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忍受孤独的星座有谁

2021-09-30 09:16:18 字数 1045 阅读 2800

1楼:刘源谈文史

1·内心会有失落感,希望有人陪自己聊聊天,无法忍受孤独的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是为爱而生的人,他喜欢活在幻想中,害怕去面对现实,总是幻想着遇到真心对自己的人,然后两个人双宿双栖,一辈子都不会轻易分开。双鱼座的人喜欢谈恋爱,喜欢被别人捧在手心里呵护的感觉,他内心不够强大,无法去忍受孤独和寂寞,一旦单身,内心会很难受。

双鱼座的人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并没有什么多大的要求,只希望旁边有一个对自己好的人,然后陪自己说说话,聊聊心里事,那么心情就会非常顺畅,也就没有什么烦恼了。

2·内心会有失落感,希望有人陪自己聊聊天,无法忍受孤独的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的人的欲望是很大的,只要想要的东西,就会努力去争取,他很喜欢那种拥有的感觉,能够满足自己的欲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爱情里也是一样的,当金牛座的人失去了一段感情,自己也再也得不到对方的爱了,这时候他的内心会有一种失落感,觉得很孤独寂寞,希望有人陪自己说说话,不知如何是好。金牛座的人天生缺乏安全感,没有对方的陪伴,自己的心里更是难受。

3·内心会有失落感,希望有人陪自己聊聊天,无法忍受孤独的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最喜欢与朋友相处,他能言善辩总是与朋友们无话不谈,聊得天花乱坠,他的人缘很好,是大家心目中的开心果,也很能够讨人喜欢。

双子座的人很喜欢与朋友相聚在一起的画面,特别害怕孤独寂寞,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他无法忍受孤独,心里莫名的一种失落感,感觉就像是被抛弃了一样,很不好受。

2楼:职场能手达人

天蝎座,巨蟹座,摩羯座,狮子座,这几个星座天生就对爱情有着美好的向往,所以他们不会轻易忍受孤独,他们也不会忍受孤独

3楼:匿名用户

天秤座,因为天秤座认为好朋友在身边很重要。

4楼:般若戚薇

1.射手座 天生闲不下来, 喜欢热闹

2.白羊座 性格外向,一刻都闲不住

3.狮子座 非常害怕孤单

5楼:

我觉得第一个应该是双鱼座,第二个应该是双子座,第三个应该是金牛座,第四个应该是摩羯座,第五个应该是天秤座

哪些星座有可能孤独一生,什么星座注定孤独一生?

1楼 匿名用户 注定孤独一生的星座 座 注孤生 原因 挑挑拣拣的,可是 有什么完人啊? 座的人追求完美已到了痴狂的境界 他们特别特别特别执着地追求着梦想中的完美!不得不吐槽, 座的择偶标准实在是定得太高的了,面对别人给介绍的相亲对象,他们总能挑出人家的毛病,不是 硬件条件 职业 学历 家境等 不行,...

我命犯天煞孤星无伴终老孤独一生,开头字幕有( 我命犯天煞孤星 无悟终老 孤独一生) 粤语的 叫什么歌?

1楼 匿名用户 没事的 b哥不能孤单的 要不你那几个嫂子 你看那个好 分你一个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吧? 别太不自信了啊 开头字幕有 我命犯天煞孤星 无悟终老 孤独一生 粤语的 叫什么歌? 3楼 若云 雨神 天煞孤星 郑伊健 口白 我命犯天煞孤星无伴终老 孤独一生 雨扑到我衣襟都不敢接近 还流城河乱...

我内心的孤独有谁懂,真正的孤独,有谁懂?

1楼 匿名用户 我抬了抬头,望了望远方的山与云,多么悠闲 自由的白云啊!我不由从内心发出感叹。然而更远处,我却看到一群天真的小孩在属于他们的世界里玩着属于他们的游戏,欢乐的笑声穿越重重的阻碍流进了我的耳膜 触动了我内心的那一根弦。 是啊!曾经的我又何尝不是这样开心过 无暇过。幼小的心是这样的纯净 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