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的地下室怎么装修,花园洋房一楼带地下室带院子的怎么装修利用

2021-09-30 19:16:33 字数 2373 阅读 2093

1楼:昆明紫苹果装饰

1、要说起别墅地下室装修的事情来,那么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地下室的环境适合做什么,地下室的结构是怎么样的,然后再来思考具体的装修事宜。

2、因为一般地下室的是没有或者是很少有自然光线的,所以将地下室就是作为一种额外的储藏室或者是应急庇护的场所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3、地下室还可以用来收藏一些贵重物品,作为大型保险箱或者是展览室来使用,尤其是对于一些喜爱艺术品之类的业主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我们还可以将地下室装修成为一个家庭影院,这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地下室装修方法,对于那些对影音等娱乐项目非常喜爱的业主来说非常实用。

5、因为大多数地下室都是处于一种潮湿阴暗的环境,所以地下室最明显的问题就是容易潮湿,所以时候我们在进行地下室装修的时候还需要采取防潮措施。

2楼:匿名用户

地下室装修的难点在于没有传统的下排水,有很多需要排水的设备都无法安装,比如厕所、厨房、淋浴房等,也就无法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活区域。这些问题sfa都可以解决,它的污水提升器、废水泵及污水提升站系列,可通过小管径的排水管将污水泵送到上层主排污管。而且施工非常便捷,无需开挖底板、墙面,基本一个卫生间半天之内就能建成。

花园洋房一楼带地下室带院子的怎么装修利用

3楼:摩羯芈粒

1,地bai下层通风换气是非常重要的du,通过设备应用可以zhi减少潮湿的dao程度,

版但无法完全解决权。

2,花园仅考虑小孩活动,尽量采用温和,亲和力的材质,比如木料之类的,植物尽量不要太多,注意点位,避免后期影响地下采光、通风。

信用家分享装修知识

一楼带地下室和花园的房子好不好呢?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4楼:匿名用户

一楼带地下室和花园的房子是很不错的,地下室可以停车,花园更是一个休闲的地方。阳光下,在花园喝茶,多惬意的生活。不过选择了一楼也就不得不重视一楼装修注意事项了。

1,首先是防潮,防止地面返潮。地面最好能重做,使楼层地面与土层接触的地方变厚;如果楼层底下有车库会稍微好点。

另外墙面防水防潮,要选用***的墙漆,同时涂刷防水底漆和面漆。

地面最好贴瓷砖,地砖表面比较密实、隔离性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隔离潮气。

2,对于采光不足,装修时,一点可以提亮房间的色调来进行调节和弥补;另一点,可以在室内合理地增加玻璃制品的使用,如透光不透明的玻璃砖既隔音,又不影响采光,还有一定的美化效果。

3,通风问题,一方面,安装强力排风设备,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与外界进行空气交流的效果;另一方面,在防盗门上,可安装类似百叶窗效果的防盗门,既不影响防盗,又能有效通风。

4,排污管道问题,住底层,一楼管道比较容易堵。一可以单独走管道进行排污,不过这在建房时已经定好了;如果不能单独走管,可以加粗管道,减少堵塞的可能,也可以深埋污水管道,使管道出口与一楼的平面产生落差。

5,防噪音,只能门窗采用封闭性好的材料。室内墙壁也可适当用一些隔音的墙面装饰材料。

赠送面积取消了 那花园洋房的地下室和庭院怎么算

5楼:匿名用户

赠送的面积是国家给的

“偷面积”,当然并不是真的偷。首先要告诉你一个真相,买房赠送面积不是开发商给你的优惠,而是国家已经规定好了的。

在现行的建筑设计规范中规定:

(1)入户花园以及没有封闭的阳台算一半面积;露台是完全赠送的;

(2)地下室净高满2.1米算面积,低于2.1米不算面积;

(3)飘窗分为凸窗和落地飘窗两种,凸窗是不落地的,不算面积,落地飘窗净高高于2.1米要算面积,低于2.1米不算面积;

(4)阁楼净高满2.1米部分算面积,不满不算面积。

因此,开发商利用这些设计“赠”给买房者,可以增加项目销售的卖点,但实际上这些本来就是你该得的。

赠送面积不属于产权面积

赠送面积越大,在购房者心里得房率就越高,但智囊团要告诉你第二个真相:赠送面积不属于产权面积。开发商通常不会将赠送面积写入购房合同,购房者交房后遇到赠送面积“缩水”的问题,由于没有合同约束,就很有可能失去与开发商据理力争的依据。

最后,再叨叨一下下哦!

其一,赠送面积虽好,但还是得看是否实用。一些“赠送面积”譬如入户花园等,往往存在着光线晦暗、窄小不好用、装修麻烦、容易飘雨受潮等问题;

其二,入户花园、挑高阳台、露台等能否封闭起来,取决于城建等职能部门是否批准,否则可能成为违章建筑被责令拆除。

另外,开发商经常会承诺给顶层业主的顶层露台、给底层业主的地下室空间等。其实,根据《物权法》的规定,该部分空间应当属于该楼的全体业主共有,而非属于开发商所有,只要其他业主提出异议,受“赠”的业主是无法独享其利的。shqianyy

在东北买一楼带地下室有花园的房子好吗

1楼 匿名用户 它的好处很多也非常的实用,特别适合家中有中老年的人,而且空余时可以在自家的花园中种些花草 有活动区域 休闲喝茶 凉晒东西,小孩玩耍等。半地下车库,可以放家中闲置 包括四季更换下来暂时不用之物品,非常之实用,可以保证家中家具布置的整洁,半地下车库有排水系统的,排水好的话,基本没有问题,...

楼房开门看见的是卧室的墙怎么装修

1楼 匿名用户 答 卧室的墙就没事啦,怎么装修都可以。 2楼 匿名用户 在空间允许的前提下,可以考虑用木质材料做成一个玄关,挡住门口和房间的视线 3楼 三宁 1 卧室门与 大门相对,风水上说容易漏财,叫穿堂房。 2 首先为什么卧室门与大门相对不好,大门进去之后会形成一种气冲没有强风聚气过程冲向卧室门...

装修房子贴地板砖是怎么收费的我买地板材料

1楼 勤学人 正常贴地砖35元 平方米左右,根据各地人工定额差异会有所调整。 2楼 匿名用户 按平米计算,或者直接找包工头谈 材料我自己买,80平米装修地面铺砖人工费用要多少 3楼 黄军荣 看在哪个城市,在广州单人工费一般在50到60一平方左右,人工工艺和手脚快慢不同,所以 也会有点差别。 铺地板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