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别克凯越停车等红灯为什么老是抖动

2021-10-03 01:09:20 字数 794 阅读 1994

1楼:装界科技

如果抖动厉害就是有一只缸不工作,应该是缸线问题,找专业技术人员仔细检查一下,希望能够帮助你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凯越怠速抖动主要检查以下:

1.启动车辆在车里感觉振动,打开机盖看是否发动机抖动幅度大建议更换火花塞后试车观察,严重的需要更换高压线高压包(感觉动力不足)

2摆动幅度不大,可以更换发动机机脚胶和变速箱机脚胶,机脚胶老化下沉是发动机直接靠在车架上,引起振动!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谢谢!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3楼:匿名用户

专你好,就爱车而言,应该是怠速马达有问题,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对我的回答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你的满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

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匿名用户

您好,建议您清洗下节气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祝您用车愉快!【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5楼:匿名用户

07年的别克凯越停车等红灯为什么老是抖动、发动机抖动需要积碳清洁主要是为预防,清洁积碳,那就是积碳已经生成很多了,有点违背养护为主维修为辅的原则。

当积碳很大的时候,在去搞就是维修嘛。维修自然要拆解,但是养护就是平时进行保养一样,不需要拆解,越早开始越好,毕竟过度养护总比养护不到位要强。

新车五千公里开始就10箱油用一次司有普燃油添加剂燃油添加剂。十万公里了稳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