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中东皇太荆天明 盖聂 赢政谁最厉害?(高赏金哦)

2021-10-01 22:49:12 字数 5744 阅读 1704

1楼:冷侃娱文

嬴政有一种常人没有的霸气,嬴政是第一个配得上千古一帝这个词的皇帝。13岁即王位,22岁在故都雍城举行了**加冕仪式,从此正式登基“亲理朝政”,39岁完成了统一中国的历史大业,称帝。我最喜欢的是他,喜欢的是他千古一帝的霸气。

而盖聂生在武术世家,从小接受父亲的熏陶,练就了一把出神入化的神剑术。舞起剑来变化无常。十**岁时,便在赵、晋两国武术界名声显赫。

多少江湖剑侠,来榆次县聂村比武,都桀骜而来,败兴而去。因此,榆次区、聂村,也随着盖聂而闻名远方了。盖聂收有很多徒弟,以教武术为生。

虽练的一手神剑,且从不参于江湖恩怨,因他安稳守已,济贫扶弱,在榆次具有很高的威望。就县府,也敬他三分。他我也喜欢、喜欢的是他临危不乱的心境。

少羽是楚国名将之后,天赋异禀,有千斤拔鼎之神力。智勇双全,年纪虽小,临阵决敌却已有大将之风,是天明的好朋友,同时也是竞争对手。

他们各有所长,我最喜欢的还是嬴政。

2楼:

我只知道本动画前三最强实力排行:

1、盖聂

实力:98 波动范围:97-99

我相信这个排名争议应该很小,盖聂自第一集之后貌似再也没满血过(绝大多数时候好像还是半血或残血,甚至无内力)之后与无双鬼、苍狼王、卫庄、胜

七、星魂、大少司命对战,尤其是用木剑挡下胜七一脚踹去的巨阙,毫发无损,无内力状况下瞬间斩断星魂右手经脉,速度、攻击、耐久、内力、血量、爆发力无可挑剔,作为排行榜第一我相信不会有什么人质疑。

招式:长虹贯日

百步飞剑

2、东皇太一

实力:98 波动范围:97-98.5

对于这个争议较大的人物,我觉得因为以前好像听有吧友说官方曾表示过大叔是最强的,而且东皇太一实力应该在满血大叔之下,当然不排除实力强于大叔的可能,所以写了波动范围,但还是以实力为准,波动范围只表示下限和状态良好。

3、卫庄

实力:97.5 波动范围:97-98.5

关于卫庄,主要是他和大叔的争议,但我觉得应该还是微弱于大叔,作为鬼谷派(应该是)传人,击败带伤盖聂、躲过无伤胜七,排名第三我觉得还是很客观的。

他受两次重伤,依然把胜七打下桥,击伤胜七,躲过巨阙一击,实力应该不会不如胜七,不像吧里有人说的那样,实力在胜七之下。满血卫庄和胜七打应该还是能稳操胜券的。

招式:横贯四方

百步飞剑

3楼:大大

盖聂被称为剑圣武功肯定很吊,而东皇太一比较神秘,是阴阳家老大,阴阳家每个人都是高手,他肯定更厉害,我认为他比盖聂厉害。荆天明就不用说了,现在还是个小屁孩,武功很差,以后就不知道了。我认为嬴政最厉害,能成为始皇,文治武功一样都不差,而且排行第一的剑“天问”是秦始皇的佩剑,在《万里长城》中卫庄曾经直接威胁李斯,为什么他不威胁嬴政,这样不就更好?

这说明嬴政是个高手。

所以我认为 嬴政第一,东皇太一第二,盖聂第三,荆天明第四(不排除以后变厉害)

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东皇喽,不过也说不准,嬴政的话说不准,虽然很大几率是一个绝世高手,但在什么程度却说不准,不过能在荆轲的全力进攻下逃跑一段时间,这可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更何况还刺了荆轲一剑,至少比荆轲厉害,具体不知;而盖聂和荆天明,一个快达到无剑胜有剑,草木皆可为剑的地步,另一个是主角,而且老婆是焱妃她女儿,可以肯定月儿的实力以后肯定和焱妃差不多,甚至更高,而作为月儿她男人的天明怎么说也应该比月儿强吧,焱妃虽然比东皇差,但肯定也差不了多少,那么以此推论,天明以后很可能有单挑东皇的实力,至少有能和东皇叫板的底气,最后只能说天明·盖聂都是潜力股,至少目前,东皇最强,嬴政是皇帝,他最强的也许不是自己实力,而是秦国的实力,反正整个秦国都是他的

5楼:匿名用户

东皇太一

阴阳家最高头领,谜一般的人物,人前总是带着黑色面具,一身黑袍遮身,极其神秘,阴森诡异,无人见过其真面目,也无人见识过他真正的实力。

焱妃最初接近燕丹是受了东皇的吩咐。但是到了后来,她却叛出了阴阳家,与燕丹真心相爱并且有了高月,恐怕当时谁都没有能力让焱妃主动回来吧?最后是东皇太一亲自出手,押送犯错的焱妃去往禁地关押,蜃楼完工之后将焱妃押到了蜃楼之上!

连月神都看不住焱妃,东皇亲自坐镇,说明他的实力在焱妃之上,试问,比焱妃强的人还不是顶级高手吗?

6楼:匿名用户

嬴政。腹黑。有权施。而且阴阳家是他的阵营。

7楼:初心不改

就目前来说,妥妥儿的东皇。

大道阴阳,无极太一。站在阴阳家顶端的男人,武力值和智商都不差。

8楼:造化玉

嬴政,虽然没有辉煌的战绩,但是就一统六国这一点,他已经很牛了,更何况东皇太

一、大少司命、星魂、月神、云中君、李斯、赵高、蒙恬这一帮子很厉害的人物都是他的手下

9楼:月色般琉璃

东皇太一,他是阴阳家家主……实力未知,不过我觉得他的实力应在其他三人之上。而且**原著里有提过。

10楼:雨木

盖聂啊,十大高手第一,东皇太一第二,荆天明有主角光环但现在很菜,赢政是皇帝啊,某种方面来说要杀人肯定他更强,叫上一把高手就上了

11楼:

10.浮光剑,9.明华剑,8.

斫山剑,7.水寒剑,6.宛云剑,5月壁剑,4.

流殇剑,3.墨眉剑,2渊虹剑,1.天问剑…我比较喜欢天明,他应该会比少羽厉害,而且天明在开始的时候就了少羽…

12楼:符德鲁琴

嬴政在动画中只斩杀过一只蝴蝶(从中间劈开),但他是皇帝,不用功夫的。东皇太一能通过千里给人指示,内功不可估测,是阴阳家之首,应该是无敌的。天明主角,不死。

盖聂是剑客,剑断了,实力有所下降,无内力时与逍遥子联合与星魂打平手,盖聂当时也承认自己与星魂的差距。满蓝时盖聂应该在星魂之上,东皇太一之下。

13楼:平书文

像这种其实就是个人看法啦 首先 东皇太一 和嬴政还未出手 不能贸然排位。天明是主角 ,以后一定会很厉害。盖聂是鬼谷子传人,你肯定知道他很厉害。

14楼:宫云丽晓

东皇太一 (阴阳家在这部动画里面的设定简直bug,所以作为老大,应该是第一)

嬴政 (这里面的角色各个都是高手,作为帝国的皇帝,要是没有点武力值都说不过去,毕竟荆轲这种不亚于盖聂的人物都杀不死他)

盖聂 (理由如上,应该是和荆轲一个级别的)荆天明(现在还没有成长起来,讲道理,再拖个十几年,应该是这四个人里面最强的)

15楼:w吴江湖

主角荆天明很厉害了,但个人看好盖聂,帅气逼人。希望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16楼:缘子果

天明哈,里面主角就是天明,现在还没觉醒而已,等他身体里面的力量全部觉醒了就是天明了,天明是二并厉害着!

17楼:九转墨劫

东皇太一!这简直是个bug,天明作为主角应该是个后期!

18楼:飞雪飘散丶

目前感觉东皇太一>盖聂>荆天明,至于赢政就很难说,到现在也不清楚他到底会不会武功或者武功高不高强。以后天明应该会比盖聂强,比不比得过东皇太一就难说。

19楼:相信奇迹

请相信,这个世界有种东西叫做主角效应。最起码在**原著里,最厉害的是天明,自己就把整个阴阳家挑了,东皇也不是对手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世界有种东西叫做主角效应。最起码在**原著里,最厉害的是天明,自己就把整个阴阳家挑了,东皇也不是对手

秦时明月介绍武功排名 20

21楼:

首先,此排名仅仅纯粹针对武功,不掺杂谋略因素和领悟力;其次,为一部这样人物众多的动漫电视剧而言,排名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搞不好会招致非议,因此,我的排名只力求客观、适合,不求绝对。故此,根据剧情人物关系和剧中剧情的趋势将人物武功分为四个层次:超级层次、一流层次、二流层次、三流层次,并且同层次人物不分高下。

超级层级:东皇太一 荀子

上榜理由: 东皇太一:阴阳家的boss,大家都知道阴阳家的大司命和星魂展现的实力,他们也尊称“东皇阁下”,不仅因为是上级,而且在江湖中只有强者才能得到尊重,而且从第四部中看,这个神秘人大有争幕后第一boss的势头。

荀子:大家可能会怀疑,不过听一听这些话“想不到子明小友不仅天资聪慧,而且内力如此深厚(第三部中扶苏遇险时他说的,并且十分淡定)”“刚才给你打招呼的分明是武林好手……你们墨家个个身怀绝技,连白发苍苍的老婆婆也是绝顶高手(大司命伪装成墨家老婆婆路过时他对天明说的)”即使大家觉得随便路过就能知道对方的内力深厚程度不算什么本事,那么大家是否还记得墨家巨子如何被大司命暗算的,连巨子丹都没有这本事。

一流层次:卫庄 盖聂 巨子丹 伏念

上榜理由: 卫庄和盖聂:其中渊虹、鲨齿二把在剑本身实力无法比较,剧情说鲨齿不在渊虹之下,不过鲨齿弄断渊虹也不意味着鲨齿一定比渊虹强,况且两师兄在机关城决战时能说谁强谁若吗(盖聂用断剑指着卫庄脖子按剧情应归结为对战斗领悟力,因为会知道剑会断,而卫庄重伤之亦归结为卫庄对战斗不择手段的谋略)?

要知道卫庄的终极梦想是打败师兄,因此青年之时被师兄打败的他必定在以后的岁月中十分刻苦练功。

巨子丹:虽然墨梅没有被排名,但仅仅在墨家机关城内巨子丹重伤卫庄可知,卫庄和巨子丹差距微乎其微。因为,虽然卫庄之前被盖聂伤了,不过当时卫庄身形一闪抓天明时,高渐离曾嘀咕过“虽然和盖聂一战受伤,当看似受伤对他几乎没什么影响”,不过他终究败于巨子丹,就当是之前受伤的缘故吧,那么没有受伤,能说他一定比巨子丹强么?

伏念:估计有争议的是伏念吧,原因是,首先儒家是天下第二大家,伏念又是其boss,太阿剑名列第三,同时有的朋友可能留意过,张良和卫庄在第四部中比武时结果是双方用剑指着对方,当时有个镜头是鲨齿距离张良的脖子很近,而凌虚剑仅仅指向卫庄的胸前,这可能就暗示表面上虽是平局,但实际上卫庄比张良厉害一点,而伏念比张良水平可能高一点大家没有异议吧,因此要比较伏念和卫庄到底谁强谁若,可能十分艰难。

二流层次:星魂 胜七 白凤 张良

上榜理由: 白凤:作为流沙组织第二号强人,剧中也多次暗示说,白凤的实力仅次于卫庄,而且差距很小,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他的位置?

胜七:作为全世界通缉要犯,巨阙——天下至尊(排名十一)的所有者,在第四部大约第5、6集因为他听说卫庄把渊虹弄断了就和卫庄打了起来,虽然剧中显示巨阙那一剑卫庄很吃苦并自认失败,当时剧中有个神秘人物说,巨阙那一剑足以碎山裂石,天下能挨下的人很少,卫庄虽然自认失败,但是之前他确实受过重伤,因此,正常来说,胜七估计无法胜过卫庄,但能让卫庄承认失败就说明此人很强

星魂:这个人作为阴阳家的**,同样在第四部中和盖聂的木剑对阵,但因为盖聂说他聚气成刃的功力只使了四成(个人认为可能是由于用阴阳家的巫术让被抓的一个墨家**写出墨家藏身之所时耗费太多功力故而没能使出全力),否则盖聂早已受重伤,可见此人之强。不过要知道盖聂少了能和自己心意相通的渊虹,相当于没有右臂,否则我相信他不会说上一句话。

张良:凌虚剑所有者,在和卫庄比剑之时居然能用剑指着卫庄,就凭这一点就知道其实力之强,同时他与流沙组织应该具有某种关系。

因此,这四人基本上和上一层次的人都有战斗经历,而且客观上都稍微有一点差距,故排之。

三流层次:高渐离 赤炼 阴阳家大司命

上榜理由: 高渐离:墨家第二号高手,有排名第七的水寒剑,而且在和白凤对决的时候开始处于下风,不过在开挂的时候和白凤平手,不过两者谁强谁弱大家清楚,不过差距甚小。

赤炼:流沙第三号强人,明显胜过墨家白雪。其控心术、用毒、控制蛇群和长链剑不容小觑。

大司命:这个人的实力没有太多的理由,只看其的巫术变化修为和在墨家机关城时候遇到巨子的情节。作为阴阳家里的顶尖高手之一,他的实力能比星魂弱多少?

此外,有两个人物由于在武功修为上在目前剧情发展中从没有露一手,所以无法排名,不过是显然的实力派:月神(阴阳家**) 颜路(儒家二当家)同时像白雪、大铁锤、少司命、隐蝠之类,我想不用排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