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小学三年级作文,谈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三年级册100个字

2021-09-30 21:05:27 字数 5434 阅读 2059

1楼: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的爱

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三年级开学没几天,不知什么原因我的鼻子每天都会无故出血,很严重!那段时间整整有两个星期没能去上课,爸爸妈妈带我到贵阳两所最大的医院找了许多专家、教授、甚至院长,做尽了该做的检查,但就是查不出流血的原因,医生们只好给我多开些进口止血药,回家静养观察并随诊。

一天晚上10点过钟,我鼻子又突然流出大量鼻血,止都止不住。爸爸妈妈抱着我开车向医院飞驰而去。到了医院,妈妈跑着去**,爸爸背着我向急诊室飞奔。

来到急诊室,一位年轻的女医生将一条长长的浸泡了凡士林药膏的布条,用镊子使劲塞入我流血不止的鼻孔,布条一直插到了后鼻腔,疼得我哇哇大哭。爸爸搓着手紧张地看着我,妈妈心疼地紧紧抱着我,请求道:“医生能不能轻点啊?

”医生停手让我休息的瞬间,我瞥见爸妈那着急而又怜悯的神情。他们多么想替我承受这份疼痛,而不忍心看到我这样的痛苦啊!妈妈紧紧抱着我说:

“雯雯,不哭不哭,疼了就掐妈妈的手!”经过医生3个多小时的努力血才止住,这时已经是深夜1点了,巨大的出血量使我虚弱得浑身无力昏昏欲睡,妈妈怕我休克过去,不时在我耳边轻声呼唤:“雯雯,千万不能睡哦!

要挺住啊!”,听到妈妈不停的呼唤,我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那个夜晚,妈妈爸爸就围在我的病床旁看护着我,他们不敢合眼,生怕我有一丁点儿闪失。

我一声轻哼,他们就马上起身安抚照顾我,直到我恢复平静。

那些天,在病榻前照顾我的妈妈,由于操劳过度,头发中隐隐约约有了些许银色的发丝。原本漂亮讲究的妈妈,顾不得修饰自己,变的头发蓬乱,眼睛红肿。原本风度翩翩精神抖擞的爸爸却满脸憔悴不堪!

妈妈每天为我熬粥、炖汤、端水送药,爸爸则忙着到处为我找止血补血的食谱药方,在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下,我终于渐渐**了。望着爸爸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曾何几时,爸爸妈妈没满足我某方面的“无理要求”,我就认为他们不爱我;曾何几时,爸爸妈妈对我稍稍严厉一点,我就认为他们不疼爱我;曾何几时,爸爸妈妈让我少玩耍抓紧时间学习,我就认为他们不尽情理……

眼前的一切,使我明白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的深重!我为自己无知幼稚的想法深感惭愧!没有他们的精心呵护能有今天的我吗?

没有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能健康成长吗?没有他们的精心培育我能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吗?没有他们无私的爱,我能有这么幸福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您们辛苦了,现在我明白了,您们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您们是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者!”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原创作品~请勿摘抄

水平不和三年级的哦,对不起,我尽力发了!谁抄袭谁死全家

2楼:匿名用户

小时侯家里很穷,但爸爸依然对我很好,那是我一辈子也忘不掉的一件事。 那是在我8岁时我上2年级,老师让我们买字典那时候一本字典要十几元,很贵的相当我家1月的开销了,我那天全班同学除了我没有在的都有,我回到家以后就哭着对爸爸我也想要本字典啊|爸爸问我贵不,我说很贵要十几元,爸爸底下头猛地吸着烟过了几天爸爸从延安那天还下着雨,爸爸兴高采烈的从怀里掏了出了,对我说好好学习,我当时眼角含着泪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回到家以后我问爸爸哪来的钱,爸爸不说我对爸爸说如果你不说这本字典我不要,爸爸说我小时候没文化但我不能让你没有文化啊;最后听妈妈说爸爸去买血了,我当时哭了哭的那么伤心,我当时下定决心好好学习抱答父亲对我的爱。

这本字典我现在还在用,因为每当用它我会想起爸爸,想起我下的决心

3楼:紫梦

这是对妈妈的,看看对你有没有帮助哦~!!!

听妈妈的话

“吧哒”我打开收音机。耳中传来一阵熟悉的旋律,一阵熟悉的r&b旋律,是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我下意识地把频率停在这儿,望了望厨房中的妈妈。

“妈妈,吃饭吧!”我轻轻唤到,“活儿一会儿我帮你一起干吧!”

妈妈洗了手,终于坐下了。我试探性地问了问,“妈,你知道唱歌的这个人是谁吗?”妈妈侧着耳朵仔细听了听,几分随意地说:

“不就是你支持的那个周杰伦吗?唱歌像念经似的……”我轻轻地笑了,每次提到周杰伦,妈妈总爱数落一番,但她知道我支持周杰伦,尽管不喜欢,周杰伦的几首成名曲她还是牢牢记住了。每次听到《七里香》,妈妈反应最大,“这不就是那个周杰伦唱的《七里香》吗?

”“妈妈,你学唱歌吧!周杰伦的歌真的很棒!”我总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要求。

“我学他干吗!说话像含着枣子似的……”虽然妈妈嘴上这么说,但每次听周杰伦的歌最认真的是她,记得最快也是她。在收音机上听到周杰伦的歌,她总是说:

“又是周杰伦!又是周杰伦!”但她总不会关掉收音机,因为她知道她的女儿是周杰伦的粉丝。

“妈,你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吗?”我调皮地问道。“这是你们小孩子的事,我怎么会知道呢?

”妈妈稍稍责备的说道。“怎么没关系呢!这首歌叫《听妈妈的话》!

”“听妈妈的话,听妈妈的话……要真是听话就好啦!”妈妈喃喃地说。“妈妈,我以后都听你的话,好吗?

”我诚恳地说。“好好,真的听话,妈妈就安心了…

…”我怎么看到妈妈眼中闪烁的泪光!妈妈怎么哭了?妈妈擦了擦眼泪,笑着:“长大了,长大了……”我望着妈妈,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觉油然而生。

妈妈的眼泪,辛酸的眼泪,是付出了的一切:

妈妈的眼泪,欣喜的眼泪,是孩子终于长大:

妈妈的眼泪,幸福的眼泪,是孩子给予的爱。

“妈妈,我唱歌给你听,好吗?”我问,“恩……”妈妈点点头。“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中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我轻轻哼着给妈妈听。

妈妈红着眼睛,这是我第二次看妈妈哭。第一次是外婆去世,而第二次是因为女儿的一句“我以后都听你的话”。

我轻轻拉着妈妈的手,通过手心的温暖告诉她:妈妈,我爱你!

如果写的好,记得追分哦~!!!

4楼:粉红色的苹果树

这 要 靠 自 己 写 哦

5楼: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怎样写,我不是要抄袭你的作文,是要把你的作文做为例子!谢谢合作。

谈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三年级册100个字

6楼:摆地摊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一天早上,天阴沉沉的,妈妈说可能要下雨,让我把雨伞带上,谁知走得太匆忙,竟忘了带伞。第一节课的课间,天突变,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我看这天气心想:

“哎,真是,我不应该走那么急。”终于挨过了三节课到了放学,同学们有的自己举着伞回家,有的是爸爸妈妈来接的,可我怎么办呢?我急的直跺脚。

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妈妈!”我惊奇地叫了一声。

妈妈什么话也没说,就和我一起回家。在路上,妈妈总把伞往我这边撑,生怕我淋湿了,而妈妈的衣服半边已经湿了。看到这些,我想:

妈妈的爱多么无私,多么伟大啊!

我享受着妈妈给予我的爱,我感到无比幸福。

7楼:匿名用户

比赛谁写的好文胸部发育

8楼:匿名用户

工本费大与九宫格以一幅

父母对我的爱作文三百字作文

9楼:匿名用户

大家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的爸爸就

像一座山,为我遮风挡雨,我的妈妈就像一潭深深的水,全心全意地为我。

爸爸妈妈为了抚育我成长,心甘情愿地奉献出自己的一切。现在,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对你们的一片爱女之心感受得更深了。你们为了让我能吃得好,穿得暖操尽了心;你们为了我的学习操尽了心……

有一年,我在外婆家玩耍,不小心摔了一跤,痛得直冒汗。爸爸妈妈听到消息后,赶忙中断业务,从一个重要客户那里赶来带我去医院,并为此耽误了一笔大买卖。到了医院,你们背着我**、化验,从二楼跑到六楼,又从六楼跑到二楼……爸爸也上年纪了,我也长大了,我能感觉到爸爸的喘气声;感觉到爸爸沉重地脚步;感觉到爸爸的心情是多么的着急。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爸爸妈妈,我从生下来的几斤长到现在的几十斤,从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孩子,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这十多年来,你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可我怎么回报你们呢?我知道,只有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来报答,这可能就是最好的报答方法了。

谢谢您,温柔贤惠的妈妈!谢谢您,精明能干的爸爸!我爱你们!永远爱你们!

10楼:简简单单就好

妈妈的爱

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记得我小的时侯,有一年冬天,天气很冷。爸爸出差了,妈妈既要照顾店里的生意,又要照顾我。可是,妈妈不让我出去玩,叫我在家呆着,怕冻感冒了。

但不听话的我却乘妈妈忙的时候偷偷溜了出去,结果,到了夜晚凌晨的时候,我发起了高烧,妈妈吓坏了,你说爸爸不在,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还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该怎么办?妈妈立刻抱着我赶去医院。路上漆黑一片,我吓的直喊妈妈,妈妈说:

“露露,别怕,趴在妈妈的背上,就到了......”到了医院的急症室,见着大夫,大夫给我量了体温,一看,高烧41摄氏度,大夫对我妈妈说:"你这妈是怎么当的?

孩子都烧成这样了,怎么才送来?必须住院**,赶紧去办住院手续!”妈妈只是默默的说了一句:

“嗯......”

但母爱也有严厉的时候,在我的学习上,妈妈从不放松。那是在五年级的第一学期,我的英语测验得了76分。当我忐忑不安的把卷子交给妈妈,妈妈看到那分数时,一句话也没有同我说,一个人走向了卧室,"吱-”的一声,关上了门。

我实在忍不住了,走进了卧室,哭着站在了妈妈的面前说:“妈妈你打我吧!你打我吧!

是我不听话,我今后会好好学习的”。妈妈含着眼泪说:“露露,妈妈不打你,但是,你要记住,以后要想出人头地,做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必须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 !

”母爱是爱里面最伟大的一种。儿女是母亲用自己的爱浇灌而成的花草,儿女的成长离不开母亲的每一滴爱。母亲,一生为儿女护航,默默在儿女背后为儿女导引方向。

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所能报答得了的吗?正如:“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伟大的母爱

俗话说得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爱是伟大的。从你一出世,上帝就给你派去了一位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在一所中学当班主任,她工作繁忙,常常很晚才回家。但她对我的爱却丝毫没有减少。记得那是一个天上掉“银豆豆”的晚上,我因为感冒了,在家休养。

妈妈还在教室里给学生讲课,可就在这时,我突然发起了高烧,额头烫的不得了。而妈妈也正好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看见我发起了高烧,连忙背起我往外冲,街上一个行人也没有,一辆车也没有,只有妈妈那瘦小的身影在雨中穿梭。一阵冷风吹来,我打了一个喷嚏,妈妈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她把我抱在怀里,用她那件毛茸茸的大衣包裹着我。然后,又疾步如飞的向医院奔去。

到了医院,妈妈连气都没喘一口,就抱着我**、打针、输液。打针时,我一直在哭,于是,妈妈就拉着我的手,俯在我耳边轻声对我说:“乖女儿,别哭了,妈妈永远在你身边。

”当时,听了这句话,我的身体里好像顿时充满了力量。输液时,妈妈日日夜夜陪伴在我身边。我饿了,她喂我,我想睡觉了,她给我讲故事。

我一共输了两天两夜,妈妈也就陪了我两天两夜。我的病好了,人也长胖了,但妈妈的眼睛红了,有了黑眼圈,人也瘦了好多。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妈妈。

我夸爸爸妈妈一件事作文三年级,我夸爸爸妈妈一件事作文250字三年级

1楼 杨好巨蟹座 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有张慈祥的脸,一双温柔的眼,可岁月的痕迹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烙印,每当我看到它们,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 记得在我上一年级时,有一天,妈妈要我读课文,我不但没有读,还在语文书里套上漫画书来骗妈妈,妈妈来到我的身边,我就装模作样地读书,等她走开了,我...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作文一,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400字作文一

1楼 太阳的我 当我遇到挫折是,是爸爸妈妈鼓励了我 当我学习遇到难题时,是爸爸妈妈帮助了我 当我犯错误时,是爸爸妈妈宽容了我 当我生病时,更是爸爸妈妈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正是因为有了爸爸妈妈,我才能健康快乐的生活着。 一次我不小心被刀刺进了脚,留出了血,爸爸立即放下手头的事情和妈妈一 速的把我送往医院...

我爱爸爸妈妈怎么画图怎么写作文,我爱爸爸妈妈的作文怎么写

1楼 蜃华阙 画画的话,可以画一下爸爸妈妈和你一家三口温馨的简笔画昨天晚上又喝到很晚回家 你们在为我担心 那头上又多了些白发 你看我长大 教会我第一句话 现在是报答的时候 决定现在离开了家 爸爸妈妈 孩儿已经长大 不再让你牵挂 幸福慢慢发芽 思想在慢慢成长 渐渐长大明白什么是家 就算再苦再累也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