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级别有那些,其转速分别是多少

2021-09-29 19:17:59 字数 2806 阅读 7311

1楼:谁以心笑

中国的市电使用频率是50hz,所以乘以60秒每分钟是3000转。电动机磁极都是成对出现的,电动机上面所标注的都是极数p,我们要算的都是磁极对数2p。2极电动机就是一对磁极,4极电动机就是2对磁极以此类推......

然后再用3000除以磁极对数就是它的转速,我们所算出来的都是同步转速,跟实际都是有转差的,大概2极电动机2850转,4极电动机1440转,6极电动机960转,8极电动机750转......

2楼:河南国茂

常州用有四种:2级电机 输出转速2900-3000转/分4级电机 输出转速1400-1500转/分6级电机 输出转速900-1000转/分

8级电机 输出转速750转/分

3楼:匿名用户

电机极对数有:

2.4.6.8.10.12等等

同步转速公式:n=60f/p

上式中 n——电机的转速(转/分) ; 60——每分钟(秒) ; f——电源频率(赫芝) ; p——电机旋转磁场对数

因异步电机都有转差率,所以实际转速小于同步转速,具体实际转速为多少各个厂家生产的电机是不一样的,但相差很小。

同步电机,没有转差率。

4楼:汪清万祥

2极 2800---3000 转/分

4极 1400---1500 转/分

6极 800-----1000 转/分8极 700------800 转/分

电机的转速是有什么决定的,一般电机的转速是多少

5楼:百度网友

电机分交流电机 直流电机 司服电机等等 各种电机的转速的决定因素各不相同

最常有的是交流异步电机 其转速主要由极数、供电的频率决定

现有供电的频率为50hz(全国一样)

在50hz时

两极电机的同步转速 为3000转/每分钟 实际转速约在2800转/每分钟(景高转速)

四极电机的同步转速 为1500转/每分钟 实际转速约在1440转/每分钟

六极电机的同步转速 为1000转/每分钟 实际转速约在960转/每分钟

四极电机为最常见 也就是一般电机

6楼:褒俨

1交流电动机的转速决定于电源频率和电机的磁极对数,在磁极对数相等的条件下(同是4极或6极等)电源频率越高电机转速越高,相反频率越低转速就越低。在电源频率相等而电机磁极对数不等时,磁极对数越小电机转速越高,磁极对数越大电机转速越低。

2电机线圈线径的粗细代表其通流能力的大小,线径越大说明其通流能力越强。

这些如磁极对数和线圈线径等是在电机设计制造中就按照不同的用途和功率要求确定好的。

3外给电流,在实际应用中电源的电流大小是由使用设备决定的(当然是在电缆和系统容量范围内时),设备输出功率大,电源提供的电流就要大,反之则小。

4电机的出力也就是电机的输出功率则是由其所带的负载大小所决定的,所带负载越大其绕组中通过的电流也就越大,在空载时则是表示电机自身消耗的功率。

5在电源电压和频率一定、电机自身除了绕组线径不同、带有相同负载的前提下,当然是线径越粗的电机载流能力越大,其输出的功率也就像对要大一些。转速不会发生变化。

7楼:百度网友

电机的转速是由电机的结构,供电的方式来决定的,一般电机的转速是每分钟几百到几千转。

8楼:陈宪

能不能把电机又转速快改为转述慢呢

9楼:匿名用户

电机转速的决定因素:

对于同步电动机或异步电动机来说,电动机的转速与电源的频率,电动机磁极对数有关,电源频率越高、磁极对数越少,其转速就越高;对于异步电动机还与通过电动线圈的电流有关,电流越大,其转速就越接近同步转速。还有一类电动机(通常就是交直流电动机),其转速与电源的频率是无关的。只与通过线圈的电流大小有关。

一般电机的转速:

2级电机 3000转

4级电机 1500转

6级电机 1000转

8级电机 750转

10级电机 600转

16级电机 500转

电动机的转速最高能达到多少啊 还有 电动机能达到什么级别?

10楼:又一汪清泉

同步电机理论转速3000.家具厂里用的切削电机有的能达到几万转每分

11楼:这还真不容易

同步电机最多3000转。异步电动机,两极的2800多转。

什么什么级别?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最高2960转,也还有高转速电机。

13楼:匿名用户

某些高速电动机的转速最高能达到几万转/分钟

什么级别 啥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交流异步电动机的最高转速是2960左右,高速电动机是直流的,比如修补牙齿的牙钻,军事用高速电动机有的是中频电动机,就是400赫兹的电源。大型电动机由于速度高了离心力会把绕组损坏,因此无法做到高速。

1、电动机(motor)是把电能转换成机械能的一种设备。它是利用通电线圈(也就是定子绕组)产生旋转磁场并作用于转子(如鼠笼式闭合铝框)形成磁电动力旋转扭矩。

2、电动机按使用电源不同分为直流电动机和交流电动机,电力系统中的电动机大部分是交流电机,可以是同步电机或者是异步电机(电机定子磁场转速与转子旋转转速不保持同步速)。电动机主要由定子与转子组成,通电导线在磁场中受力运动的方向跟电流方向和磁感线(磁场方向)方向有关。电动机工作原理是磁场对电流受力的作用,使电动机转动。

一般电动机的级别按绝缘等级来分的,分a、e、b、f、h级。

直升飞机转速是多少,直升机的转速有多少转速才能起飞

1楼 作文小编 螺旋桨固定翼飞机的转速才2000 3000。 的主轴转速最高的不过400,阿帕奇才300转 分,米 8这样的大家伙有时转速才100转 分。 旋翼转速一般为每分钟300 400转。 属于旋翼航空器,它利用涡轮轴发动机驱动机身上方大直径的旋翼旋转产生升力。螺旋桨旋可以使飞机实现水平飞行,...

汽轮机在冲转时临界转速是每分钟多少转

1楼 匿名用户 《一》汽轮机基本概念知识1 水的临界压力当水的压力达到225 65kg cm2 温度达到374 15 时,水和蒸汽的密度就相同了,分不出水与蒸汽的界线,水在不发生汽化的情况下就变以为蒸汽,水不再用沸腾汽化的方式进行蒸发,这个压力就称为水的临界压力。 2 汽流速度相当于音速时蒸汽所处的...

韩国电影分级制度是怎样的,韩国电影分级制度是怎样的?分多少个级别??

1楼 玖柒 韩国于1998年建立电影分级制度。 规定电影分为5个等级 全民 12岁以上 15岁以上 18岁以上可以 和限制放映。 1980年后期,韩国的民主化运动如火如荼地在各领域开展,包括电影界。争取电影表达自由通过以当事者动员民众运动,从而引发社会变革。 长山串鹰 的电影人柳寅泽 洪基善因为其以...