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里如何插入条形码,在word里如何插入条形码

2021-09-30 20:02:41 字数 895 阅读 1388

1楼:一骑当后

鼠标右击工具栏,打开“控制工具箱”工具栏。单击“其他控件”按钮,在命令选项列表中选择“microsoft barcode control 9.0”,这样即可在word文档中插入条形码。

1. 设置条形码的样式方法

鼠标右击插入的条形码,在弹出的菜单中依次选择“microsoft barcode control 9.0对象→属性”命令,在显示的“属性设置”界面中进行相应的设置即可。

2. 设置条形码数字方法

鼠标右击插入的条形码,选择“属性”命令,显示“条形码属性”界面,在value值中输入需要的条形码数字,将文档保存后退出即可。

2楼:匿名用户

插入**的方式插入即可

怎样在word中或excel中插入条形码?

3楼:我是武四

设置方法:

方法一:

1、选中需要设置的文本;

2、单击开始选项卡右下角如图所示的按钮;

3、弹出字体对话框,选择字符间距选项卡,在缩放处选择200%;

3、设置后的效果如图所示。

方法二:

1、选中需要设置的文本;

2、单击开始----中文版式----字符缩放----200%即可,如图所示。

4楼:匿名用户

插入——工具栏——控件工具箱,出现一块工具条,点“其他控件”图标,即工具条右下方的图标——选microsoft barcode control 9.0,即是条形码程序了。如果没有这个程序,可能是软件安装不全。

5楼:大家讲给大家听

条形码的图还是**?

怎么在word上方插入条形码

如何在中插入弧形双箭头,如何在word中插入弧形双箭头

1楼 匿名用户 制作步骤 1 单击插入 形状 基本形状 弧形工具 2 按住shift键,绘制一个圆弧 3 选中圆弧,单击绘图工具格式 形状轮廓 箭头 双箭头即可,如图所示。 4 其效果如图所示。 2楼 神 游 不明白。 要什么样的?如果没有现成的,用插入 的办法吧。 3楼 静通万物 插入 自选图形 ...

如何在的椭圆图形中插入文字,如何在word的椭圆图形中插入文字

1楼 雪v歌 先画一个椭圆, 在上面按右键选 添加文本 , 就可以输入文字了。 怎样在word2010中插入椭圆和长方形,并在插入的图形中写字 50 2楼 匿名用户 在新建的文档中点 插入 形状 椭圆 , 然后点 插入 文本框 绘制文本框 ,这样就不用出现其中的文字了。然后通过拖拽设置好文本框的大小...

如何在中插入属于符号,如何在word中插入属于符号

1楼 匿名用户 1 依次点击 插入 特殊符号 2 选择 数学符号 选项卡,双击 属于 按钮即可插入。 2楼 吟赏烟霞 打开word 插入 特殊符号 数学符号选定属于 确定。 如何在word中输入包含符号? 3楼 匿名用户 如图在word文档中,点击箭头所示的 插入 ,打开 插入 工具栏。 2在 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