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我老公,但很迷茫,我不爱我老公,但很迷茫? 200

2021-10-01 13:12:48 字数 1958 阅读 1537

1楼:excel巧学

吵架 总是提“离婚”很不好,这是一个消极词汇,我们接受的多了,会潜移默化。这就是为什么积极的人越来越积极,消极的人越来越消极!

本来古话说的好“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现在看来你们吵吵闹闹都五六年了,估计互相也有点审美疲劳了。如果没有小孩,建议当断则断。如果已有小孩,双方做下好好协商下是不是能互相包容一些!

毕竟吵架能有什么啊,不是钱就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加油!你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

2楼:空桐起眸

人生短短几十载,有谁的青春可以这样挥霍。既然很不幸福,放手的话未必比这过的差,为什么要将就呢,到头来伤了自己的心,回头看后悔不已,早发现还是好的,祝您以后生活幸福。努力生活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3楼:刘金花大本营

你老公大男人主人,从第一年结婚,到现在五六年。每一次吵架都在闹离婚,而且你忍无可忍了。那么,我劝你果断的离婚。

因为,你不爱他,他也不爱你,俩看,俩厌。那么就得离了,对你,对他,都好。你也不必要在乎别人的看法,日子悬自己过,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4楼:匿名用户

其实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并不用去担心离婚后活不了,或者是害怕旁人的眼光,要知道生活是自己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旁人并不了解,也无权去评判,只要自己觉得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生养自己的父母和自己生养的孩子就好,婚姻里必须两个人去维持,一方努力并不能完整,所以如果真的是婚姻走到尽头了也不必去在意旁人的看法,你不是为旁人而活的,至于工作只要有能力那么什么都不是事

5楼:匿名用户

后来,这位丈夫开始反思,是不是我错了,我一直都不肯接纳真实的她,如果我不再指责她,情况会不会变好?

没想到,事情真的有了变化,两个月里,丈夫放下了批评和指责,也放弃了改变妻子的念头。妻子丢三落四的毛病有了改进,情绪变得平和,两人的吵架也越来越少了。

为什么会这样?其实,婚姻中本来就不存在完美的人,当丈夫抱着“我想要让你变得更好”的念头,不断批评和指责妻子时,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反而让妻子觉得“他在挑剔我”,不仅不会照着丈夫说的去做,还会产生烦躁和愤怒的情绪。那么,两人的矛盾就会越来越多。

当丈夫放下改变对方的执念,开始愿意接受真实的对方,允许和容忍她的缺点时,妻子反而更容易反思自己,两个人的关系也会越来越融洽。

可见,婚姻出了问题,不要急着说“我找错了人”,而是要先想想“是不是我的问题”,向内寻找原因,往往能让你重新找回幸福感。

6楼:百度网友

既然想离婚的话就勇敢点,毕竟以后的生活是属于你自己的,你所担心的肯定存在,可是与你以后的生活相比较的话,孰轻孰重你应该也明白,所以坚持自己的选择吧。

7楼:熙青桐

日子是两个人过得,如果两个人没办法走下去了,不能因为外人勉强啊!

8楼:错过了便是遗憾

想离趁年轻。年轻也好找。等忍着,到四十岁时,孩子正读大学。更是不能离。你从综合地方考虑。

9楼:欧诺

早做了断,省的两边耽误

现在老公很迷茫 他不爱我 不关心我 只有感觉对不起我 老公也跟我说 在他迷茫的时候拉住他 别松手

10楼:今夜只为你寂寞

从你这些话里,我感觉他还是爱你的,不然为啥在他迷茫的时候让你不要放弃他,拉他一把呢。

另外他不想跟你离婚,虽然说明不了他多爱你,但至少你俩的婚姻没有走到尽头,如果你也爱着他,希望你不要放弃,不抛弃。祝福你们早日变回原来的恩爱。

11楼:九尾鬼龙

看你对他的感觉

还行就先继续

你厌烦了这情况那就想好后做自己的选择

12楼:小市民

别离婚。爱情最后都变成亲情了

13楼:第一眼印象

没有感情的婚姻怎么维持?

我很爱我老公,总感觉他不爱我,老公很爱我,但是我总是感觉他不爱我,为什么?

1楼 百度用户 爱一个人是要有节制的。你毫无保留的把心交给对方,其实是害了这段感情。因为人的心理很微妙。 当你们都有所保留 患得患失时,地位是平等的。而当你付出所有,倒成了卑微的那一方,他反而不重视你了。所以,宁可爱的浅浅,也不要爱的疯狂。 爱的浅有人疼,爱的深没人怜。 2楼 哥别脱0我撕 每个男的...

老公很爱我,但是我总是感觉他不爱我,为什么

1楼 离人心上秋 正如你自己所言,你不自信。 太过自卑会让你在这份感情中患得患失。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变这种心态。 先找到自卑的原因,比如自己不够优秀,没有工作,或者工资没有你老公高。其实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努力提升自己,当你接触的圈子更广以后,你的思维也会拓宽,懂得多了就会自信,自信的人也会更有吸引力,...

老公不爱我,但是我很爱他,和他相处很难受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那你变的心狠 也不爱他 然后找他的替补人员去吧 我也是女生 我懂男人有多无情和贱 2楼 匿名用户 你爱他什么 你怎么知道他不爱你了 老公不爱你了 可我还很爱他,我该怎么办? 3楼 百度用户 你现在在他心里的地位很卑微。2个人生活要相敬如宾,除非你喜欢 。要赢得对方的尊重,除了要有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