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工作组内只有一台电脑找不到共享的打印机,因如何设置

2021-10-01 06:10:24 字数 460 阅读 9420

1楼:找找看看寻寻

确保局域网连接正确,在本机网上邻居搜索栏中输入连接打印机电脑的ip地址,能搜到电脑,打印机也就出来了.

2楼:爱笑的

1、两台电脑连在同一个路由器上,并且在同一个工作组中,可以在网上邻居里看到对方的电脑,但是不能访问。打印机连在其中一台电脑上,已经设置共享了,但是在另一台电脑上“添加打印机”中找不到有效的打印机名。

2、已经做过的操作:两台电脑已经打开guest已开启,“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策略已经删除里面的“guest”账号。两台电脑防火墙都已关闭。两台电脑已经设置了小型办公网络。

需要解决的问题:1、如何操作可以访问工作组中的另一台电脑;2、如何完成共享打印机,即可以找到正确的打印机名。

3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ping 一下共享打印机的所装的电脑上的ip地址看通不通 怀疑没在同一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