到过人之处,并且有爱岗敬业精神,不愁找不到工作。

8楼:边夏柳鞠芬

有出类拔萃的技术;有出众的学识;有丰富的经验;有任劳任怨的吃苦精神,这样的人应该是很好找到工作的。如果你都不具备,那么你不能少: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工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祝你好运

9楼:重庆万通

最好找工作这个还是很难说的。毕竟各行各业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如今行行出状元,就比如说qiche行业吧,人才需求量大,前途很不错。

10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信息高度集中和发达的社会,我们日常生活已经和信息高度融合到一起了,但是如果去做一个懂点技术的it就得下点功夫了。

11楼: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12楼:失落症患者

现在的话,互联网这一块还是不错的,就是在家做做小红象,月入还比一些工作好。

13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看这个社会需要什么,而你也有能力去学的,

14楼:百度网友

本科就业率最高的专业类是电气类,为95.6%;最低的是法学类,为85.3%。

本科就业率排前三位的专业是软件工程96.7%、能源与动力工程95.8%、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95.

6%。高职高专就业率最高的专业类是电力技术类94.2%,最低的是畜牧兽医类89.

7%。高职高专就业率排前三位的专业是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96.7%、学前教育96%、电气化铁道技术96%。

软件、通信工程连续三届获绿牌

在2018年红牌和绿牌专业统计中,本科就业绿牌专业包括: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技术、通信工程、数字**艺术。其中,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连续三届都是绿牌专业。

绿牌专业指的是失业量较小,就业率、薪资和就业满意度综合较高的专业,为需求增长型专业。

2018年本科就业红牌专业包括:绘画、化学、美术学、**表演、法学、历史学。其中,美术学、**表演连续三届都是红牌专业。

红牌专业指的是失业量较大,就业率、薪资和就业满意度综合较低的专业。

红、绿牌专业反映的是全国总体情况,各省区、各高校情况可能会有差别。深入分析专业亮红牌的原因,这与相关专业毕业生供需矛盾有关。

薪资平均月薪4317元,三年增长830元

2017届大学毕业生月收入4317元,比2016届增长329元,比2015届增长591元。其中,本科毕业生月收入4774元,比2016届增长398元,比2015届增长732元;高职高专毕业生月收入3860元,比2016届增长261元,比2015届增长451元。从近三届的趋势可以看出,大学毕业生半年后月收入呈上升趋势。

毕业三年后数据可见,2014届月收入3487元(本科3773元,高职高专3200元),三年来月收入增长830元。

从事it类职业本科毕业生收入最高

本科学科门类中,月收入最高的是工学(5067元),最低的是历史学(4023元)。高职高专专业大类中,月收入最高的是交通运输大类(4319元),最低的是文化教育大类(3418元)。

月收入最高的职业类是“互联网开发及应用”(6082元),其次是“计算机与数据处理”(6042元)。高职高专月收入最高的职业类是“经营管理”(4818元),其后是“房地产经营”(4665元)、“航空机械/电子”(4625元)。

现在做什么工作比较好,哪些行业工作好找?

15楼:匿名用户

比较好的工作推荐:计算机it人才、土木工程及建筑人才、医疗行业人才、网络新**行业人才、海关报关员。

一、计算机it人才

二、土木工程及建筑人才

中国火热的房地产行业和大量的基建工程让土木工程和建筑行业人才有了用武之地,主要从事摩天大厦、铺路架桥、水电站、高速公路、高铁等工程建造。

三、医疗行业人才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正在稳步上升,医疗行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

四、网络新**行业人才

普通的**编辑月收入都在6000元左右、中等职务的收入基本过万。整个网络新**行业是个上升发展趋势。

五、海关报关员

随着我国的对外**的飞速增加,海关报关员从业人员存在大量人才缺口。海关报关员目前的月薪基本在6000元左右。

找工作注意:

1、降低要求未尝不不可

每份工作都是因为被需要才被创造的,所以事实上每份工作都是重要的。

2、“关系户”终究还得靠自己

职场是一个重视个人能力的地方,“走后门”虽然是快速进入职场的捷径,就算有铁关系而无能力,也还是不能走得长远而稳当的。

16楼:成都草根财税

如果要选个岗位,那妥妥的是营销岗

理由如下

第一,市场上,90%以上的公司,都是销售驱动型公司,而要想把销售做好,必须了解客户,了解市场,了解产品

第二,销售是和人打交道,是对人性的把握,对心理的揣摩,而作为一个创业者,不得不懂这些知识。有兴趣可以去观察为什么那些大咖讲话,总是那么受欢迎,不是因为,他是大咖才受欢迎,而是因为他受欢迎才成为大咖,因为它能很好的去把握听众的心理,他知道大家现在想听啥。

第三,营销岗,可以接触更多的行业,更多的公司,可以在和不同公司沟通的过程当中,触发自己的灵感,沉淀更多的,更有用的,创业的思维和想法。但是,营销不是每个人都能干,想学好营销需要有方**。对营销有兴趣的可以私聊我

17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任何专业

都有人去学。首先说明专业没有好坏、优劣之分,要看你的努力程度,而且现在各高校普遍开设了计算机专业,可见计算机专业人才的市场需求还有很大潜力。现在计算机初级人才的竞争十分激烈,但高级人才却一直缺乏。

尤其中西部等经济不十分发达地区对计算机人才的需求相当大,待遇也不错。毕业生应该根据自身的特长和愿望等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比如可以到相关企业实习,既能增加经验,又能了解行业需求和工作要求。

1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想做广告、装饰就学平面设计,想组装电脑就学电脑维护,想电脑办公就学计算机技术,想制作软件就学编程,想从事网络方面就学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学出来还不够,需要考等级证书和相应的专业证书,这样找工作容易些。

裸辞再找工作,在职找工作跳槽,哪种方式会比较好

1楼 如果你选择了裸辞就不要后悔了,选择了裸辞就代表你有信心找到更好的工作,会有其他的好朋友,人总要放弃一些,才会得到一些更好的,更好的工作,就看你的能力咯,跳槽不可怕 在hr眼里,裸辞找工作和在职跳槽,有什么区别看法? 2楼 常有才 裸辞,一般给人一种冲动感,就是这个人很容易冲动。而在职的人去跳槽...

是在职时找工作好还是辞职后找工作好

1楼 职 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问题。在职时找工作,哪怕各方面的待遇都比现在的好,我也一定要把原来的工作交接好才会辞职,我是我的底线。新的单位如果认可我,愿意等我,未来我们一起打拼 如果不能达成共识,那没办法,没有缘分吧。 来自职q用户 刘女士 肯定是在职找合适,辞职一般都需要提前一个月,提出之后再去找...

现在专业玉石销售不好找工作,珠宝鉴定与营销专业以后好不好找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这社会有拿手的技术就不愁找不到一份工作,要想找一份高薪的话选择专业很重要,还有自己必须要努力才行。比如现在的厨师行业,只要自己认真学,技术好,学出来来后短时间内什主厨 厨师长这都是很容易的。厨师行业工资高,发展呈上升趋势。 学技术就得学一门挣钱而且自己感兴趣的技术。 2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