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结婚离婚23次违法

2021-10-02 17:10:22 字数 1308 阅读 6568

1楼:吃不到曲奇饼干的猪

结婚离婚是个人自由,不违法,但是这一家人利用结婚离婚等手段结合不完善的制度获取拆迁补偿款,侵占国家利益的目的是违法的,这属于经济犯罪吧?

2楼:通天圣骑士侃百味人生

不管什么原因,半月结婚离婚23次,这本身就不符合常理。感觉就跟报了假警一模一样,浪费公共资源,扰乱公共秩序。况且如果公安局说违法,一定有他们说的道理,不会无缘无故的算做违法。

3楼:张英利

这个新闻我也看到了,正常结婚离婚国家是允许的,也是受法律保护的,这个新闻里说的是家族在房屋拆迁的时侯办理结婚离婚来套取房屋,这样损害到公共和国家的利益是犯法的,当然要追究法律责任了。

4楼:百度网友

结婚23次不违法呀,结婚23次,不违法呀,但是有些时候已经违背了常理,而且她结婚好像也闻也违背了结婚的原则,他根本就是穿他结婚离婚就是为了钻法律的一些别的空子,虽然不违法,但是他所做的事情,别的东西已经触犯了法律

5楼:在蟒塘溪踢点球的山杏

这几乎不现实,半月结婚就离婚23次,平均每天都要1.5次,谁能这么傻,千万别当真。

6楼:百度网友

现在法律还没有这个规定,可能不违法吧

7楼:百度网友

这拿结婚太当儿戏了。不带这样儿的。结婚是人生的一辈子事儿。不要当儿戏。

8楼:青春微凉

这个但不是违法 但是旁人看来 他们是在玩过家家吗 这么乱七八糟的 半个月折腾 累不累 国家就是没有规定 同一对夫妻最多离婚复婚几次

9楼:mmnn广州

因为需要离婚一天,结婚也需要一天,半个月结婚离婚15勉强算正常,但是15天结婚离婚23次属恶意使用公共行政资源,既违法又不道德。

10楼:来自和平寺销魂的灰狼

婚姻不是儿戏更不是小孩过家家,就违不违法先不议论,半月23此结离婚你们觉得正常吗?我觉得不是神经病也是智力有问题,哪来的时间和精力啊?就算你们有这个时间人家民政部门不是也得花时间给你办理吗?

你们这是间接浪费国家资源和财富。什么事都要平心静气的去考虑斟酌,去换位思考,一味地胡搅蛮缠是不理智的更是不应该的,最后对人显眼的还是你自己。

11楼:百度网友

就是拿结婚当儿戏呀!这种结婚是不是买卖婚姻。我说是买卖婚姻的话那就是违法。当然有的人是把婚姻当儿戏,他想自己是婚姻,人家也没有办法

12楼:匿名用户

23次,那最后还是离婚了啊。奇数离,偶数结。

女人出轨一次离婚和情人结婚还会出轨吗

1楼 正商观察者 首先,出轨严重的违法道德底线和最起码的做人规范,属于没有教养的行为。 其次,一个是否还会出轨,无法进行判断,这与其人格和修养有关。 2楼 路世法 女的出轨离婚,说明她处理婚内矛盾的方式就是换新的,所以和情人结婚后,有了婚内矛盾大概率还是通过出轨或者出轨离婚来解决。 3楼 助勃延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