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初中生日记,要8月的,急需谢啦

2021-09-30 21:17:30 字数 888 阅读 2394

1楼:ㄅ晴天娃娃

7月24日

(三)奇迹

突然,一阵开门声,打开门一看,是爸爸妈妈和弟弟了!可是为什么回来了呢?

原来,因为没有床位了,妈妈又被运铁丝的人刮倒(到),还好那人赔了五百元!

他们回来了是很高兴,可明天下午他们又要走了!

8月3日

(四)不再孤单

因为晚上我不敢自己睡觉,所以爸爸回家陪我睡觉!

<3>后来,奶奶也来了呢!

那么,那种孤单的感觉就从此消失了!

8月3日

台风今天,下起了大雨,奶奶说台风要来了,说完后忙帮我加衣服了!

我打开电视机,看见了“蓝”色信号,我就问奶奶这是怎么回事,奶奶说这是有台风的意思!

真没想到每种天气都会有这种信

号啊!8月5日

我的梦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而且,很长!

我梦到了:我家住在一座大公寓里,由于不熟悉,连出口也不知道在哪儿了,后来还是问了邻居才找到了出口!

我又来到一个很大很大的商场参观,这个商场一共有六百层!商场太大了,我又迷路了,怎么办呢?前面有一个运货的大姐姐知道了,带我找到了出口!

我终于回到了家,梦也已经结束了!

8月5日

弟弟的眼睛

今天中午准备睡觉时,我听见弟弟在哭,妈妈在一边说:“这明明是你自找的,眼睛都这样子了,你还搓什么搓……”我听了,跑到妈妈的床上看,啊,弟弟的眼皮反过来了!红红的,真吓人!

我吓得跑回了自己的房间里!所以以后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不要用脏手搓眼睛!

开心的一天

今天,我做了一些作业,妈妈就让我看半个小时的电视。我睡过午觉,妈妈又给我玩了会电脑游戏。我又继续学习了一会儿,妈妈答应了7:30给我看电视。

虽然今天是无聊的度过的,但没有打骂声,我就觉得开心了

帮帮忙啊!六年级数学题,急需要,谢谢啦

1楼 紫晶风玫瑰 31 2 3 5 1 5 1 6天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意识到7月是31天 丁丁分别在1 2n号去少年宫参加围 棋培训班,明明分别在1 3n号去少年宫参加围棋培训班n 0 1 2 3 4 5 15 故若两人一同去则有 6 该号数为一整数 又知只有1 6 6 2 6 12 3 6 ...

急需的初中化学课程标准,急需最新的初中化学课程标准

1楼 队打我打 可上http blog sina s blog 43a6ff1d0100w6kz html 初中化学新课程标准 2楼 匿名用户 http xkbw 3楼 睡睡觉呆了 一般的 只有在中考和高考的考试说明上才会有具体要求 岂让不同地方 不同的年都是不一样的 初中化学新课程标准,给个 看看...

急需解决综合布线中的小问题,快来帮帮我吧谢谢啦

1楼 回答不显示吗 搜索 弱电工程 即有工程的 可以打 咨询 包你正确答案 网友一般的知识有局限性 向专门的人咨询就不一样了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咨询一下河北金思维公司 同行也可以合作嘛 综合布线中的 布线部分,是不是一定要 交换?我刚学习的,请指教,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配了交换机就是内线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