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锁甲幻化力量之铸铁腿甲在哪刷的

2021-10-01 19:53:14 字数 2171 阅读 3684

1楼:翘_腰

我是在阿拉希高地杀稀有弄到的一套。

中间路边食人魔山洞里稀有考沃克掉的机率最大。

辛特兰一进去那个黄名稀有狼,海崖奔跳者,也掉铸铁。

因此我总结的是:25-31级的怪物世界掉落,稀有必掉一件绿装,可能性更大。

阿拉希的稀有你都可以去看看:包括屠戳者尼玛尔(枯木村)、考沃克(石拳岗哨洞内)、碎骨者穆罗克(石拳大厅火堆)、歌唱者(诺斯弗德农场小屋内)、鲁尔巨石(西部禁锢法阵中间)、弗尔伯利(激流堡食人魔那个台子上)、纳兹加克王子(水下暗礁两艘沉船中)以及辛特兰的雷克(隐匿石顶)、铁背龟(望海崖河边)、海崖奔跳者(羽须小屋门口)、凄凉之地的凯雷恩王子(地图右上部萨特那边)还有北荆棘谷的苏尔卡鲁(47.31)、博格雅恩(36.

28)、戈鲁格尔(43.43)、操亡者莫赫(62.74)、穆哈姆巴(53.

30)、高阶祭司海瓦纳(67.34塔上)

这些都有可能掉。

2楼:华氏788度

铸铁套诺莫瑞根有出!还有个一模一样的叫血骑士,70级的,外域世界掉落。绿装真自己刷起来很难,我劝你多搜搜拍卖行。

3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个装备 应该是暗月马戏团 那买的

wow锁甲幻化

4楼:hi灬给伱糖吃

头:隐藏

护肩:波浪**护肩(图3的护肩 bt老1)/水裔护肩(图1,2的护肩 永春老1)

衣服:跃动闪电外衣(pt奴隶围栏老1)

护手:波峰护手(pt旧希尔斯布莱德丘陵老2)腰带:暴怒角斗士的拯救护腰

裤子:滚雷褶裙(图3的裙子 pt地狱火城墙老4)/远征军前锋护腿(图1的裤子 赞加沼泽任务 拯救孢子人)

鞋子:暴怒角斗士的拯救马靴

披风:没上图 去暴风城那的荣誉商人买一件天蓝色的披风即可希望你能喜欢

5楼:匿名用户

可以旧事和经典地下城手册啊,有不少好看的散件。

wow跪求这锁甲套装名称和出处,特别是腿甲 **幻化等 急急急! 5

6楼:candy酸q糖

希利苏斯地图掉落

破坏者衬肩嗜血套+破坏者衬肩+暗影之翼(法杖)+击心者(弓)嗜血套:环形山:黑e里黑龙boss掉落。

击心者:黑e掉落:厄运副本、千针石林掉落

暗影之翼

魔兽世界 力量胸甲、护腕、腿甲、整套幻化装备出自**

7楼:匿名用户

力量是战士的t1,也就是说只有战士才能幻化,出处为mc,即熔火之心,一个人可以单刷,入口在黑石山

8楼:匿名用户

力量套装是战士的t1,在mc 也就是熔火之心 掉,整套都在那里

9楼:匿名用户

力量胸甲是mc8号 腿是2号 护腕小怪凋落

10楼:坐上火车去拉煤

那是战士的t1套装 是60年代的40人fb熔火之心出的

wow求解 这套幻化套的出处 下面有图

11楼:匿名用户

腿是踏云护腿

肩膀:骑士s9

鞋子:乌鸦卫士胫甲,蓝装装绑,沙塔斯外贫民窟鸦人处重复交接任务(声望崇敬后无法接)奖励包裹开出,该包裹可开出8种装备,分别为四甲绿装腰带和四甲蓝装靴子。

手套是净化护手,装绑蓝装

披风是奥金顿某个副本的副本任务奖励,其实用白色金边的披风也可以,拍卖应该有,比如神圣披风,或者覆雪披风等等。

图中的衣服和腰带是锁甲神圣套的部件……

板甲胸可以用真银胸甲,或者魔法瑟银胸甲替代,都是锻造做的,不过后者的图纸已绝版。

腰带:安其拉神殿双子掉落,皇家其拉腰带

12楼:炮战扎古勇士

暴怒角斗士的板鳞甲护肩

锁甲的绿装 神圣胸甲

锁甲的绿装 神圣束带

踏云腿甲

血鼠之镰

极光披风

鞋子不认识,手套像同系列的神圣手

13楼:锶铷小蹄髈

肩膀是圣骑士的s8,暴怒角斗士的板鳞甲护肩,其他不太清楚

14楼:半透明

我不太确定啊,是不是真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