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空调制热不出风是什么原因,格兰仕空调制热时室外机运行正常但室内机不出风是什么原因?

2021-10-03 11:54:42 字数 1532 阅读 2962

1楼:成就家修

一、空调设置的模式不正确。比如遥控器设的模式是送风、制热、抽湿等,室外机是不会启动的。

二、空调设定的温度过高。遥控器调节的设定温度比房间的温度要高时,室外机不工作。

三、当空调机出现配件损坏时,室内机出现相对应的故障**后,室外机不工作或整机不启动。

四、室外机高低保护时,室外机停止工作。比如室外机冷凝器散热不良、高压保护。

五、室外机低压保护,雪种不足时,高低压保护开关跳开,室内机电路板检测到信号,室外机整机停止工作不启动。

六、室外机风机不工作。外机风扇电机损坏或风机启动电容失效,外机会到温保护整机停止工作。

七、室内管温传感器开路、短路或温度参数无变化,电路板检测到故障停机保护,外机不启动。

八、室内机环境温度传感器开路会短路。

九、室内风机不工作。内风机反馈信号线被老鼠咬断线,内风机电机损坏,内风机启动电容失效等导致电路检测到保护停机。

十、室内主控制电路板损坏,外机不工作。

2楼:每天晕菜

你需要具体看制热过程时什么阶段不出风

开机后,模式选择制热就补出风,但是能感觉到管路在加热,那是正常的,制热是电脑板会加热1-3分钟,待管路加热后,才吹出热风,这样防止开机直接吹风,管路又不热,从而让人感觉到不舒服,这种情况比较多,很多销售人员没有解释清楚,造成客户不明原理。

开机后一直不出热风,制热管路也没有加热的感觉,先辨别自己的空调是电热丝或ptc加热还是冷媒逆向循环加热。如果不是电加热,就看压缩机是否工作,如果压缩机10分钟未工作,则有可能是压缩机控制部分问题或者压缩机问题。如果压缩机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那极有可能是缺冷媒,假如四通阀未工作而压缩机工作,那机体内的管路温度传感器未测得管路加热,也不会吹风。

但是现在的**机一般都有故障报警,假如出现第二种问题,就会报警,指示灯闪烁或者液晶屏提示故障

这都是一个一个字敲得,希望对你有帮助,实在不行就叫客服或者找维修人员,但是首先应该自己简单确认,因为人的素质参差不齐,别上了人的当,白掏冤枉钱

3楼:花姑娘采蘑菇

我也是格兰仕的空调,就现在,刚刚开,也是这样,现在已经10分钟了,中间我重启过一次,第二次重启后过了几分钟它才反应过来,才开始慢慢的出风,风口才开始慢慢上下动,估计是反映比较慢。不过我到现在都还没有体会到热风....

格兰仕空调制热时室外机运行正常但室内机不出风是什么原因?

4楼:匿名用户

空调制热时都有个防冷风吹出功能,里面温度达到23°以上才可以缓慢吹风,半个小时达到最佳效果,如果开始十五分钟还不吹风就有问题了,这个需要现场检测,有 可能是1.缺少制冷剂2.压缩机不工作3.

室内电机故障

5楼:匿名用户

内机和外机是两个电机负责运转的。看看室内机的电机是否有问题。

6楼:匿名用户

内机不出风是因为内机里边的温度没有达到温度 自由温度达到了 才会出风 是为了防止出冷风的

7楼:匿名用户

看看连接管坏了没有!

空调室内机风扇运转速度变慢,是什么原因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空调内风机转速很慢解决方法 1 空调外机的散热风扇电机轴生锈,建议给风扇电机轴加点润滑剂。 2 在制热的时候室内机蒸发器上的温度不够。 3 由于空调外机长时间在外面放置,散热片灰尘太厚致使风扇功率低 ,建议清洁一下散热片的铝翅片。 4 电机启动电容容量下降,应更换相同容量的新电容...

螺杆空压机干燥机漏电是什么原因,螺杆空压机启动正常后,启动干燥机时,再生塔内压力不能降低的原因?此时外网急需供给2#、3#机因电气

1楼 上海临能机械 线路绝缘有破损,不能起到绝缘的作用,导致漏电。 2楼 奔驰荒漠 接地不良或线路有破损 压缩机漏电等。 螺杆空压机启动正常后,启动干燥机时,再生塔内压力不能降低的原因?此时外网急需供给2 3 机因电气 3楼 匿名用户 干燥机和空压机是两个系统的机器,怎么拿到一起来说?电气故障,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