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如果男朋友对他自己父母不怎么好,对我特别好,你觉得怎么样

2021-10-02 17:54:24 字数 3563 阅读 6877

1楼:小清新

这样男人不能嫁,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尊重怎能好好爱一个人,怎能教育好自己后代子女,子不教父之过,孩子会学父母不孝顺老人的,他对你只是暂时的好,一辈子才重要,有爱才有家,你们每天都要面对公婆,老公对她家人都这么,那以后你不是也是得言从计听,要不然连个替你说话的人都没有,因为公婆也帮不了你。

2楼:百度网友

我认为对父母不好的男生对你也好不到哪去,这暂时谈恋爱对你好,如果一旦成了家,结了婚也未必对你好到哪去,因为父母养育之恩,他都不报,对父母都不怎么好,你说对你能好到哪呀,所以说我觉得谈恋爱首先第一点就要非常孝敬父母的,这样才能有这次,这才有爱心,对父母有爱心,对朋友,对身边的人都有爱心,对你才能有爱心,这也体验出这个男孩脾气不好,所以说你孩子要是谈恋爱,你还是离他远点儿,还是找一个比较稳重,比较孝顺,比较有爱心男孩儿吧,这样它博大的胸怀去包容父母,他才能包容一切,所以要找这样的男孩,这才是你的归宿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把是教育问题,对你好是好事,对父母可能是以后的好,我觉得是这样的。

4楼:魂归梦见你

男朋友和他父母说不到一起,每次一说话就吵架,就是在路边也指着他妈妈骂!但是对我的态度很好,怎么办?”**

树辉老师

你在和男朋友的交往中看到了他截然不同的两种状态,一种状态是对待父母时的出言不逊,另一种状态是在面对你时表现得很好,这让你有些困惑,你不知道如果和这个男人走到一起,他会用哪一种状态对你。

如果你是出于这样的担忧不知道该如何做的话,那只能说你的目光太有局限性了。如果能确保以后他不像对他父母那样对你,你就可以和他在一起?这是一个多么低的要求啊。

这个男孩和他父母的关系,至少说明他的心理发育其实是有些问题的,说的专业一点是他的人格状态不够健康。

和一个人格状态不够健康的人在一起,你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碰到雷区,再说了,即便是他不这样对你,你不觉得以后在面对他的父母时你会很尴尬吗?

**如果你和这个男孩刚刚开始交往,感情没有多么深,我建议你最好及时撤出来。如果你们的感情很深了,而且你觉得男孩儿除了在这一点上有些问题,其他方面确实都还不错,那我觉得你需要帮他一下。

好好地和他沟通,听听他和父母的故事,如果你觉得处理不了,可以带着他去找一个心理咨询师谈一谈,当然是在他愿意的前提下。

接下来这番话是对你说的,姑娘,要选择是否和一个人在一起生活,千万不能只看他是否对你好。因为两个人的关系是需要经历一些风雨的考验的,所以你要从和男孩的交往中学会观察和感受。

通过观察,发现他的人品如何,心理是否健康;通过感受,觉察你们在一起营造的氛围是怎样的,你俩是否对脾气。你要懂得运用女孩情感细腻、感受力丰富这样的优势去寻找你爱的人。

最后祝你幸福。

**问题二

“我是不是太作了?

我俩谈了两年多,分分合合**次,每次分手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不想搭理我,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事儿。说着说着就会问我:你不觉得咱俩不合适?

我问他是不是想分手,他说是,分手后却不删好友,我就一直缠着他让他跟我和好,隔几天就和好了。

这次分手我找他玩,我感觉他不想见我,隔天给他聊天,问他了,他说你不觉得咱俩不合适吗,我没见你的时候很想你,见你了就感觉可尴尬。听他说这话我就问他是不是又想分手了,他说是。

就不聊天了,也没删好友,隔了几天后我给他聊天,给他聊了关于我俩的问题,他说我太作了,不给他空间,一直粘着他,无理取闹什么的,后面我俩吵起来了,删了好友了。”**

树辉老师

如果你们是俩正处于青春期的孩子,说实话挺羡慕你们可以这样在一起体验亲密关系里的爱与纠缠。因为通过这样的方式你们可以找到一些成长的感觉。

可是,如果你们是成年人了,还在这样玩儿着,那就没意思了,而且会很消耗彼此。尤其是会不断地重复对情感的负性体验。有了这样一段不成熟的经历,就会感觉到被情所伤,接下来会被催眠,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真挚的感情。

我怀疑你们是不是青春偶像剧(也叫肥皂剧)看多了?里面的男主都是一言不合、一拍两散,然后女主又想着男主的各种好,在后悔中度日如年,拼命地挽回而后继续鸡飞蛋打……你们这样循环往复,至少是在玩弄着幻想中的那份情感吧?

**什么样的人适合在一起谈恋爱呢?

至少对情感有着一定尊重的人才可以吧?

否则就会像是两个没长大的孩子在过家家。作为女主,你要反思,男孩儿给你的反馈:“没见你的时候就想你,见了你就尴尬。

”这种感觉,你见他的时候有吗?是不是这句话在提示着你有些强势?你和前男友相处的时候,他是怎样反馈的呢?

女主还要想一下第二个问题,男孩说你无理取闹、粘着他,是这样吗?如果是这样,他对你这样就对了。问题是,你是一个粘人的人吗?

我看你提分手时雷厉风行的样子不像,可是好像后悔的也总是你。那如果这种模式在你的生活中反复上演,你是否需要想一下,自己对付男孩儿的手段是否有点太单一,太拙劣了呢?所以像分手这样的事你下次至少应该想好再说吧?

**看这个态势可能你俩不会有下次了,其实这种玩儿法太没有营养,有没有下次都没关系。关键是你在这段关系中学会了哪些有价值的东西?至少你在男孩面前的表现,反差不能太大吧?

我男朋友对我很好,但他父母对我不好,总看不起我,我该怎么办啊?

5楼:战歌灬

这个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让他们对你改变看法,他们对你不好,你也不能烦,用你的实际行动证明给他们看,让他们从心里对你改变看法!

麻烦采纳,谢谢!

6楼:手机用户

多熟悉他们的性格.多做一些他们认定是好的(满意的)事,而且你男朋友对你很好就不要想着分手,因为遇到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是非常难的(为了他要忍)。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对你好的,好好加油吧我也是这样过来的

我觉得男朋友对我还行,但是他对我家人特别没礼貌,对我妈挑三拣四,但是对自己父母很好。我要是说,你不

7楼:匿名用户

结婚了感情都从爱情转化成亲情,如果对你的爱不在,那么他还能对你好么。而且加上和你父母的矛盾,你觉得能过上好日子么。百善孝为先,对养育你的父母都不尊重,我不知道这个男人还有什么值得他尊重优待的。

8楼:黑鹰

关键是你对他爸妈怎样,自己做到一视同仁吗,

9楼:匿名用户

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般都对你身边的亲人很礼貌 热情 帮助……

10楼:疯子

我觉得有必要再给他说说,毕竟以后都是一块生活的

11楼:九烟同杯

真在乎你,一定能改!爱屋及乌就这理

12楼:手机用户

假设你对他父母不礼貌问他心里舒服不。

我男朋友对他自己的父母态度一点都不好?

13楼:匿名用户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自己也不小了凡是还是自己做主~

14楼:梦笑枪

有时不能光看表面还有孝顺和你共度一生有关系吗?还有你没有赏金……………………,

15楼:匿名用户

b◆肾 肾◆

◆骑 骑◆

◆士 士◆

◆胶 胶◆

◆囊 囊◆

16楼:我的千岁暖

你有问过什么原因吗?

如果女朋友闺密问你觉得自己女朋友怎么样,怎么去回答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告诉她,是因为喜欢才会追求的。 2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翘墙角也有可能帮你女朋友试探你 3楼 匿名用户 回答 在我眼里她是最好的 4楼 魑魅魍魉寅 就说好的就行了 记住 祸从口出啊 5楼 上面有人 如果你不是真心觉得女朋友好看的话,建议你们分手吧,不要耽误她了,她一定会找到一个真心...

男友总是说我对他不好,男朋友说我对他不好,是怎么回事?

1楼 happy旭 他关心你不? 如果他对你非常好的话。你对他怎么个不好?。 那么我作为男人自身认为 你经常跟他吵架, 或者让他感觉很累,比如给他增加各种压力! 或自我为中心 只考虑自己感受而不爱考虑他的感受 加不包容对方。那么作为男人就会觉得你对他不好。 或不爱他。 2楼 赖皮的笔记本 没事例很难...

女朋友的父母对我印象不好咋办啊,女朋友的父亲对我印象不好要怎么办?

1楼 银妈 楼主你好! 印象不好?? 2楼 爵爷 2货 试着做something来改变目前的这状况呗,当然,你的女朋友帮忙,会更加事半功倍。 女朋友的父亲对我印象不好要怎么办? 3楼 day周慧慧 女朋友的父亲对我印象不好时要用你的真心去补救,用实力去证明。其实,第一印象也没有那么重要的。哪一个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