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音标或多个音标怎样连在一起拼

2021-10-01 04:24:49 字数 1331 阅读 3947

1楼:

想用音标拼单词建议你学学自然拼读法, 你掌握了音标的正确读法,拼读的技巧,自然就知道怎么放在一起拼了

简单说就是看到一个很长的音标可以按照拼读法,先划分出音节,有些字典音标是给画出音节的,用拼读技巧从重音音节开始读,读出后再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往上加直到读出全部。

所谓拼读就是 [辅音]+[元音] = [辅元], 其它[元辅] 类型的直接读出单独音标然后连在一起就好了 好像eat [i:t] 读出两个单独音标,然后读快点自然就发出正确的音了

网上自然拼读法的资料到处都是,我相信一定会帮到你。

两个音标或多个音标怎样连在一起拼?

2楼:韶希彤壬然

想用音标拼单词建议你学学自然拼读法,

你掌握了音标的正确读法,拼读的技巧,自然就知道怎么放在一起拼了简单说就是看到一个很长的音标可以按照拼读法,先划分出音节,有些字典音标是给画出音节的,用拼读技巧从重音音节开始读,读出后再一个音节一个音节往上加直到读出全部。

所谓拼读就是

[辅音]+[元音]

=[辅元],

其它[元辅]

类型的直接读出单独音标然后连在一起就好了

好像eat

[i:t]

读出两个单独音标,然后读快点自然就发出正确的音了网上自然拼读法的资料到处都是,我相信一定会帮到你。

英语音标之中那个两个e拼在一起的音到底怎么读?

3楼:匿名用户

这根本就没有哪个标准这种说法,在英国英式发音标准,发美式腔就会被调侃美国佬,而在美国自然就是美国腔标准,ee在一起发的是i:这个音,长读伊~

不要过于纠结读音问题,你可以所以英语都按美式发音读,就算你是美国读音,英国人也会听懂的

你看印度,日本那些口音那么重,人家美国人英国人一样能听懂所以你选一种标准读就行了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你说是梅华安,我们一般的教学都是按照英国英语来的,所以读“安”

英语音标拼读单词,不是先读后面的元音,再跟前面的辅音连在一起拼么?那么如果前面有两个辅音怎么办?

5楼:繁仁尉缎

school就是典型的前面两个辅音,直接按顺序读就是了,元音与与之相邻的辅音拼读。

一个单词有多个不同的音标组合在一起要怎么拼读这

6楼:彩网

首先要掌握所有单个音标的读法,然后组合音标的读法就跟汉语拼音是类似的,按照汉语拼音的方法,声母和韵母组在一块就读出来了.再一个就是注意重音,还有长短音的区别等等.希望帮到你.

都是音标,为什么这两个不一样,都是48个音标,为什么这两个不一样?

1楼 匿名用户 英式读音根据的是english pronouncing dictionary 《英语正音辞典》。它们代表了被称为 received pronuciation rp 标准读音 的读音,这在受过教育的英国人尤其是南部英格兰人中通用。 美式读音代表了一种 有时是两种 在美国人中较通用的读音...

写两个拼音并组词(拼音要两个不一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di第二声的确 de第一声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de 好的 di 打的 几的多音字并组词怎么组词而且要写两个拼音不一样的拼音和两个不一样组词 3楼 匿名用户 几的拼音及组词如下图 4楼 匿名用户 几 ji第三声 ,组词 几何,几时,几许,几 ji第一声 ,组词 茶几,几乎。 5楼 乔...

两个拼音都是第二声在一起怎么读,两个字都是第二音的读音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即使是两个2声的拼音在一起,也都是读出2声的,举个2声的简单例子吧,比如 人心惶惶,这两个惶 huang 字同为2声,一样要发出2声,读得才好听,并且正确。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就顺着读,没什么其他要求 两个字都是第二音的读音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两个字都是第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