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不起眼的赚钱行业,有哪些不起眼却又十分赚钱的行业?

2021-09-30 10:32:12 字数 5753 阅读 4473

1楼:默默她狠伤

截至2020年7月4日,根据调查,十大不起眼的赚钱行业有:健康、农业、律师、互联网、定制、化妆品、城市便利店、网络游戏、母婴用品。

1、健康行业:我国14亿多的人口,已步入老年化国家,二十一世纪是健康管理的世纪。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群、亚健康群体体庞大,人民健康意识增强,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的预防系统逐渐转型,作为健康管理师的您面临的机遇是非常优越的。

2、农业产业:中国是农业大国农业规模大,产业完善。国家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发展。未来从事农业产业的人必大有作为。

3、律师行业:在美国,律师是收入最高的中产阶级,在中国律师的收入也越来越高越来越稳定。社会地位也受到别人的尊重。总之律师行业是一个高收入,自由,高层次,长生命的行业

4、互联网行业:互联网催生了各种赚钱机会,现在直播、自**、也是越来越火。创造了当下比较热的网红经济,可以说互联网行业成就了不少人。

5、定制行业:现代人更追求审美和个性,量身定制是一种新型消费方式,高端有品味。房子可以定制、衣服可以定制、吃的可以定制、车子可以定制.....

定制化早已融入到人民的衣食住行里了.从事定制行业。随着定制行业的逐渐扩大,个性消费成为人们的首选。

6、女士化妆品行业:当今社会热门行业,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钱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美容等观念不断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

7、汽车后续服务行业:汽车后市场的创业项目越来越多,汽车后市场涵盖汽车交易完成之后的所有环节,包括保养、维修、保险、改装等,未来10年汽车行业最不缺的就是客户。

8、城市便利店行业: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达万元以上。

随着互联网加的时代的到来,便利店也迎来了发展的**时期,其巨大价值日益显现,成为当下零售业最令人期待和兴奋的“风口”。

9、网络游戏行业:网络游戏产业的毛利率高达50%以上,最高的甚至有75%,而净利率也在25%到50%之间。

10、母婴用品:中国目前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市场的远景容量5000亿元,估计商家纯利润在40%。

中国是全世界婴幼儿品牌最多的一个市场。除了纸尿裤、奶粉等生活必需品外还衍生出医疗保健,月嫂、摄影等市场容量不容小觑。

2楼:霅霅前溪白

一、火锅行业

火锅作为餐饮业一个重要类别,是一种特色鲜明的业态,由于其独特性而备受欢迎。经过了解得知,当今中国餐饮市场中火锅分为常见的四大分类。即药膳火锅、麻辣火锅、个人式涮涮火锅、海鲜火锅。

二、教育

教育为本,无论是家庭、学校还是社会,都非常重视教育的发展。根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家庭教育消费的年均增速为20%。育儿支出已占家庭平均收入的23%。

教育支出在中国已经超过其他生活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

三、旅游行业

四、传媒

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随着国内行业准入许可度的加大,外资公司进入传媒业数量将越来越多,传媒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五、西餐行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升,人们的要求变高,生活中的处处都在改变,餐饮当然也不例外。随着人们品位的提高,对于用餐不仅局限于菜品的味道可口。于是,西餐厅由此而生,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于美食的渴望,更大大改善了用餐环境,提高了用餐的质量。

六、直销商

风险低投入低,作为直销是个人创业的良机,也是扩大就业及内需的必然选择直销虽然是新兴行业,但其所蕴含的潜能是巨大的金融危机时,唯有直销行业的逆势上扬就可佐证这一点。

七、生物医药行业

未来趋势:生物医药是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其制药技术将成为未来创新主动力,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对研发人员的薪酬策略上,也可以看到生物医药行业对研发人员的重视程度。

八、小吃行业

九、月嫂

根据国家有关数据分析,目前全面放开二胎,新生儿增多,月嫂需求剧增。同时更加多专业化,职业化有极高要求。月嫂要经过专业系统化的学习,考取相关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十、物联网

物联网已经从概念中脱颖而出,有具体的产品解决方案,智能图书馆,智慧电网的建设已经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

3楼:乌市万通汽车培训学校

汽修,汽修,汽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就业创业都很赚钱,很不错的行业

4楼:阚庆友

1卖凉皮的 一天几百是不成问题的 2卖熟食的 本小利大 3 刻墓碑的 卖花圈的 多少钱都能卖出去 4 开化妆品店的 真假都有人买 5 开**院 美容院的 6 开健身馆的 7 月嫂 保姆 工资很高的 8 个体牙医 做牙是很贵的 9 老中医 日进斗金 10 画家

有哪些不起眼却又十分赚钱的行业?

5楼:百度网友

我说一个大家都想不到的吧,就是那种背个包满大街送pos机的那种人,坚持不下来的就算了,能够坚持六个月到一年的,基本上就算是熬过来了,只要公司没有违规被处罚的行为。基本上后面,每个月,至少有一万块钱的被动收入,坚持一线推广一年以上的,只要运气不算太差,每月至少有二万块钱的收入。

其实这个时候,他所见到的人基本上没有人比他工资还高。

成功不是偶然,只有量变才能引起质变。昨天很残酷,今天更残酷,明天会更加残酷,但是后天很美好,大多数人都会倒在明天。只有极少数人能够熬到后天。

我是做这个行业的81519244,见过太多,毫不起眼的小伙子,小姑娘,从烈日之下熬过来,每月稳定两三万的收入。也见过一些老板,每月稳定十万以上。确确实实他们也经历了很多艰苦的岁月。

简单的讲一下这个行业,其实支付行业就是铺设pos机赚取商户刷卡银行给我们的分润。现在全国发行信用卡快十亿张,其中百分之八十的客户是套现用户,也就是说这些人每个月都需要刷卡和还卡,所以说支付行业市场巨大,而且是一个管道式被动收益,交易不停,分润不止,想想除了支付行业还有哪个行业能当你停止工作了一样有钱赚?现在有人说支付行业做的人太多了,不好做了。

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来做这个行业,说到底还是因为这个行业市场大,能赚钱,要不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做呢。

6楼:匿名用户

商户收款码推广行业,一个商户月流水5万,推广1000个商户,月流水就是5000万,分润万10,每个月稳定收入5万块。

个人单干10个月,招募团队干,3个月左右。

别看a417369029这个行业不起眼,年入百万的创业者已经不少了。

7楼:百度网友

看你的执行力,灰色行业之所以叫灰色行业,那就是来钱快,我手里有一个不说多了,一天1000最基本的,一天来钱几万的都是扯淡,就算有,你敢吗

8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1.高薪低压收入高

餐饮行业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厨师薪资的整体上升,无论是中餐厨师,还是西餐厨师,其月薪达万元早已不是新闻,而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行政总厨更能拿到百万年薪。

2.前景广阔发展好

餐饮业诞生几千年来,从未面临淘汰,一直是关乎民生的重要行业。随着现代社会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越来越高,餐饮业进入了又一轮高速发展期。未来,具备厨房管理、餐饮管理等相关知识的复合型厨师将成为用人单位的宠儿。

9楼:匿名用户

其他的不知道,一般有空的时候用-小红象,反正也不耽误多的时间,不会的还有人教,感觉还蛮靠谱儿,自己努力获得的东西,更开心了。

10楼:匿名用户

上班咯,加上闲的时候,我工作之余都是做做易薪享,每个月靠它搞个2000多零花用用,已经用了半年多了,比较靠谱

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都有哪些?

11楼:一笑而过

平时我们看到一些看似做小本买卖生意的人,一年就能挣一套房,这些不起眼的高利润行业有,快餐行业,卖早餐,教育行业。

中国快餐行业发展迅速,许多中国餐馆都采用中式自选快餐经营,效果良好。如今,生活在城市的人们生活节奏很快,所以快餐成了一种受欢迎的食物。快餐店根据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不断开发出新的、符合现代健康与潮流的新品种和经营形态,不断的吸引新老顾客,一年下来的利润真的不少。

教育行业,早教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许多了解这个行业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理解。由于目前我国幼儿教育产业不多,幼儿教育产业中有限的机构拥有巨大的市场资源,即供不应求。

纵观整个幼儿教育产业,国内幼儿教育产业犹如冉冉东部的朝阳,充满青春活力。根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我国家庭教育消费的年均增速为20%。育儿支出已占中国家庭平均收入的23%。

教育支出在中国已经超过其他生活费用,成为仅次于食物的第二大日常支出。不少创业者从中看出商机,纷纷投入早教行业。

卖早餐,最近接触了几个卖早餐的老板,发现卖早餐这个行业利润是非常的高,比例说:卖包子、馒头、粥等等,几元钱的成本费用可以卖到十几元,毛利差不多有百分之七十。味道做得不错的,一个二十平米的小店,每天营业额都在上千元,出去各项开支,利润能够达到七八百,如果生意好一点的话,利润甚至可以到上千元。

很多月入上万的店铺都是从学习制作包子开始的。

12楼:超级爱妮

太多了,奶茶店、修鞋店、手机维修店、广场夜晚卖气球、卖(唱、写字、绘画)等等,看着都是非常的不起眼,但是利润却高的了不起。

奶茶店的店铺一般都是三到四个平方米的大小,在这一点上房租是比较便宜的,他们用的料子也是低成本的,什么红豆、水果等都是能够做出很多杯的奶茶,赚取的利润也是非常的客观的。

并且奶茶店里自己一个人就完全可以忙过来的,现在的很多的人都非常喜欢喝奶茶,对于奶茶的认知也是越来越普遍了,很多写字楼里的白领一族有很大一部分人是非常依赖奶茶的。

这样成本、人工和销量都是不用担心的,只要你一选择好一个较好的位置,那么你一直坚持做下去就不会不赚钱的。

修鞋店这个真的是很暴利的,现在的修鞋不像之前修鞋一样,之前一双鞋三五块就能解决的,现在的一双鞋最低起价20,他会根据你的鞋子来定价,你的鞋子越贵,那么修理的费用就会越贵。

前段时间我给孩子的爸爸修理了一双皮鞋,只是简单的上上色而已,开口就是100元,因为邻居的关系,最后要了80元,你说这个利润是多少呢?

这个行业是从来不缺乏客户的,在我生活的周围有三个修鞋店铺,他们每个店铺里面到上下班的时间都在门口排队,都是非常的忙碌的。

现在的生活提高了,每个人买的鞋子都是非常的昂贵的,扔掉有点可惜,都想找个师傅好好的修理和保养一番,所以客户也是不用愁的。

这个行业虽然听上去有点脏累的感觉,但是真的是很赚钱的一个行业,只要坚持下去三年五载的,在二线城市买套房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还有在人多的地方卖唱、字、绘画等等,这个利润空间也是非常大的。他们这些人没有房租,没有任何的费用,只有自己个人的劳动力和最必备的器械和纸张,这些的成本也是非常的低的。

最经典的是很多的经典用艺术画写你的名字,你带回家可以贴在家里,非常有意义的一个作品。去年我给孩子画了一幅,上面不仅有孩子的名字用画画出来的,而且孩子的生肖也被很好的画出来的,就这么一张30元,用的时间仅只有5分钟的时间

五分钟30元,一个小时连续画下去的画就是12幅画,那么一个小时就可以赚取360元,一中午1000元是非常轻松的。

还有很多的行业都看似不起眼,其实利润空间都是非常大的,比如卖臭豆腐的、卖咸菜的等等。主要是有一个会发现的眼睛和实际行动的身体,相互去结合,那么你赚钱就会非常容易的。

现在什么行业最赚钱,现在最赚钱的十大行业是什么?

1楼 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现在赚钱的行业有很多,比如汽车销售,新 ,轨道交通,汽车美容等都是很不错的行业。 现在最赚钱的十大行业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未来中国最赚钱十大行业 据经济专家 ,未来中国市场最有发展前途的十大行业依次是 耐用消费品销售行业。随着国民收入的上升,未来的消费格局将向多元化发展。...

2019年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2017年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1楼 筑梦墙艺 墙画新项目 2016年做生意的竞争是很大的,确实也不是特别的容易做起来,所以一定要找个好的产品,也以选择那种自己感兴趣的行业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可能以后会做的开心一些,可以先去当地的市场进行一个调研,看看什么产品比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项目或者产品肯定容易成功。 2楼 蒙慕随以彤 ...

小本创业投资在5000元以内的能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1楼 咪萌咪萌 宠物幼儿园 近年来很多朋友爱上了养宠物,看越来越多的宠物看宠物看宠物看店就知道了。可是并不是每个爱宠物的朋友都有全天的时间照顾他们的爱宠。所以我就想,可以开间宠物幼儿园的。 在家创业好项目,还可以请驯狗师教一些简单的礼貌动作,附带宠物诊所 宠物粮食。 咖啡屋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