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保养到底加多少升机油

2021-10-03 06:25:48 字数 990 阅读 9251

1楼:途虎话养车

雅阁保养2.0l的发动机更换机油的添加量在4l左右,2.4l的发动机更换机油的添加量在4.3l左右。具体的可以添加完机油之后查看下机油尺。

添加完机油之后启动车辆,会后熄火3分钟之后查看。因为更换机油的同时需要更换机油滤清器,新换上的机油滤清器内部是没有机油,启动车辆之后机油会流入机油滤清器内。

机油加多了会影响曲轴的正常运行。也会导致车辆的油耗增加影响点:曲轴颈运行到下止点时,会触击到机油产生阻力,影响了正常运行,是不准许的。

机油少了,不够循环润滑所用也是不行的,会导致发动机内部部件磨损加快,发动机损坏。

所以机油一定要在规定的范围内

2楼:百度网友

广汽本田为雅阁车型提供了两种机油,其中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车型使用的是售价为188元/4升的原厂矿物机油,型号为sm 5w-30,每次保养采用4l;而采用3.

0l v6发动机的车型是采用售价398元/4.3升的原厂全合成机油,型号为sm 5w-40,每次保养使用大概4.3l。

3楼:匿名用户

我是2.4的,加一桶4l已经到标尺上限了,还多一丁点。就买一桶4l的,绝对不会吃亏。

4楼:春意盎然

1、雅阁保养2.0的一桶4l的刚好够,2.4以上 4.3l即可。

2、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被誉为汽车的“血液”,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防锈、防蚀等作用。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5楼:匿名用户

2.0-2.4有分别吧

6楼:一帆风顺

这个车买一瓶4l的就够了

7楼:匿名用户

2.0~4l2.4以上 4.3l

9代雅阁新车是多少公里保养一般保养多少钱

1楼 新车首保一般5000 7500公里 使用手册也有强调半年或三个月的 其后可以根据使用情况结合时间考虑保养间隔 如果使用全合成机油 可以10000 12000公里保养 普通机油保养就参考手册里程 另外出质保期后 机油滤清器不必每次换 一般10000公里换一次 即隔次换 隔5000公里不换 下次再...

问下雅马哈ttr25096版的加多少升机油

1楼 小晖晖 烧了2箱就换一桶机油 2楼 不再忧郁的魔 850ml 900ml 雅马哈ttr250加多少机油 3楼 愿你我风雨兼程 如果是发动机换机油,就像您查到的也就是加850 900ml,这个量应该都可以达到油标尺的上限了。 摩托车一般一次加多少机油? 4楼 不是苦瓜是什么 一般国内常见的150...

哈弗保养一次多少钱,用什么机油保养最划算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保养一次的费用大概是在400到500左右 2楼 这个车子首保是5000公里,二保是1万公里,之后每隔6000公里保养一次,前两次保养是免费的,之后小保养一次费用大概是500左右,其实6000公里保养一次算是比较频繁的,可以选用品质高的机油保养。 哈弗保养一次多少钱,换什么机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