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出正宗的蛋黄焗南瓜,怎样做出好吃的蛋黄焗南瓜?

2021-10-02 05:07:39 字数 3989 阅读 7716

1楼:以安

把南瓜清洗干净切成小段,然后放在大火里蒸20到30分钟,然后用小火蒸5到3分钟之后把蛋黄抹在南瓜上你到正宗的蛋黄焗南瓜就成功了。

2楼:南方的汉子

把蛋黄放在南瓜里面,然后蒸,一定要蒸熟

3楼:百度网友

南瓜大家可能都喜欢吃,因为它营养很足,而且目前的**在各种蔬菜里算是比较便宜的。

咸蛋黄焗南瓜

主料:咸蛋黄5个 南瓜250克

辅料:小葱适量 油盐适量

制作工艺:

咸蛋黄焗南瓜总共8个步骤:

1准备好原材料;

2.将咸蛋黄放入加盖的容器中, 高火打1分半钟;

3.拿出来后趁热用勺碾碎;

4.南瓜容器表面覆盖上保鲜膜,放入微博炉中高火打三分钟;

5.烧热锅,锅中放入少许油, 下入咸蛋黄末翻炒;

6.翻炒至咸蛋黄冒细小的泡泡时;

7.下入准备好的南瓜条

8.轻轻翻动南瓜条,让蛋黄细末全部均匀的裹在南瓜条的表面上, 下入小葱即可;

4楼:东北小厨来哥

南瓜切块,下锅炸,油炒咸蛋黄,下入南瓜。

5楼:法宜修

咸鸭蛋黄三只蒸熟压磨成粉状。广西老南瓜去皮切成两厘米厚的小块,扑上少许生粉码匀,下油锅炸熟捞起备用,热锅用油制好倒干油,净锅内下入蛋黄关火,用锅内余温将蛋黄炒翻沙,倒入炸好的南瓜,加少许食盐,味精翻炒至蛋黄均匀沾满南瓜,出锅装盘。

6楼:老许愿

蛋黄焗南瓜的用料

老南瓜 500克玉米淀粉 22克熟咸鸭蛋黄 5个蛋黄焗南瓜的做法步骤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space

把老南瓜切成约为1.5厘米宽、5厘米长,1.5厘米厚的长条。

步骤 2

space

锅内水烧开后放入南瓜条焯汤2至3分钟,捞出沥干水份。可以用厨房纸再吸一下干。

步骤 3

space

把玉米淀粉撒入南瓜条,让南瓜条均匀地裹上干淀粉。

步骤 4

space

取一口小口径的深锅(这样省油),倒入适量的油,待油烧制8成热时,放入南瓜条炸至表面略为金黄色即可,捞出用漏网控一下油,再放入垫有厨房纸的盘里吸一下油。

步骤 5

space

把试先备好的咸蛋黄捏碎,另取一锅,放入适量底油,倒入蛋黄炒撒起油沫,倒入南瓜条翻炒几下,使每块南瓜均匀地裹上蛋黄即可出锅。

步骤 6

space

哈哈装盘开吃!

7楼:锁湛

情况就按照小红书上的方法去做,保证好吃。

8楼:百度网友

怎么做出正宗的鸡蛋?焗南瓜这是必须得相当好的。这原料的有没原谅主要是去南瓜这样鸡蛋这是老好吃。

9楼:匿名用户

怎么做出正宗的蛋黄焗南瓜其实要想做出正宗的蛋黄,焗南瓜的话是需要一定技术的,如果你没有一定的技术,你根本做不出来,这都是要看你学到了什么继续到什么水平才能做出来,当皇帝的南瓜是非常好吃的,也非常的漂亮。

10楼:乐观宽容

咸蛋黄加少许料酒蒸熟,南瓜切条。蒸熟的蛋黄压成泥。南瓜入开水锅中煮熟。捞出待用。锅中注入少许油,下入蛋黄炒匀。起泡后倒入南瓜,使其均匀的挂上蛋黄。装盘即可。

11楼:佴祺

正宗的蛋黄焗南瓜是用咸鸡蛋和南瓜做的非常好吃

12楼:百度网友

怎样做出正宗的蛋黄焗南瓜,把南瓜和蛋黄比例配制好

13楼:精灵幻术师

没有什么正宗,不正宗的,为什么老有人说正宗啊?你知道正宗是哪一个吗?那个商家做的都要正宗的。蛋黄焗黄瓜。单各家都不一样,你一哪家的作为正宗的参考标准呢?

14楼:冯耿冯庄村村通

怎么做出最正宗的蛋黄焗南瓜的蛋黄派?其实我,让我最正宗的蛋黄焗南瓜是非常好的。这款一定要掌握火候非常的重要。一个人。一定能做蛋糕的技术好心人,你的要好,温度要调好。

15楼:一网情深的阿慧

把南瓜洗净,切成小段儿,放在大火里蒸20到30分钟,然后再用小火蒸五到三分钟之后把蛋黄抹在南瓜上,一道正宗的蛋黄焗南瓜就成功了。

16楼:吴诗妍好

这款蛋黄焗南瓜没有采用油炸的方式,可以更大的提高健康指数。咸蛋黄和南瓜,一个咸香一个软糯,在一起烹饪出来金灿灿的非常诱人。而且制作材料也很简单,都是常见的食材。

用料南瓜 400克

鸭蛋黄 3个

盐 适量

香葱 1根

做法步骤

1、准备食材

2、南瓜去皮去籽洗净,切成小条。咸蛋黄压碎。

3、将南瓜放入微波炉,叮3分钟左右,南瓜断生即可。

4、起锅热油,加入鸭蛋黄

5、翻炒出泡沫,如图

6、加入南瓜,翻炒至南瓜被蛋黄均匀的包裹住7、最后根据个人口味加适量盐翻炒均匀,出锅装盘撒香葱花装饰即可8、成品

9、成品

小贴士微波炉叮南瓜的时候,不要叮过头,打的太软,不好掌握就先打2分钟打开看一下,在继续叮。 没有微波炉的也可以煮熟。时间差不多也是3分钟左右。

具体时间还要根据你切的粗细来决定。-

17楼:山海孟姜

蛋黄焗南瓜做法:

1.南瓜洗净去肉瓤,去皮,切成长条;

2.加盐拌匀,腌15分钟左右出汤;

3.取三个咸鸭蛋黄捣碎;

4.南瓜条也到时间了,控干水分,后均匀的沾满白薯淀粉。

5. 裹上水调过的鸭蛋黄,再沾满面包糠。

6. 锅内油烧至七成热时,倒入南瓜条,表面炸硬后,捞出控油;

7.凉了后二次复炸。

9. 锅内留少许油,烧热叫几朵瓜秧花,炒到断生。倒入剩下蛋黄加少许水翻炒,翻炒至咸蛋黄冒细小的泡时,倒入炸好的南瓜条,翻动使其裹蛋黄即可出锅。

18楼:匿名用户

做出正宗的蛋黄焗南瓜的方法:首先南瓜削皮去籽,切成块待用,接着锅中放水,放入南瓜块和少许食盐,待南瓜煮熟后关火倒出备用,锅里倒少许油,蛋黄放进去,拿铲背顺时针推搅。注意油温不要过热,热的话可以先关火,等不热了再开

待咸蛋黄炒到起泡以后,把南瓜放在锅内翻炒,使咸蛋黄均匀的附着在南瓜上,接着装盘出锅即可。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要做出正宗的蛋黄焗南瓜,一定要调配好蛋黄和南瓜的比例,也一定要准备好做这道菜的调料,这样才能保证捕手忙脚乱。

20楼:摩卡楠楠

准备半个南瓜,我用的是圆南瓜,外形比较好看,先去掉南瓜根部。

削去外皮,用勺子挖去瓜瓤,为了吃起来口感更好,尽量把瓜瓤挖干净。

然后把南瓜先切成小块,再切成3厘米左右的粗条。

准备两个咸鸭蛋,把鸭蛋剥开,我们只用鸭蛋黄,把鸭蛋黄切碎备用。

准备几根小葱,把小葱切成葱花。

锅内烧水,把水烧开以后,倒入南瓜,煮2分钟左右,不能煮太熟,过熟的时候,炸的时候南瓜会碎,倒出用清水冲洗后沥干水分。

锅内烧油,等待油热的这个时间,我们把南瓜上面均匀的撒上一把干淀粉。加干淀粉是为了炸出来口感酥脆。

油烧至5成热(微微冒烟时),倒入南瓜,开小火,慢慢炸2分钟左右,炸至南瓜呈金黄色,外皮酥脆,就可以倒出控油了。

锅内烧油,开小火,把鸭蛋黄倒入锅内炒碎,倒入南瓜,加入一点白糖,胡椒粉,快速翻炒,

在烹饪过程不要再加食盐,因为鸭蛋黄已经够咸了。鸭蛋黄均匀的裹在南瓜上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最后撒上一点葱花点缀。好了,这道简单好吃的蛋黄焗南瓜就做好了。

怎样做出好吃的蛋黄焗南瓜?

21楼:东北小厨来哥

南瓜切块,下锅炸,油炒咸蛋黄,下入南瓜。

22楼:醇味坊

hello!我是咸蛋黄界的经典之作——咸蛋黄焗南瓜条。金灿灿的卖相,酥酥沙沙的口感,清甜与咸鲜搭配出的美味,两种普通的食材碰撞出令人惊喜的火花,带给味蕾从未有过的享受,直叫人食指大动。

黄瓜鸡蛋素饺子的做法,黄瓜鸡蛋素饺子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面粉适量 水发木耳适量 葱适量鸡蛋适量 黄瓜适量 姜适量盐适量 胡椒粉适量 五香粉适量 芝麻油适量 咸鲜口味 煮工艺三刻钟耗时 普通难度 黄瓜鸡蛋素饺子的做法步骤 1黄瓜鸡蛋素馅原料 2将发好的木耳切丝 3黄瓜去皮擦丝 4擦好的黄瓜丝挤掉水分 5鸡蛋打散,摊成鸡蛋片 6鸡蛋...

黄瓜鸡蛋素馅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植物网 黄瓜鸡蛋素馅饼的做法 先和面,用适量沸水倒入面中,用筷子搅成面絮,热水不要倒太多,再倒入一些冷水,冷水一半热水一半吧,也可以全用烫面 揉成面团,醒半个小时 把黄瓜擦丝,加点盐,放置十几分钟,杀出水来,然后把水挤掉粉丝放锅里煮一下,煮熟不要煮烂了,放凉水里过一下就不会沾一起了。 用两三个...

素水饺的做法,黄瓜鸡蛋素水饺怎么做好吃

1楼 如果不曾遇见 黄瓜鸡蛋素水饺的做法 1 面粉和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醒一会。 2 黄瓜洗净擦成丝,撒上盐腌出水,挤干水分。 3 虾皮洗干净。 4 黄瓜剁碎。 5 鸡蛋炒熟剁碎。 6 将黄瓜碎,虾皮,鸡蛋碎放入盆里,加入油,盐,味极鲜酱油,鸡精拌匀成馅。 7 面团揉匀,揉成长条,切成剂子,擀成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