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冢的手臂是怎么受伤的

2021-10-02 08:04:46 字数 633 阅读 1953

1楼:匿名用户

不是迹部啦,手冢的手是在一年级受伤的。 一年级时的手冢跟越前很像,比任何一位学长都强,却异常冷漠。当时的学长认为他很嚣张于是用球拍打了他的手肘。

导致现在的受伤。 迹部因为知道手冢的手受伤而故意拖长比赛时间,并不是打他。

2楼:匿名用户

手冢的手臂是被一个名叫健史的学长打伤的。

手冢为了照顾学长们的面子而只用实力比较弱的右手和他们打球,

结果贱屎认为冢冢看不起他们而气急败坏地用网球拍狠狠地打了他左臂的手肘

3楼:匿名用户

在一年级时,他的网球才能受到了学长的妒忌。

他是左撇子,可是他和学长打球都用右手,一次几个学长找他麻烦,说你不用左手拿左手来干嘛,边讲边用网球拍打他的左手,就是这次他的左手受了伤,留下了后遗症。

动画里讲过一次,在一年级的时候,不二曾有机会和手冢比赛,但是在过程中发现手冢的手没好,就放弃了和他比,一直到三年级,手家的手没好之前都没和手冢比过。

其实漫画里讲手冢的手经过**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可是一用左手就抬不起来,是因为心理的因素,后来到了九州(动画里讲德国),遇到了同时因心理因素而比赛不了的千岁的妹妹,在她的激励下,克服了心理障碍,终于完全恢复,赶上了参加全国大赛

交通事故头部受伤手臂不会动是怎么回事

1楼 命中注定的 您是由于头部受伤,导致脑血管问题,而出现一侧肢体活动障碍。最好到医院拍个头颅ct检查,以便分析病情,一般这个情况可以通过针灸理疗促进恢复,配合在专业的 师指导下,促进功能恢复 2楼 把咯哦哦进去 轻微半身不遂,去医院检查看看 我爸爸车祸脑干损伤 头上开了三刀昏迷50天了 左手和脚会...

周公解梦梦到舅舅背受剑伤,梦到手臂被剑伤到流血

1楼 化作春泥更护她 梦见舅舅背受剑伤 多使用头脑幸运的事也越多。这两天要玩乐的话选择些有益智性的娱乐更好。 找个志同道合有同样兴趣的伙伴一起参与活动。或者是一起去聆听演讲之类的讲座也很有意义。彼此也可交换学习心得,共同学习收获多多喔。 梦见剑伤人 2楼 简约时尚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

请解梦-梦见手指受伤,梦见手受伤是什么意思?

1楼 宋思旋 首先,自己的手指像被刀砍伤,预示着将会成为情场上的胜者 如果记得流血,又有钱会被骗走的预示。 你有事情处于两难,预示着要懂得取舍,要放下较轻的一方。 2楼 匿名用户 手指预示着自己的好友或兄弟姐妹,刀伤则预示自己将要与他们发生冲突,产生矛盾。此梦预示着自己在处理事情上要把亲情 感情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