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敏感的闺蜜是种什么体验,有一个敏感的闺蜜是种什么体验?

2021-10-02 13:30:21 字数 5450 阅读 8660

1楼:田小雨律师

我的闺蜜就是玻璃心,感觉很像个孩子,需要时刻去哄着

今年妈妈旅游回来的时候送我一只口红,颜色真的好正。那天刚好约闺蜜一起逛街分享给她,结果她一天都不是很高兴,我以为是她和男朋友闹别扭呢?结果就是因为口红,我拿的这款是她心仪很久的,但是一直钱不够。

今天看到我有了她说,好自卑,一个口红都要攒好久。我觉得很可爱就像个孩子,既然喜欢我就和她一起用了,毕竟我的口红真的很多。

对于玻璃心这个词大家都知道就是容易伤感,自卑,等负面情绪爆发。既然你认可她作为你的闺中密友,那么你就一定要了解她的小毛病,我的话我就会选择包容;毕竟能臭味相投的人太少。

我曾经看到人说玻璃心的人上辈子就是柠檬精转世,没有来由的开始酸你。其实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故事,在你没有遇见她的时候,她的故事里没有你。但是那个时候的创伤不一定会愈合,你既然能认定她做你的闺蜜,那么你就不要在乎她的缺点。

闺蜜真的是世界上除了爸妈以外最了解你的人。当然我的闺蜜指的是真的闺蜜。还有一句话是防火防盗,防闺蜜,这种就是塑料闺蜜了。

其实我觉得这样的就不能称之为闺蜜,只不过是对你有目的的人而已。

朋友不要多,难时能出手就行,闺蜜不要团,能心疼你就行。你们觉得我说的对不对,反正我的闺蜜只有一个,真的像个孩子。

2楼:猫咪老师爱看娱乐好剧

首先自己在和闺蜜聊天的时候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有的时候你无意间的一句话,她就会想很多,也不算是玻璃心,主要是她自己也控制不住的去想,多理解就行。

让她对自己有信心,平时在心里暗示自己很好,每天都暗示,习惯之后就会慢慢改变了。

3楼:匿名用户

这种时候应该给闺蜜更多的理解,一个敏感的人是不会轻易跟任何人成为闺蜜,她能成为你的闺蜜,说明她真的是很信任,对你已经放下的很多防备的,敏感的人虽然不容易相处,但是只要她打开心扉认定你了,就会一直想着你。

虽然平时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多想,但是也证明她是在乎你的,只要有误会及时解开,两个人多理解,也不算什么大问题。

4楼:百度网友

我闺蜜也是这样,太容易敏感,我习惯了还好,如果是跟不熟的人,一旦对方说了些无心话,她就会在心里惦记好久。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毛病,据我观察,这种妹子说白了还是缺乏自信心。所以跟她们相处时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语言,要多鼓励和夸赞她们。

不要觉得跟这种人相处很累,她们只是有一颗细腻的心,你有没有发现,你的闺蜜会很在意你的感受,处处细心,跟她们在一起会觉得很有安全感。

5楼:麻辣香锅

有个敏感的闺蜜,对于很多事情很喜欢计较,不然的话就会想的特别多,真的是超级敏感。

首先也是性格方面的问题,可能比较内向,缺乏安全感,所以对任何事都很敏感。其实相处时间长了,就不会觉得很累,反而她们是更成熟的那一个,考虑事情也很全面。

6楼:于楼平

有一个敏感的闺蜜是感觉时刻都要**。每次跟她在一块儿都要呵护她的玻璃心,虽然很脆弱,但是也很善良。她们喜欢处处较真儿,对待事情也比较执着。

她们会对自己的男朋友疑神疑鬼,总是在网上,见面时问你一些奇怪的问题。有一种时刻需要保护她的想法。

7楼:匿名用户

你会很累,而且如果你在三观正在建立的时期和她长期接触,你也会变得非常敏感,性格会变得不好,我的亲身经历

8楼:七囍欧妹

她的这些做法只是有些小孩子脾气,不能算的上是严重的玻璃心女孩。

通过你的描述分析她的性格,她应该是一个有过不太好经历的人,可能和她的童年经历有关系。因为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会过得一模一样,有的人会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家里人全部都宠着惯着,身边小伙伴也有相同的兴趣爱好,不会受到太多的制约和束缚,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但是有的人的童年经历就很不快乐,他们或许受到过来自家人或者陌生人的故意或者不是诚心的伤害,他们提早就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他们必须尽早成熟,这也不是他们想要的。

人的经历直接影响她的性格,她的性格应该是内向的,她会常常不自信,对自己有很多不满意,不认可自己甚至否定自己。正常的时候可以和人们随意聊天,只要一开始怀疑自己就会极度自闭,只能拼命通过获得别人的关注度来获得自己的存在感。她的生活也是很不自在的,她可能承受着很大的心理压力,最后可能会发展到心理疾病。

我身边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状态,她常常一惊一乍的对于一些很小很不值得的事情,我们也都在长久的相处中慢慢理解她的行为,我们会带着她去看一些轻松愉快的电影,一起去吃下午茶或者只是随便逛逛试试新出的衣服,一起去吃很好吃的小店,走过大街小巷去喝很好喝的奶茶。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也应该有足够的私人空间,不要太过于关注她的敏感,她还有很多的发光点等你去发现。

9楼:姐姐1998现在

个人感觉有这样的闺蜜会很有成就感,并且有一种保护弱小的感觉。因为他会一点小事都能无限放大,这时候正好锻炼你的精神,而且保护这种弱小会让你很有成就感,慢慢地你就让他找到了安全感。很多人可能不喜欢吧,但无论怎样,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吧,因为和性格是有关系的。

10楼:七七

有这样的闺蜜真心很累!你得时刻顾虑她的感受,搞得自己精神紧张,这样的闺蜜还不如不要。

11楼:音淡声轻

你好,有一个敏感的闺蜜,

这确实是一件很头疼的事,

因为经历的事情和生活不同,

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

以及不同的处理事情的方式,

在你的闺蜜看来,

也许她那样处理才是正确的,

我建议你在和她平静的时候,

和她聊聊一件事情的多样化,

自己多种处理事情的方法!

这样,才对得起“闺蜜”一个称呼!

12楼:什么啊

应该很心累吧,什么事一定要计较,她说的每句话都反复琢磨,感觉有一点不对就开始胡思乱想,这是我代替我闺蜜说的,因为我以前就是这样敏感的人。

不能说是严重玻璃心吧,但是也挺玻璃的,理解理解吧,她到了社会上工作后就会开始改变的。

13楼:能看的蘑菇头

只能说有个敏感的闺蜜是她心态不成熟的表现,总觉得别人都要围着她让着她心里才会平衡,一旦感觉被冷落或者不理她了又各种胡思乱想加油添醋,小孩子的心态,总是学不会自我成长!

14楼:切粉哇卡卡老爷

哈哈。我就是那个敏感的闺蜜。对于玻璃心这个词大家都知道就是容易伤感,自卑,等负面情绪爆发。既然你认可她作为你的闺中密友,那么你就一定要了解她的小毛病,我的话我就会选择包容。

15楼:百度网友

有一个敏感的闺蜜是一种什么体验?有一种敏感的闺蜜是一种不好的体验

16楼:百度网友

答,如果我是个敏感的闺密,加如碰到一样事就很敏感的闺密,最好有如的体验。

17楼:**交好者

有多事情必须考虑到她的感受,有时候你的一个无意之举可能赵成很多不必要的误会,但是也有好的一面就是当你有事的时候,她是第一个知道你有事的人,她做的是让你感觉很舒服考虑的很周到!

18楼:花无爱

其实哈,我认为可能在很多时候,你做事都会比平常小心一些,可能在平常时候可能会惹跟你生气,或者是一些不好的猜疑,那我认为这种体验是非常不好。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比较细心。

19楼:百度网友

以前有一个很敏感的好朋友,我的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会让她不舒服很多天。比如去装水忘了给她装一杯,她就会觉得你一点不重视她这个朋友,然后联想到很多事。你问她怎么了她也是半天不答,每次都要去哄她,时不时的心情不好,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

累,然后变成了普通朋友。

20楼:满识

有一个敏感的闺蜜是种什么体验?敏感就是他特别的聪明,超出一般,有的事儿,你一点他就知道咋回事儿,有时甚至你一个动作她都会感觉到,这样的人机灵过人呢?所以你在他面前不能有过激的行为,和不应该做的事情,他一看就会给你看破

21楼:约起来

敏感的人不适合做闺蜜。做了闺蜜也会非常的累。

我有两个闺蜜.我这个人很敏感,就是今年秋天突然变得特别敏感,今天秋天我那两个闺蜜突然一下子玩的很好

22楼:猴哥_耶

没有永远的好也没有永远的坏,认识都有个过程,很明显你的两个闺蜜刚开始有点星星相识相见恨晚的样子,但是当认识足够了又会回归正常。

你并不是占有欲太强,正常人的思维都会抵触这个:我的好朋友还有其他好朋友,看到他们开开心心自己形单影只会有些不高兴。

但是无可厚非的是【关系只要不打破都是存在的】。当朋友有了兴趣有事情做的时候,如果你不能参与进去,就要想办法转移注意力,认真去做一件事情。因为有时候如果你不能参与进去,就算是闺蜜也像多了个外人。

建议:可以提出一些可以一起玩的活动;分散注意力。

23楼:慕容雪曦

我处境和你很像,其实真的不是你敏感,是她们太明显,不是你的错,解决方法也很简单,你试着去找找能让你感觉在一起很舒服的人做朋友,或者和平时交往不错的女生做朋友,潇洒些,没什么过不去

24楼:匿名用户

你的性格,决定了别人的选择

25楼:韩小涵

跟我做闺蜜吧,我也会对你很好的

26楼:梦静阳光

那跟我做朋友吧 我会对你好的

完了两次说到敏感话题和我一个女闺蜜她叫我男闺蜜我很明显感觉到我俩关系没有开始好了?

27楼:今晚看啥

首先呢,就是需要考虑你们两个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因为看到你叙述的说是彼此之间的闺蜜,那就证明你们之间的关系是非常好的,但是呢,又没有女朋友那种关系,所以说有时候关于感情的东西没有必要解释太多的话,如果解释很多的话,那只能让别人看来是一种比较暧昧的关系

28楼:匿名用户

时间长了就好了,对方对你又是什么感觉呢?如果你俩都想复合,就试试再在一起,但是如果人家已经放下了,你也应该放下,开始新的生活,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时间长了就好了,对方对你又是什么感觉呢?

如果你俩都想复合,就试试再在一起,但是如果人家已经放下了,你也应该放下,开始新的生活,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时间长了就好了,对方对你又是什么感觉呢?如果你俩都想复合,就试试再在一起,但是如果人家已经放下了,你也应该放下,开始新的生活,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29楼:匿名用户

应对第三者插足,要有周全的法子。兵法上无形的狠招当属“不战而屈人之兵”,为收复失地,咱也要想方设法去不战而胜。首先要思考的问题是,面对第三者的挑衅,用得着亲自出马征战吗?

而且,即使咱亲自上阵,也要搞清什么是主要矛盾,与其将仇恨全发泄在第三者身上,不如先把自家lg或lp收拾了。 第三者能成功进入一腿,主要责任在你的配偶。擒贼先擒王,不管主动被动,配偶的主观背叛是第三者进攻的契机。

内人比外人难收拾,闹得凶了,他干脆破罐子破摔了,不闹吧,脸皮厚实的家伙还以为你好欺负,更加为非作歹。作为对家庭负责的人,首先要挽救失足…

有细腻敏感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有一个细腻敏感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1楼 威斯德曼 有男朋友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男朋友细腻敏感,那么首先要恭喜你, 他应该会是一位细心呵护你,能够时刻感受的 人,其次,任何事情都要适度,过度的敏感, 可能也会使你的男朋友有嫉妒,多疑能负面情绪,情感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呵护,希望你们能彼此体谅,过得幸福。 有一个 好的女朋友 男朋友...

心思细腻的敏感,疑心重的敏感,两种敏感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前者察觉的是符合实际的细节和感受,后者是不符合实际的。比如同样看到一个人愁眉不展,前者会考虑他出了什么事,怎么做能让他好起来。后者会想我又怎么惹着他了,臭个脸给谁看呀。 敏感细腻,敏感多疑,两种敏感性格有啥区别? 2楼 把回忆留给明天 敏感细腻是对周边的一切细微变化有一定的观察力并能...

有个强迫症对象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有一个强迫症女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那也不错,该操心的都有人帮你操心了,家里也基本不会出现很乱的情况 有一个强迫症女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2楼 匿名用户 那个女友,疯狂的擦大便池,疯狂的擦鞋,问你一句话可以重复好几遍,甚至天天怀疑你出轨,强迫症很可怕!!!! 有个强迫症的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楼 匿名用户 思维强迫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