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片电容有哪些优点和作用,陶瓷电容的作用及特点

2021-09-30 22:51:03 字数 394 阅读 3682

1楼:匿名用户

瓷片电容就是用高介电常数的电容器陶瓷〈钛酸钡一氧化钛〉挤压成圆管、圆片或圆盘作为介质,并用烧渗法将银镀在陶瓷上作为电极制成。它又分高频瓷介和低频瓷介两种。

具有小的正电容温度系数的电容器,用于高稳定振荡回路中,作为回路电容器及垫整电容器。低频瓷介电容器限于在工作频率较低的回路中作旁路或隔直流用,或对稳定性和损耗要求不高的场合〈包括高频在内〉。这种电容器不宜使用在脉冲电路中,因为它们易于被脉冲电压击穿。

在大功率、高压领域使用的高压陶瓷电容器,要求具有小型、高耐压和频率特性好等特点。高压陶瓷电容器已成为大功率高压电子产品不可缺少的元件之一。高压陶瓷电容器的用途主要分为送电、配电系统的电力设备和处理脉冲能量的设备。

陶瓷电容的作用及特点

公文的作用有哪些,公文的特点及作用有哪些?

1楼 西西哩的小马甲 公文的作用如下 一 颁布法规 《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总则第二条在概述公文的作用时,强调公文 是依法行政和进行公务活动的重要工具 。《中国共产党机关公文处理条例》也有类似的表述。对于行政公文来说,大到国家的宪法及刑法 民法 诉讼法等各种法律,小到办理某一具体事务的规定 办法...

抽样调查有哪些作用和优点,简述抽样调查的优点和作用。

1楼 匿名用户 抽样调查的优点有 经济性 时效性 准确性和灵活性 抽样调查兼有典型调查和普遍调查的作用,其作用表现为 1 解决全面调查无法或很难解决的问题 2 补充和订正全面调查的结果 3 应用于生产过程中产品质量的检查和控制 4 用于对总体的某种假设进行检验。 简述抽样调查的优点和作用。 2楼 圭...

社会养老保险有哪些特点和作用,养老保险的特点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社会养老保险的主要特点 一是由国家立法,强制实行,企业单位和个人都必须参加,符合养老条件的人,可向社会保险部门领取养老金。 二是养老保险费用 ,一般由国家 单位和个人三方或单位和个人双方共同负担,并实现广泛的社会互济。 三是养老保险具有社会性,影响很大,享受人多且时间较长,费用支出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