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分手之后后悔了咋办?因为我习惯有人陪我,现在人反而不适应,我该去挽回还是开始一段新恋情

2021-10-02 17:52:12 字数 5494 阅读 4673

1楼:卷毛

别指责你的姑娘,先好好审视是不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好,让她没足够的安全感,觉得你不够爱她。

跟她说清楚,以后大家都不要提前女友啦。过去就过去了,女人都是小心眼的,她难免会介怀你曾经对初恋多么的好。

这个可怜的姑娘估计要被你甩过才会懂得应该给男人适当的空间了……

2楼:淘气说娱乐

看你有没有和她一起一辈子的心里准备,要是有了就去挽回,要不挽回了最后还是分开,到时耽搁了别人也耽搁了自己。要是还是有点不满意的就去从新开始,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辈子,找个喜欢的比啥都重要。

3楼:百度网友

去挽回还是开始新的恋情全凭你自己的感觉。如果你觉得前女友是陪你的最佳人选那你就去挽回这段恋情。如果不值得挽回,那你就可以重新开始新的恋情。

4楼:晓晓

你只是习惯了有人陪你,觉得一个人孤单所以才有和女朋友分手的后悔,并不是因为感情和留恋女朋友的可爱之处而后悔,所以还是开始一段新恋情较好。

5楼:关心天下大小事

你为什么要和她分手 是因为双方父母不满意吗?还是她最近表现让你不满意。如果你还是真的爱她,而不是因为身边缺少一个“保姆”不习惯的话,可以尝试和她联系一下,提醒她天气凉了,注意照顾好自己,继续关心她,就很快追回属于你们的爱。

我冲动跟女朋友提分手了,现在很后悔,现在也不理我,也不跟我提分手,我一直道歉,她也不理我,还说算了

6楼:天天晴

你女朋友也不傻 估计你也不是第一次冲动了 给她机会吧 双方先冷静一下 你这不刚干的错事立马就反悔 那你也太不容易变了 也许你女朋友也使够你了 只不过趁这次机会顺水推舟罢了 你得好好反思一下你自身存在的问题 要不然复合乐或者找到新女友了 结果都会比较相似

7楼:匿名用户

该不该分手呢?这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问题。找任何人帮忙都没有太大的作用。

而且,任何人也不能给你做出决定,让你们分手还是不分手。这关键还是要看你们两个人自己对对方的态度,如果你真心的爱你的女朋友。你可以亲自找她。

和她交流沟通,面对面的把你们俩的问题说清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你真心爱你的女朋友。那你就真心待她用你的真心真意去感动她。

最重要的是俩人在一起能开心快乐每一天,彼此真心相待,生活中互相包容关心,能让彼此之间感到幸福。如果真的没有感情了,就快刀斩乱麻,不要拖拖拉拉。

8楼:百度用户

别再挽回了,即使挽回,也已经失去了尊严。他在分手后或者是还没有分手就又开始了一段感情,这么不负责任的人你还挽回干什么呢?如果真的爱你他不会这样伤害你的,而且应该是因为你们感情出了问题才分手,而现在是因为有了别的恋情,这本身就是不敢面对逃避的态度。

这种人是不会对谁负责的。所以庆幸他离开你吧,虽然疼,但是你要相信,会有更优秀的人才配得上你这纯真的感情。分手不要回头了,至少留下一些尊严,他也许会有一天后悔,但是你却要潇洒地离开,因为你还保留着自己的一份尊严。

朝前走,前面的风景会更好。

9楼:匿名用户

无论是在感情里,还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难以避免的事情,毕竟就算你们的感情再好,也会有闹矛盾的时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么离吵架也就不远了。但其实吵架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说只要处理得当,几乎是不会对你们的感情造成任何影响的,反而有时候还能够加深彼此的羁绊。当然这也要看你们的处理方式是否妥当了,有一些人的处理方式是真的差劲,那就会给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响了。

而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男人在吵架后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让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为对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实这种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时候他们这么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来说,男人吵架后完全不理你,无非是因为这三个原因罢了,别上了他的当!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这样聊天没意义,看情况你肯定不是第一次说了,所以说你应该约她出来正式说一下,并且在这之前你要想好之后要怎么处理你们的关系,怎么维持你们的感情。

如果之后谈过后还不行,那就放弃吧,比较明显的是这个女的被你伤了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要恢复之前关系,很难,这比重新找个女朋友,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还要更难。

11楼:这名儿难起呦

给对方留一些空间吧,就像握紧的沙子,管的太紧了对也会有想法,感情有多深,爱有多深,如果爱到不能自拔,那肯定会处处迁就。不管对不对,但是归于迁就,有时候也不能肯定会处处迁迁就,所以特别珍惜出现的那个人对他好的那个人给对方留一些空间吧,就像握紧的沙子,管的太紧了对也会有想法,感情有多深,爱有多深,如果爱到不能自拔,那肯定会处处迁就。不管对不对,但是归于迁就,有时候也不能肯定会处处迁迁就,所以特别珍惜出现的那个人对他好的那个人给对方留一些空间吧,就像握紧的沙子,管的太紧了对也会有想法,感情有多深,爱有多深,如果爱到不能自拔,那肯定会处处迁就。

不管对不对,但是归于迁就,有时候也不能肯定会处处迁迁就,所以特别珍惜出现的那个人对他好的那个人

12楼:zhang黑板

要是她真的还爱你,各自退一步对谁都好,一直冷战一直不理你,那你觉得他还喜欢你吗?我喜欢的人,即使是低三下四的求我,我都会心疼,我不喜欢了,你说什么都是没有用,人啊都喜欢得寸进尺,也喜欢犯贱,她不是不理你吗?你就分,孑然一身潇潇洒洒

13楼:匿名用户

但是往往感情里付出最多的那个人伤害也是最大的,因为太过于毫无保留所以才让自己伤的体无完肤。我们没办法去安慰什么,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付出是他们心甘情愿的,所以即使遇到的是伤害也是他们应该要去承受的。

14楼:匿名用户

不管如何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睡觉、不吃饭、难过、自责,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却处处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变是怎麼样的

——韩晓梅

不争,则不慌不忙,不执,则可圆可方,不求,则不卑不亢。

没有朋友,但没有时间难过。

时间太少,一天太短。

还来不及难过几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许,这是另类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难过了,也不要抱怨了....

〖时间会赢〗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她这次真的伤心绝望了,所以不理你了。你现在后悔了,但她一直冷淡你,也许是想真的分手,也许是想让你们都冷静冷静,说不定想清楚了你们会重归于好呢

16楼:69小罗罗

你为什么冲动的时候不想想后果,她不理你是想让你冷静冷静,让你好好想想冲动的后果,如果你真的很爱你的女朋友,那就为她改变改变别再那么冲动,我相信她看到你的改变她会很高兴的!如果我帮助到你了望采纳!

17楼:白执

是归根到底还是你自己自作孽不可活,自己亲手造成这一切的,分手这些话是不能随便说出口。你要知道这个词的严重性,也小心使用而不是随便就说出口,我请你吃饺子,没有这样的情,挽回也没有用。这种挽回真的没有,挽回了之后你在感情里面也会一直看着对方的脸色,感情是平等的双向的,如果是单方面付出,那还是算了吧。

18楼:匿名用户

其实还是有转机的,她并没有和你提出分手不是吗?那就说明她还爱你,不想和你分手,但你说的话太过伤人,从她的话中,可以看出来,每次都是你先提出的分手,你的这种做法,实在是太伤人,现在她只是和你生气,等她气消了,你再好好哄哄她,她还是会原谅你的

19楼:天空_13美丽

你没有听说过吗,冲动是魔鬼,男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冲动,有什么事情自己想一想该不该做,你提出跟女友分手,分就分呗干嘛要后悔,你自己提出分手,女生就不想理你了,女生没有错啊,你都提出分手了干嘛还要理你,你们还有关系吗,男人做事情要有理志别动不动就提分手,现在自己没有面子了吧

20楼:匿名用户

是你伤了她的心,正在生气,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前提是你光靠道歉不行,得做出实际行动,真诚的感动她,真心的爱她,呵护她,得到她的原谅才行。加油。

21楼:匿名用户

冲动是魔鬼,可能气到她了,既然你不想与她分手,待她气消了,找个时间好好道个歉,看还能不能有挽回的余地,如若不能也别死缠烂打纠缠下去,给各自一个自自空间,这样与己与人都有好处,俗话说的好强扭的瓜不甜,与其长痛不如短痛,快刀斩乱麻,离开他还是早早找一个爱你的人吧。

22楼:vuebelle兔宝宝

让她冷静,别逼她,

你有点作,

君子一言 驷马难追,

分手别轻易说出,

说了就要做到!

真正情商高的人,你一开始说分手!

那就坚持到底,

不要因为别人的反应而打乱你的思路,

改变的你的原始想法,忘记你的初衷。

别在道歉了!

给彼此冷静时间!

23楼:匿名用户

女人一但变了心是很难挽回的!有谁愿意再次和伤害过自己的人旧情复燃。

24楼:墨小笋

别**联系了,去找她,面对面交流阿

25楼:q964884288挽爱

如果你还很爱对方,想继续爱,继续对对方好,那就去做,但不要刻意让对方知道,要相信老天爷是公平的,你做了,就会有回报,总有一天对方会知道。如果不懂我这里有很多文章和成功案例,你可以花点时间了解,应该可以帮助到你目前的困境,如果需要深入教导也可以,自己掌握时间。

26楼:q626637038沟通

幸福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台阶,无论是他下来,还是你上去,只要两个人的心

在同一个高度和谐地振动,那就是幸福。关于你的问题,或许我能帮助看看,因为我有很多经验和想法,这是我常年累积的,只要你愿意把握时间,配合指导咨询,问题通常就能改善,而且让往后更加的顺利。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挽回,

27楼:仙女世界观

分手了,应该怎么挽回?

28楼:匿名用户

男生在恋爱中要怎么说怎么做才能抓住女生的心,让你体会恋爱的甜蜜。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六个恋爱技巧,既能进一步升级彼此的关系,也能帮助感情出现矛盾的你挽回爱情,让女生比原来更加爱你。

一:表现真实的自己

恋爱中最重要的就是让对方能够了解到最真实的自己、懂的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两个人交往中不断的磨合、共同努力下让爱情的温度保持在饱和状态,恋爱中一定要让对方了解最真的自己以及喜欢真实的自己。

二:学会说不

恋爱过程中,男生应该保持理智的头脑,女生都比较喜欢撒娇,向男生提出要求,这时男生们要注意了,不要女生一撒娇什么都答应了,这样会导致女生肆无忌惮、甚至会出现很多矛盾。所以男生们也要学会说不,通过说道理和用自己的情感来说服女友,有利于两个人在感情路上相互磨合、相互协调,这样对恋爱是有利而无弊的,会有助于爱情更加长久。

三:学会认错

不管是犯大错还犯犯小错,做错了事情,就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所以一定要学会认错,当自己知道某件事自己确实做错了,应该放下自己的面子去道歉,因为这时不是爱面子的时候,就应该认认真真大大方方的为自己错而负责,道歉并不是一件丢面子的事情,而是体现了你有错就改的态度。而不是固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