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相同mac地址的电脑共用ip地址可以上网吗

2021-10-01 05:28:35 字数 1627 阅读 9416

1楼:凉子凉圆

可以上网,但不能同时上网。

如电脑a和电脑b共一个mac地址和ip地址,电脑a上网时,必须保持电脑b关键状态或是网络禁用状态,同理电脑a也是如此。

因为当两个共用一个mac地址和ip地址的电脑同时上网时,会造成arp攻击而导致其中一台电脑无法正常使用网络。

2楼:狗窝图书馆

他们答的都不对,两个相同mac地址的电脑,完全可以用一个ip地址上网!

3楼:百度网友

扩展头是不行的,不过除了以上几位的办法以外,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如果你门有两个端口的话,可以同时登录上网的,如果没有的话就只有再买张网卡,也就20来块钱,然后用楼上提到的办法。

4楼:也不行

再买一个物体网卡(很便宜的)安在其中的一台电脑,这台电脑连外网,另一台电脑链接到这台电脑,再设置网上邻居共享上网!

5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ip会冲突。会出现一部机子下线另一部机子才可以上的现象。

因为没一部电脑都有不同的mac,从而每部电脑都有自己的ip。建议买个路由器。这样才可以2个电脑一起上网。

觉得回答满意帮我++分。

6楼:百度网友

不能,你可以试试用路由 或者用软件弄个虚拟ip 只用网线扩展头 绝对不行

7楼:

不能,还是会ip冲突

怎样使两台电脑共用一个ip地址上网?

8楼:籍恬凤秀英

一种采用路由器,花100元左右买一台宽带路由器,这样的东东一般是一wan四lan的,就是说可以直接内接4台机器,如果机

9楼:大城小鱼

这个问题就是共享上网的问题了。这里的上网当然是上互联网了,所

同一个ip,mac地址相同,为什么可以访问网络?

10楼:百度网友

不清楚你所表达的意思。mac相同是可以的,但在局域网内不管是windows还是mac os亦或是linus等系统都是不允许有2个相同的ip,如果局域网内有2个相同的ip地址那么后使用此ip的计算机会收到“ip地址冲突”的提示

ps:你可以在2台电脑上连到网络时分别打开“运行”输入“cmd”然后再输入“ipconfig /all“查看下当前是否是使用相同ip相同mac。如果不同则可能是你对ip设置有所误解。

总之不管如何说操作系统是决不允许同一网络有2个相同ip的,100%会收到"ip地址冲突”的提示,要求你输入别的不重复ip才可以消除这个提示。另外你这2台电脑是否是笔记本电脑,如果是那么一般会有2张网卡:一张是lan卡,一张是无线网卡。

如果你当前使用的是交换机连接,而你设置的是无线网卡那么当然如何设置都可以连接网络了。

11楼:回忆风之子

mac地址可以相同?

肯定不可能

你抓图来看看

12楼:百度网友

我也遇到这样的困惑,局域网内同mac同ip真就能共存 很费解啊

13楼:匿名用户

mac地址能够相同?

同局域网ip也能够相同吗?

电脑可以同时插两个音箱使用吗,一个电脑可不可以同时插上两个音箱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同时插两个音箱使用,如果想让两个音箱发出不同的声音,可以用2个声卡 2楼 严佳 你问的问题有两种 1 同时插两套音响 不是两个音箱,或两只喇叭 2 同时插两个音箱 即两只喇叭 。1 现在有主板可以同时在前置和后置插上两套音响,或者前置插入耳机,后置插入音响,同时听 。 2 如果是...

龙岗东方明珠城是商住两用的,可以做为公司注册地址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可以办理房管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是业主委员会出的场地证明就可以。 需要代办的话可以找我,让你满意 商住两用房可以注册公司吗,商住两用房可以注册公司吗 2楼 琳 在深圳,可以用商住两用 3楼 勾天籁友范 商住两用房能否用于注册公司,需要看房产证上面的规划用途是什么,如果是商业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