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认为特别帅很喜欢然后我就撩了几天就搞了但搞对象后没几天就不想天天见面不太喜欢了怎么办 我住宿

2021-09-30 03:03:30 字数 603 阅读 1474

1楼:百度网友

人生短短几十年,何苦要自怨自艾的过生活呢?人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以后的命运,以后要走的路。既然已经来到人世间,我们应该珍惜这份机会,把自己的人生尽可能的过的舒坦幸福。

2楼:棉花聊娱乐

我们都是芸芸众生,这个平凡世界里最平凡的那一类人。人生短短几十年,何苦要自怨自艾的过生活呢?人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以后的命运,以后要走的路。

既然已经来到人世间,我们应该珍惜这份机会,把自己的人生尽可能的过的舒坦幸福。我们都是芸芸众生,如果觉得自己没有大格局思想,那学会出门看世界,去结交一些新的朋友,多读书,相信只要想改变就会有办法。生活确实很累,而且要学会苦中作乐,人生难得糊涂。

愿安好!

3楼:家有仨儿子

不然你就做一些他讨厌的事,该吃就吃,别想太多了,做自己最重要了,你那么在乎他的感受,不知道他在乎你吗?随你的意,做自己想做的,不喜欢就分手,总觉得不自在

4楼:戳头

不想再搞了可以提出分手,不要太纠结外面还有一片大鸟等着你。

5楼:九尾猫

就是不喜欢吧,就是征服者,就趁早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