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p2711故障码

2021-10-03 11:28:18 字数 741 阅读 2376

1楼:百度网友

故障码:p2711

中文含义:意外的机械性档位脱离

英文含义:unexpected mechanical gear disengagement

范畴:变速箱

汽车故障码就是汽车出现故障后经汽车电脑ecu分析反映出的故障码,一般经常的故障码为传感器故障传感器工作不良引起的,但一些机械故障ecu是读不出来的。汽车仪表盘上会有一些基本的故障显示,但那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主要的还是需要借助仪器—解码仪来读取。

意外的机械性档位脱离:行驶中脱档是由于变速箱内部自锁机构出现问题而造成的,检查自锁系统是否工作正常,如有问题就更换相关部件。

对于故障码可进行删除,然后进行【离合器啮合点设定】和【变速箱档位自学习】,试车看是否还会出现,如果重复出现,建议更换emt控制模块。

2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故障码:p2711

中文含义:bai意外的机械du性档位脱离

英文含义:unexpected mechanical gear disengagement

范畴zhi:变速箱

汽车dao故障码就是汽车出现故障后经汽车电脑ecu分析反映出的故障码,一般经常的故障码为传感器故障传感器工作不良引起的,但一些机械故障ecu是读不出来的。汽车仪表盘上会有一些基本的故障显示,但那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主要的还是需要借助仪器—解码仪来读取。

3楼:百度网友

更换e m t控制模块多少钱

一汽大众迈腾汽车仪表发动机故障亮黄灯怎么办

1楼 九州天极之光 从描述来看,应该尽快到车辆维修站进行检修。 因为只要是汽车的 发动机故障灯 亮黄灯的,一般都是表明机动车的发动机相关部分出现故障需要排除,此种情况不应继续驾驶,应尽快到车辆维修站检修排除故障。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这个属于是故障灯 需要去4s电进行电脑检查 大众迈腾仪表盘上发动...

迈腾是轿车还是SUV,大众迈腾是否有suv版

1楼 蕪聊鎶 迈腾是一汽大众制造的一款b级的轿车 2楼 津门小夫妻 迈腾是b级乘用车,属于轿车!suv是越野车! 迈腾40万以上是买轿车还是suv好 3楼 匿名用户 40万以上的车辆是选择轿车还是suv还是看个人喜好,并不存在哪种车型更好。个人是喜欢suv,推荐看看奥迪和凯迪拉克。 4楼 匿名用户 ...

一汽大众迈腾仪表盘各种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看一下用户手册上面的说明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查看说明书,有具体的说明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驾校教练会教的 如果我的回答您满意请设置最佳答案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都是故障灯,用来判断车的各种病症。 5楼 匿名用户 一汽大众迈腾仪表盘各种灯是要去发出来的 大众迈腾的故障灯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