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拿你当备胎,舍不得孩子,还想套住狼,是什么心太

2021-09-29 22:52:29 字数 1759 阅读 7684

1楼:水晶玻璃芯

已婚女人**当备胎?舍不得孩子,还想套住狼是什么心态?他肯定是舍不得孩子的呀,然后这种很正常的

2楼:奉央

这样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较狼心狗肺的,所以说要远离这样的人,他们会很心狠手辣的。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婚女人她是有家庭的婚外恋呢,可能她也想尝试,但是还是有顾忌。

4楼:姜德金

议会难以,**要当备胎舍不得,孩子还想套住了,是什么意思?他还想拿柜台他还不想拿出一定的实力来,最起码两头着一头

5楼:百度网友

你好,我觉得这样的人真的不太好,我觉得你应该和他分开,因为我觉得他都是把你当备胎了,我就觉得这样不太好。

6楼:仙亦旋

那你当备胎舍不得孩子,还想套住狼是什么心态呢?那么它就是熟的人依赖你依靠你,然后喜欢你那个帮他带。

7楼:情感帮助小姐姐

那我觉得他可能内心比较自私吧,可能想要的很多,你应该要选择离开他,因为这是违***道德的。

8楼:知心的小萌萌

我认为这个女人肯定是把你当备胎了呀,她可能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一个帮助,然后在她有需要的时候让她帮助你。

9楼:百度网友

这样的女人,在自己的婚姻生活里找不到激情,然后在外面找你当备胎,她这明显属于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一脚踏两船,你应该及时清醒过来,她舍不得孩子,也不会跟她老公离婚的,当跟你玩腻了之后就会抛弃你,与其这样,还不如早点退出,去寻找属于自己爱情。

10楼:匿名用户

你是什么心态呢?和已婚女人过往亲密,被人家当备胎,你愿意吗?真正能离得开孩子的妈妈很少的,你要认清这个事实!

你都意识到你是备胎喽!还犹豫什么呢?难不成你是心甘情愿当备胎,实质上,女人找男人当备胎和男人找女人当备胎,原因没什么差别的!

11楼:时间隧道

一会儿你能拿你当备胎还说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那也就是说你要付出点什么才会有回报。

12楼:博大精深

我觉得你这样的想法本身就是不对,这样的关系也不能维持。

13楼:枭知道

简单,将就用,你又不跟她结婚,**价值浮动较大,应该是选择租而不是买。

14楼:如此人生

也许她的婚姻并不满意并不美好。好想在婚姻外面寻找而且心灵上的慰藉。

15楼:葩布

这种。关系本来就不是特别的好相处,因为有孩子什么事情都是比较繁琐的。你也要理解一个作为妈妈的心。

16楼:闵

这就叫做占有欲,他还想跟你交往,还想跟孩子和家里人在一块儿,这就叫占有欲。

17楼:若枋茵

如果女人把你当bat,舍不得孩子还想套住呢,那肯定是心太大了吧,不应该这么做。

18楼:小花千骨

因为已婚女人嘛,想法比较多一些可能。

19楼:龙腾腾

你好,这种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千万不要有这种事情发生,因为这种事情对大家都不好

20楼:蒙柏华

可能她真的喜欢你,但是她又觉得她这样做是不太好的。

21楼:暖忆江南

那我觉得这样的女的是蛇心不足心吞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