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的优点和缺点各有那些,宝马有什么优缺点?

2021-10-03 05:45:25 字数 4725 阅读 7784

1楼:匿名用户

这类容易被z治倾向的问题,本来不该讨论太多,但考虑到车也只是个商品,选择什么商品其实也真是个人喜好和需求的问题。宝马的特点,在经历了百多年的世界史后,还是有其必然明确的识别度的:1.

从刚需汽车类别进化为有附加值的品牌,说直白点的例子就是等同衣服在刚需阶段的作用是保暖,有附加值后追求的就是时尚性、口碑度、单一产品**地位(市场排位)、用户心理优越感、某些消费力彰显诉求等,说白就是品牌产生了高于大部分消费者的刚需消费层面的价值。如一些处于此阶段的世界知名品牌,再上一个阶段则是档次感。像服装品牌在这个阶段不仅仅希望多人追崇,材料也开始比较讲究,不仅实用还要上档次的布料。

当然,这些细微的差别,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在意或认知的,特别是在第一阶段诉求的消费者。就如同没穿过礼服的人很难理解为何在某些国际社交场合里,大部分人一眼就能看出对方的服装品牌和布料,这也成了事业人生成就彰显的配衬品。同样地,宝马介乎于第二和第三个阶段中,也就是说并非所有车型都是能产生第三阶段的附加值含量(等于时装里的用料、明星里的实力、政要中的实权)。

近年来,宝马部分车型确实为了跑量(更多人能消费)而取巧了,定位很模糊。不知道其想保持在第二第三阶段的品牌地位还是想冲回第一阶段(除超跑和高端行政座驾外,大部分汽车品牌都经历过或经历中的阶段)捞点快钱,消费者定位模糊直接导致品牌值下降及附加值贬值。想买附加值的人觉得已经不能代表身份,选择其它车型购买;想买感需代步的人觉得没必要的消费,跑去买更实在的车。

就如同一个国际明星,左边收着顶级出场费,右边猛接路演和商业宣传,身价不跌才怪。到底是要保持身价和行业地位还是回到出道时靠工作密度赚快钱的阶段?这问题只有宝马自己清楚。

2.驾驭乐趣及性能等方面,宝马属于优于大部分第一阶段车型但与纯跑车及超跑还有距离的类型。同样地,宝马应该是介乎于驾驶者购买的车和后座常客老板选的车之间都能兼顾的车型。

早年购买宝马的,确实大多是自己驾驶的车主为主。毕竟在刚需车型和跑车之间的定位上,宝马确实有套讨好车主(同时也是驾驶者)的看家本能:偏向驾驶者的调校(大部分家轿及行政座驾是偏向乘坐者及老板座位的调校),所以在驾驶乐趣和实用性之间,宝马一直占据着一个很清晰的市场(如同日系品牌里的斯巴鲁,用过的人会比较清晰)。

纯驾驶乐趣那叫跑车,牺牲的是实用性和舒适性,空间都不大调校都很硬;纯乘坐舒适的那叫mpv或家轿或行政长官车型,牺牲的往往是灵巧的驾驭乐趣。所以,两者间平衡,目前宝马算一个。3.

目前国内的市场取向确实导致了宝马要分开定义和定位国际版以及国内版的车型。就如同在国际版,绝不可能找到加长的车身版本,毕竟这是要打破宝马对于上面第二点提到的平衡问题,加长等于偏向乘坐舒适而舍弃部分驾驶乐趣,所以国际版一般采用原版设计的车身比例。国内一般能买到的国际版是叫进口版,如进口版5系和国产加长版5系,其实大部分部件都是全球化战略的,并非指**生产的问题,而是指版本区别以及税率区别(整车进口25%关税+其它各项,组装零部件进口5%-15%关税不等)。

其实真正的车主都知道,国产版车型大部分零部件还是进口的,但售价却拉低了很多。-购买及使用过几辆宝马后的分享,只供参考。

2楼:那朵花

开宝马的优点是可以让你体验超一流的驾驶感觉,宝马优秀的操控性,在带给你劲爽的驾驶乐趣的同时,随之也提高了主动安全性。选择宝马也是身份与品味的象征。是成功人士的一种标志。

人性化的设计,给你带来的是宝马的核心理念:乐趣!缺点:

因为是名车,所以**比较高;因为大部分车型是后驱,虽然操控性比较好,但是在雪天较多的地区,可能会带来不变,因为如果雪过大,后驱车偶尔会出现打滑,宝马车也不例外。

宝马有什么优缺点?

3楼:匿名用户

开宝马的优点是可以体验超一流的驾驶感觉,宝马优秀的操控性,在带给你劲爽的驾驶乐趣的同时,随之也提高了主动安全性。选择宝马也是身份与品味的象征。是成功人士的一种标志。

人性化的设计,带来的是宝马的核心理念:乐趣。

缺点:因为是名车,所以**比较高;因为大部分车型是后驱,虽然操控性比较好,但是在雪天较多的地区,可能会带来不变,因为如果雪过大,后驱车偶尔会出现打滑,宝马车也不例外。

宝马车标含义

b.m.w.是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的意思,标志的色彩和组合来自宝马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

宝马汽车公司是以生产航空发动机开始创业的,因此很多人以为标志代表旋转的螺旋桨,但事实并非如此,其实蓝白标记对称图形的意义非常简单,蓝白相间的图案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用来提醒宝马来自巴伐利亚州的纯正血统。

4楼:逍遥岭

bmw的优点:

做工精细,自己感觉比benz差,比国产audi不知好到哪去了。进口的audi没见,不知道。

起步以后加速凌历,感觉比较快,实际好象也不快。高速驾驶过弯感觉非常稳健,非常用信心控制车辆,开车的都知道,声音大有运动气息。

配置全,安全性好(8 airbag),技术先进,无需改装。氙气灯是彩色的,会变色,上下高度调节幅度很大,熄火的时候光线会落下来,点火的时候光线会升上来,比较好玩,好象现在改装的也可以了。

bmw的缺点:

油耗高,13-14/l,97#,低标不能用。

维修费用高,外面还不好修。

小毛病多,确实如此。

低速方向很重,和satana无助力的差不多。

保养1200/1万公里,2800/2万公里,单双依次,bbs上说的费用不准,其实费用比较高,往往只说第一次费用,第二次大保养就很比较高,平均可以这么计算2000/10000km。

低盘太低,不适合中国路面,只能在大城市及高速。

后座空间太小,一至两人开还行。

声音大,长时间开也是缺点,我每天大约开100km,所以有点吵。扬声器还不如锐志。

不过驾驶reiz(用power模式)看到audi尽管超(不管是a6,a4,a6l之类),大众的发动机技术普遍不行,除了a4 2.0t 3.0 a8 4.

2 /6.0 ,小排量的bmw也不行了bmw 545 (我比较喜欢的)可能有一拼,p.s.

大众是ff高速驱动效率低,越快越低,上个月,试了一下220 km /h超一a6 2.8对方也不让,所以能看出来大家的实力,就是有点晃,不如bmw稳当,bmw开过235还是比较稳定。

5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优点做工精细,自己感觉比benz差,比国产audi不知好到哪去了。进口的audi没见,

缺点油耗高,13-14/l,97#,低标不能用。  维修费用高,外面还不好修。  小毛病多,确实如此。

6楼:你你你我

每一辆宝马的优缺点并不明显,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个人认为油耗是关键,想入宝马但是预算不足的老哥看下图

7楼:匿名用户

拉风,婚庆可以赚钱,但是相对维修费用高,真正做到别吻我,我怕羞。

8楼:匿名用户

后驱车,下雪天不行,千万不能开,技术成熟,但是更新换代(主要是发动机\变速箱)比其他大品牌还是比较慢,

9楼:张张涨姜姜江江

很好哦……你就能把事情都没有的话请教

10楼:在德国踏青的雨花石

缺点:1开车噪音大,2空调制冷差

奔驰,宝马,和奥迪的豪华车各有什么优缺点

11楼:天蓬和嫦娥

奔驰的优点是强大的品牌号召力,amg级的奔驰操控和动力是非常强悍的。

宝马一向是以操控著称,有着著名的号称全世界最轻的直列6缸发动机,还有这先进的悬挂。这些都是为操控做铺垫的。

做工是奥迪的强项,而且奥迪是最具科技感的。而且有着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轮驱动。

简单的说奔驰主打豪华,品质一流,宝马正因为豪华做不过奔驰所以在操控上下功夫,所以宝马主打运动,有着精良的转向和动力系统,奥迪基本没什么特别的优势,除了一个吹破皮的四驱系统,操控各方面技术不如奔驰宝马,发动机还可以,动力还说的过去,奥迪的话优势不大,唯一的亮点就是设计!外形很漂亮,大灯很有气质,内控不如宝马奔驰

12楼:匿名用户

奔驰的舒适感更好一些。宝马的操控性更高,奥迪的配置更加丰富一些。

13楼:匿名用户

车友你好,奥迪的舒适性比较不错的,科技都还是比较可以商务气息不错的

宝马汽车有什么优势? 相比其他品牌的车

14楼:付念荃

哈哈bai哈哈,我喜欢上位朋友的du回答,我zhi也希望等到那一天dao。

下面说正经回的啊,宝马

答首先在品牌上有一定的优势,就世界范围内来说,其品牌的号召力、影响力在各项统计中都是前三的。再有就是宝马一直坚持的操控乐趣,宝马全系车型我基本都开过,我可以说,宝马的这点一直坚持的很好,就连最大的7系也是驾驶乐趣丰富的一款车。其一直坚持的前置后驱形式,也是为了最大程度的为驾驶者提供乐趣。

在底盘调教,悬挂调教和方向反馈等操控方面真的很出色。最后,是宝马在发动机方面的造诣,也许你可能听说过宝马曾经的“梦幻直六”,将na六缸发动机发挥出了最高性能,虽然那时宝马一直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求保证最大的驾驶乐趣,但是迫于排放、经济性等诸多原因,近年来宝马也开始追赶涡轮潮流,推出了很多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由于基本使用的是双涡轮增压,而且增压值并不高,涡轮迟滞在实际驾驶中并不明显。

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15楼:松苍岛_井枫空

说简单电,就是6缸后驱。所谓开宝马坐奔驰,如果你买宝马不上6缸,就少了买宝马的意义了,买4缸的(就是2.5排量以下的),也就是个面子车。

16楼:匿名用户

宝马的汽车实际上只有7系的质量比较可靠。

在行业中,宝马的发动机技术是唯一可以通过电子控制实现气门和气缸升程同时控制的!

有哪些优点和缺点,90后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1楼 匿名用户 人的性格分类及优缺点 人的性格大体分为四大类 活泼型 力量型 完美型 平和型。每一类优缺点的性格表分类如下 优点 活泼型 力量型 完美型 平和型 生动 富于冒险 善于 适应力强 喜好娱乐 善于说服 坚持不懈 平和 善于社交 意志坚定 自我牺牲 顺服 令人信服 竞争性 体贴 自控性 使...

保留死刑有哪些缺点和哪些优点,死刑和监禁各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1楼 千叶初代 优点 在中国这样的国家, 欠债还钱,杀人偿命 的思想还比较根深蒂固,所以如果废除了死刑,大多数人是不会同意的。并且有些犯罪分子也确实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而且死刑还有一定的威慑作用,让有些家伙不敢乱来。 所以死刑的保留的好处要从一个国家的具体国情以及死刑的作用来判断。 缺点 ...

野马汽车野马T70优点,缺点,油耗怎么样

1楼 红色猎人 野马汽车野马t70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缺点是该车子做工差一些,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该车子油耗大体还是可以的。 野马t70怎么样 2楼 闯籍 野凳逗马t70口碑 优点 缺点 油耗 车型口碑4 7分 高于同级18 84 优 点 稳重大气 4底盘好 1操控平稳 1空腔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