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放下过去,怎样才能放下过去 过去的人和事情

2021-10-02 12:24:21 字数 3374 阅读 2195

1楼:百度网友

放下过去最有效的就是时间和重新开始,其实我是偏向重新开始,因为时间久了,可能会淡,但是以前的影响毕竟是很大,还是会想起,重新开始就有了比较,有了更好的何必追究以前呢,更何况只是过去了。

2楼:匿名用户

将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

3楼:明眸高

时间是**一切的良药,想忘记过去,第一,可以使自己忙碌起来,这是你会发现,未来很充实,你没有时间再去想以前,第二,正视过去,给过去一个交代,为他画上一个完美的记号,也许你放不下的只是那一份执念,

4楼:小可艾娱乐

放下过去其实很简单,最主要的就是让自己的心心甘情愿的放下。这样的话你才能放得下过去,其实过去就是自己内心中的一个心结,只要能解开就能放下,所以我们要学会将自己的内心放空,不要总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造成自己一些不舒服

5楼:耐小栋

首先要明白一点,沉迷过去的人不会进步,只能被淘汰。所以我们应该要放眼未来,我们可以每天都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只有当你有了新的目标以后,你才能忘记过去着眼未来。要做到“拿得起,放得下。”

6楼:心凉

放下过去很简单,白天的时候,当你胡思乱想,回忆过去的时候,你就找一些有意义,能让你分心的事去做,或者找一些伙伴玩游戏上网等,晚上如果你想着过去,那你就不去想,多想一些你的未来,规划一下人生,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7楼:颖雪儿

做人就要坦坦荡荡的,拿的起放的下,白天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东西,但是答案网上我们歇下来的时候,大脑也会很活跃的提醒我们,想起这些东西,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尽量好朋友在一起。分散我们的注意力。

8楼:宁宁会武术

对于放下过去,我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开始,只有重新开始,才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下过去。在感情上如果一段感情失去了,我会立刻重新的寻找另一份感情,来忘记过去的那一段感情。因为人总是活在过去当中,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

怎样才能放下过去 过去的人和事情

9楼:bear徐小熊

人往往都是这样的,有些事情越是想忘记就越是释怀不了,越是刻骨铭心,而且总会在闲下来时候就突然间想到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然后就会很心烦意乱,有些人甚至还会得抑郁症。虽然我不了解你的事情,但是你要记住,人生在世也就几十年,说长不长,但短也不短,开心也是一天地过,不开心也是一天地过,那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开心点过呢?很多事情没那么严重的,只要你肯对自己释怀,对自己的过去看得开一些,然后再回头想想,那其实也真的没什么的。

就算事情再严重,那就找到事情的根源,去彻底解决它。如果实在不行,就找心理医生来帮你,现在心理医生都很厉害的,真的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10楼:匿名用户

你抓得住过去的人和事吗?

你应该是太闲了,没事做!

还有内心很空虚!

找点事做吧!

一个人要怎样才能放下过去,面对现实呢

11楼:落月明清

额,怎么说呢,当你快活不下去的时候,过去就不在重要了。而且现在也不是过去了,过去就是过去,永远过不去的意思。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那些过去值得你这么消极留恋吗。祝你幸福快乐。

12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过去bai的事情就是过去du

了,如果一时间放不下,说zhi

明时间还不够dao长,或

版者是你现在过得没有以前好,想要权忘掉过去是不可能的,过去只能淡忘,你要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加优秀,才能和过去真正的道别,每个人都这样,如果你现在过得很好,肯定很少会想起以前的事情,努力吧,把自己变得更优秀,或者把过去交给时间

13楼:霜染枫林嫣红韵

放弃过去很简单。不想不回忆就可以了。让自己每天都过充实一点,多交一些新朋友,多聊聊天,多逛逛街,多呆在人多的地方。

14楼:不悔将来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就是不断遇到新的事情,然后等你回头看时,发现你已经不在意了

15楼:匿名用户

唉,印象深的不好忘,但也不能痴迷于过去,而要面对现实。

如果忘不了,让刘德华绐你一杯《忘情水》喝吧。

16楼:匿名用户

要多多看书,开拓自己的视野,做到心态平和,将心比心,多与人交流,从中聆听益言,时间久了自然而然就会放下过去,从容面对生活。

17楼:匿名用户

鼓起勇气,重新开始,开始和过去不一样的生活,渐渐的就会放下了吧,做什么都是需要时间的。

18楼:匿名用户

人的一生苦短,过去的一切不可能从来,要勇敢地面对现实,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要相信自己并不比别人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做什么都没有。

19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想要放下过去,先得过自己心里这关。你自己都没有真心放下去面对现实 要怎么去释怀啊!想要真心放下就试着不去想那些,洒脱的丢掉!

20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沉浸在过去只会越来越越消极,谁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凡事都不要太较真,自己放过自己!向前看!

21楼:匿名用户

1、不妨说说你的故事,有多大事才放不下呢?

2、都说成年人都不容易!学会坚强一点!

3、被现实压迫,你不能学会反击吗?!

22楼:请相信会好的

把过去放在心里,只能这样啊

怎么样才能放下过去的事情。

23楼:匿名用户

有人曾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放不下的东西一定不值得珍惜。如果你所想的真的是你所珍惜的,那就放下它

24楼:匿名用户

可能很多的朋友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但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只能是把事情放在心里,去追求另外的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25楼:匿名用户

接触一些新人和新事物,换个新环境

26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放下过去,就是接受过去

27楼:良民

找别的有性趣的事代替

28楼:广东竹鼠

坦然面对,才能真正放下

29楼:莱特将军

出去走一走,玩一玩,找一个自己喜欢做的事。望采纳一下

30楼:麦草

包容所发生的过去的事。

31楼:激冻装

不去想,尽量离开那地方,从新开始。

怎么样才能放下过去的事情,怎么样才能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1楼 匿名用户 有人曾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放不下的东西一定不值得珍惜。如果你所想的真的是你所珍惜的,那就放下它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很多的朋友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但是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不是说放下就放下的,只能是把事情放在心里,去追求另外的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3楼 匿名用户 接触一些新人和新事物,换个新环...

怎么样才能放下过去的事情。放下重要的让她,我应该咋办

1楼 匿名用户 从新找一个,或努力工作给自己定目标,让自己忙起来,没时间去想 2楼 卡咯呢呢 不用怎么,和往常一样生活,然后慢慢等待着让时间一天天给你放下。 3楼 匿名用户 结束一段感情的最快方式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4楼 匿名用户 别想得那么严重,其实她没那么好。 5楼 德莱文路过此地 超级大坦...

一枝铅笔放在地上,怎样才能使任何人都无法跨过去

1楼 一元两次方程式 1 什么东西天气越热,它爬的越高? 温度计2 什么动物,你打死了它却流了你的血? 蚊子3 谁天天去看病?医生 2楼 匿名用户 标准答案 把铅笔放在两面墙相交的墙角就可以了 因为无论站在那边 想跨过铅笔就不可能 因为两边都用墙挡住 3楼 匿名用户 放在500米高的悬崖边上 看他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