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女生和你互动是单纯的做朋友还是喜欢你

2021-09-30 12:21:09 字数 4880 阅读 2762

1楼:匿名用户

做朋友还会这么调查,真的做朋友的都问和教恋爱的来聊下就走了。

2楼:宝瑞的小盆友

天啊,还有人问这么简单的问题。你跟她私下里聊天,试着约她出来看个电影吃个饭之类的,问问她对将来找男朋友有什么打算,对工作生活有什么期待,听听她怎么回答。如果还不知道的话,那就试着对她表示一些关心,提供一些帮助,看她接受的时候是什么态度。

如果很客气的说谢谢,那就是普通朋友,如果是撒撒娇或者直接接受了,多半有点好感,默认允许你追她。如果这还是看不出来的话,就问问她喜欢什么样的男的,想找个什么样的对象,这就跟告白差不多了。她如果说出来一堆条件你一个都不符合,那就出局了,如果她的标准模棱两可,你就有戏。

如果这样还是看不出来的话……我……我也不知道了。

3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过了学生阶段,那么除非你在某方面——要么是经济实力要么是颜值,才艺——特别优秀,不然不会有女生主动喜欢的,因为女生平时幻想的都是特别优秀的人或者明星之类的,如果自己条件一般的话她们不可能关注到你。如果适当的向女生表露出自己意思的话,这样相当于让她注意到你,开始考虑你们有没有可能发展下去,那么接下来就要看女生的反应了。总之就是如果什么都不说,只是平时交流,那绝对是朋友关系,因为女生眼中一开始只有特别优秀的人,除非你隐晦提醒她,让她也注意到你的可能性,之后就是看她的反应了。

如果不提醒她,而且不是高富帅,那么100%是单纯的朋友。

4楼:啊哈

我喜欢的人是军训教官 其他的人 我不愿意 经济条件我不在意

5楼:没有感情的女哲学家

那要看是哪种类型的互动了

6楼:知哥27766嗣桓

一个女人总是喜欢和你相互交往并无论不谈但绝不接受你的表白,除了朋友之情谊决不越雷池半步那就是她只把当朋友或铁哥们。反之则说明她已喜欢你。

7楼:百度网友

不知道诶,主要看那个女孩性格吧,内向型的就像我自己对喜欢的人就很害羞,会有时默默看着他,不怎么说话,但是对其他男生就无所谓,因为不在乎嘛,如果是外向型她肯定话更多时间和他呆在一起打闹那些啥的吧,但是我觉得这是少数,因为事实就是好多外向型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都变成了小鸟依人,话都不说那种,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女生在跟你相处的过程中经常表现的喜怒无常,耍小脾气,那么这个女生就是喜欢你的,她会因为你的一些事情变得特别敏感多疑。

如果这个女生对你表现的跟好哥们一样,无论你约会迟到或者是放鸽子,她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那就说明对方只是把你当作朋友。

9楼:化学分享专栏

如果女生和你互动只是单纯的做朋友,那无论谈话还是参加活动都会和你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避免你和他人误会。如果女生喜欢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向你靠近,相信你,依赖你,并且不惧怕他人的流言蜚语!

10楼:匿名用户

对于直男来说,是不是女生跟你讲一句话你都会觉得她对你有意思呢?这个问题对于很多直男癌患者来说,往往都会自我感觉过于良好,觉得女生多说句话,多看自己两眼,就是对自己有意思了,甚至开始臭屁,开始用一些奇怪幼稚的方法去撩女生,比如怼她,弄她,没事儿惹她啥的!而如果这时候其实对方不是喜欢你就尴尬了,反而会让你给人留下莫名其妙和幼稚的印象!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女生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的心情!

女生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是很奇怪的。

最普遍的行为是:

① 想要引起你的注意,但是并不想主动跟你说话,但只要你开启了一个话题,她就会滔滔不绝。

② 如果一段时间你不跟他主动联系,相信我,她会忍不住找你说话的(如果她喜欢你)

所以,如果你碰见了一个总喜欢和你互动的女生,比如经常跟你聊天,在一个办公室里是不是经常有意无意的走到你的旁边,即使你们的工作完全无关,但还是会有一搭没一搭的找话聊,问你工作的进展,甚至问你平时的安排。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想想是她主动找到你的吗?如果是,有可能是她只是觉得跟你聊天没什么负担,或者觉得跟你聊某个话题可以得到答案。so,just friend.

如果不是,那你下次试试,不去主动跟她联系,她会不会理你。

祝你,下次再来,还是单身。

11楼:束寄芙

如果她是喜欢你的话,你不理她的话,她会很着急的。

12楼:抽转组

如果是喜欢你的话,她会告诉你很多只属于她自己的秘密。

13楼:达

如果她喜欢你她会小心翼翼的向你的朋友打听你的一些事。

14楼:游含雪

可以重点看看眼睛,看她是否含情脉脉的在看着你。

怎么看出女生是想跟你做好朋友的那种?还是喜欢你?

15楼:百度网友

女生想跟你做好朋友的那种,是经常和你联系,有事会请教你,也会帮助你的,喜欢你的是关心你的身体,工作情况,观察到你喜欢吃什么,喜欢做什么事情?他都会帮助你的

16楼:可爱的敬佛人

一个女生如果喜欢你d甚至对你有好感他会对你比较客气。这样已经代表他已经尊重你了。你喜欢他的你就应该多一点和他沟通。他没有拒绝就成了。

如何判断女生是真的喜欢你还是单纯跟你玩暧昧?

17楼:匿名用户

跟句你的能力我判断,只要你不表白没准能成!记住直到**也不要表白,靠的是感觉

18楼:夏沐露曦

我教你试探她,你可以和她玩很好,过一段时间不理她,她要是总是来找你,并且对版

你的不理权

不睬感到难过,说明对你有意思,如果她也不理你,放弃吧,你们俩只是单纯的好朋友,还有一种方法,从她好朋友**打探,看看你在她口**现率多不多不就ok了,很简单啊

19楼:匿名用户

生病的时候能不能陪你,难过的时候能不能陪你,不花钱的时候能不能陪你。

20楼:紫儿

我觉得一起出去玩不代表什么,毕竟这个年代了,如果你们单独出去的话你可以用开玩笑的语气问她,看她反应,如果拒绝就不要再死缠了,一般来说连开玩笑都不愿意证明不爱你

21楼:匿名用户

拉黑的可能是她丈夫,或是她现在过的并不好

如何判断女生是不是喜欢你?怎么判断女生是矜持还是把你当朋友看? 50

22楼:匿名用户

1、观察她是否盯着你看,这一点最明显。假如你在班上或参加派对内时穿过人群,容看到她正在盯着你,很可能她喜欢你。

2、观察她在你周围时是否容易脸红,脸红是她喜欢你的另一个表现。

3、观察她在你周围时是否会经常傻笑。很多女孩在自己喜欢的男孩周围就会忍不住傻笑。

4、观察她是否经常找理由跟你待在一起。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那么她就想多跟你待在一起。

5、观察她是否故意挑逗你。挑逗是搭讪的另一种方式,也是喜欢你的一种表现。

女生矜持的表现

1、你提出约会她可能会拒绝,但你再三坚持提出想和她约会的想法,她又半推半就答应你的邀约,其实即使女人想出来见你,她也会故作矜持来拒绝你。

2、女孩很少主动找你聊天,但每次聊天都会提供很多聊天话题,和你分享很多有趣的故事和见闻,这样的女孩虽然有些矜持,但本质上她对你是有好感、有期待的。

3、如果一个女孩对你非常高冷,但每次和你在相处聊天的时候,眼睛都会囧囧有神的看着你,认真倾听你的说话内容,这也是出于矜持才做出的举动。

4、你和她每次说话她都会脸红,在和你眼神对视的时候会立刻转移自己的视线。

5、和你相处会保持在一定的亲密距离内,但又不会主动和你发生肢体接触。

23楼:匿名用户

她让你请他吃饭就顺水推舟的请他吃饭呗。再趁热打铁的促进一下感情。线上聊的火热,也需要线下感情的积累和接触的沉淀。

只有接触的多了,才能印证你们是不是相互喜欢和接受。这才是最靠谱的。

24楼:淡若清风

如果想明确的知道那就直接问呗,其他都是猜测,不接**啥的也许不方便,你不想耗着,说明你心里也不是很喜欢她,既然不是很喜欢何必在乎,顺其自然呗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自己可以感觉到

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把你当好朋友还是喜欢你

26楼:霓丽霞影

女生也分好多类型的。能不能说说具体的表现呢?我先说几个,先说好女

孩:有的女生是会各种向你展示她的优点,努力的掩盖她的缺点。如果这样基本上肯定是喜欢你。

有的女孩时刻的关注你,总会给你发信息或者聊天,这样也是喜欢你。

有的女孩也会向你展示她的缺点,不过有的时候是不在意,那就是不喜欢你,或者也在观察你。有的时候是想测试你看看你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基本上是已经有一些确定关系的前提。

会耍手段的女孩子

如果喜欢你会直接提示你,要么就是想要一个异性朋友我能想到的是这些,你说说具体点的吧...

27楼:匿名用户

把你当好朋友,就不在乎你和其他女生搭讪,即使你成了爱出轨的托玛斯小火车她也不在乎。

喜欢你,就会对你有理无理的找茬,见不得你和其他女生搭讪,和老妈妈级别的她不介意,和年轻的,漂亮的,你就是多看上一眼都想把你眼睛挖掉。

28楼:匿名用户

看她与你谈话的尺度,如果她特别放的开,那就是好朋友!

29楼:杨森河

喜欢你必然会管着你,不喜欢你叫她陪你出去一堆理由

30楼:匿名用户

其实**也会有情感的时候

31楼:爱冯溪

对你没有距离,不会担心在你面前暴露缺点。

32楼:染墨离香

你要时不时做出些亲密一点的动作,还有说一些意义深涵的话,看她反应,***

男生喜欢女朋友给你写信吗给你做DIY相册做绣。我知道

1楼 锦 不会,即使是礼物,哪有大男生喜欢娘们的东西摆放在那里? 2楼 匿名用户 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喜欢这些东西,但如果是另一半做的,我会很高兴,因为它代表了一种心意 3楼 匿名用户 会的,是真的礼物都会喜欢 送给自己喜欢的女孩,diy相册会觉得幼稚吗?请女生回答。 4楼 妳嗳或卟嗳 很有心意啊,女...

要是你喜欢人,而你不知道她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表白,而且要大声的说出来,只有说出来自己才不会后悔。哪怕是被拒绝了 2楼 匿名用户 平时多关心她爱护她,让她知道你喜欢她。 3楼 冷姑娘儿 搞清楚对方是否喜欢我 4楼 匿名用户 直接问,憋在心里憋屈 5楼 可以从日常生活中试探 6楼 萌萌的短小快 跟他聊天,试探对方一下 7楼 匿名用...

喜欢你的女生看你的眼神是怎样的,谁知道

1楼 百度用户 看见你就高兴得样子,会笑的 2楼 百度用户 她看着我,我不好意思,所以看不到 3楼 红棠小天使 会不好意思,总想躲着你 4楼 訫亡则莣 有点幽怨有点渴望有点无奈 5楼 唯爱咳嗽的阳光 那要看是什么年纪的女孩子啦 楼主能说一下她大概多大吗 6楼 抽风de狐狸 像发现一款自己喜爱的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